早安,晚安,全部给未来的你

嗨 ,你知道吗,有很多话我都想和你说,也有很多故事想和你分享,虽然在这个恋爱的年纪,我好像还没有成为一个很棒的女孩子,但是,男朋友,我开始在这个阴暗下雨的傍晚想念你了,你在哪里呢?会很快来找我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1. 从骨子里觉得自己是个颜控,不过我想每个人多多少少也会这样吧,看到好看的人儿,自然赏心悦目,不过后来我发现 ,我眼中的美人儿并不只是那张脸,很多时候并没有丑男人只有懒男人吧,所以感觉男生稍微注意一下衣服搭配,干净整洁,整个人都会格外有魅力。所以我希望你能好好打点一下自己,如果不太会的,我们慢慢学习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2.我们约会的话,带好数据线,充电宝,纸巾之类的东西吧,这些小玩意儿会派上用场的。(阴天可以带把伞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3.打电话的时候,记得要等我先挂完,这样会让我觉得比较贴心和温暖。

图片发自简书App

4.和别的女孩子不一样的是,我对小动物都没有特别泛滥的感情,而且特别怕猫,所以我希望你最好不要养猫吧!实在很喜欢动物的话,我们养狗狗吧,我觉得大狗不错!

图片发自简书App

5.要有礼貌,无论是对我的家人朋友还是仅仅是陌生人,见面的长辈要主动问候一下,对帮助自己的人要常说谢谢,不要害怕表达,或者故作高冷

图片发自简书App

6.不可以吝啬,虽然勤俭节约是种美德,但某些方面不要太节约,我希望你能对自己对爱的人好一点

图片发自简书App

7. 要有绅士的风度,比如,吃饭时候能不能比我走快几步,提前拉椅子让她坐下, 坐稳后拿菜单给我 ,让我先点菜 ,然后递上一杯水。又或者,上车时,能不能友好的先把门打开,让我先进去,帮我弄好完全带,自己再回到自己的驾驶座位上。行李很重,会马上过来帮我提。虽然只是些琐碎的细节,但我希望你能想到这里。

图片发自简书App

8. 我们一起出门玩,如果回来的时候有些晚,我希望你一定坚持把我送到安全地方才放心。白天也是这样,叮嘱我,到家了给你发短信。

图片发自简书App

9.给你发信息你要及时回,在忙的话就直接说我在忙什么嘛什么晚点联系你之类的,不要觉得自己忙到连这几个字的时间都没有,不要把我干巴巴的晒在一边,什么都不管,那样我会胡思乱想,甚至一个人默默难过很久。

图片发自简书App

10.吵架的时候,我希望你不要说让我们都冷静一段时间这样的话,一定要及时的和我沟通,即使我当时气急败坏也希望你忍耐一下,好好和我把话说完,我不是完全蛮恨无理的人,所以最终我会听,也会愿意和你沟通下去的。如果我错了,我会和你道歉。答应我,你生气了要告诉我原因,你吃醋了也不要一个人生闷气,你不要拒绝我的关心,我也一样,不论发生什么都不会对你冷暴力;答应我,不论未来会遇到什么事,我们都不要轻易放开彼此的手,两个人的努力总强过一个人的固执。

图片发自简书App

11.饮食方面的话,我没有什么禁忌啊,不过我希望你最好能吃辣,因为我很能吃也很爱吃,所以我不希望你是个辣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样我会少很多乐趣的。当然希望你会做饭啊,这样我们光是厨房里就会发生很多好玩的事,如果不会的话,算了,我养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12.说实话,我是个仪式感很强的人,所以我希望那些于我们而言特别的日子,你都能记住,并且会为之有点小行动,会有一点小惊喜,并不需要你花很多钱干多少惊天动地的事,我希望我们能多一点我们制造的特别回忆。

图片发自简书App

13.我有一群闺蜜,出生入死,上刀山下火海的那种,我很爱她们,所以我希望你偶尔不要计较她们抢走了我和你的时光。

图片发自简书App

14.我好像有点矮,公交的扶手得踮着脚才能够着,所以人多拥挤的场合,你把我圈起来一点,这样我能抓住你,不用害怕摔倒。

图片发自简书App

15.要有孝心,有事没事多多打电话问候一下家里的老人,认真听他们的意见和需求,尽量的让他们开心一点。

图片发自简书App

16.减肥这个事,我嚷嚷了二十多年了,可能以后也会继续嚷嚷,你可以暂时放空这个事儿,或者如果你有决心的话,麻烦监督一下这项伟业。

图片发自简书App

17.希望你是可靠的行动派,生理期什么的,你记不住也没关系 ,反正我觉得我一切都挺正常的,那些多喝热水的话,咱们就省了,泡一杯红糖水比它有用的多。

图片发自简书App

  18.我们兴趣不相同也没有啥关系,各自尊重就好了,喜欢你,所以连着一切都喜欢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19.如果我打电话哭哭啼啼的话,你一定要出现在我面前哦,因为我平时很坚强的,哭的话,一定是很难过很脆弱了,我希望有吧在身边,给我一个踏实的肩膀。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 我是个矫情的文科生,所以做好一辈子被我写进文字的准备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21.很想要去的演唱会是林俊杰和Hebe,还要蔡健雅,所以我们一定要去看一场演唱会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22.如果我一直想要和你聊,天南地北,没日没夜的聊,甚至产生了想要和你聊一辈子的念头,那我们就结婚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二十二岁的我暂时只想到了这些了,希望你能知道,并快点出现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回忆过去海之冬的全部故事2012-2-23 15:28我海之冬的故事怀念过去的故事属于海之冬曾你是我的树,只是我的...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939评论 0 4
  • 手机相册里有一张拼图照片,照片中一左一右两个宝宝年龄相仿、神态相似,同样的莞尔一笑,同样的嘴角微微上翘,眉...
    尺牍幽兰阅读 557评论 4 1
  • 谁能对得起我的心慌,你想让谁对得起,让他,哈哈。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一想起来就想笑,那很喜欢一个人呢,应该是生怕自己...
    2172c64171b2阅读 190评论 0 0
  • 人为什么要善良?我认为吧,成为一个好人,心中自有美好世界,这就是做好人的最大福报。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这就是人...
    木子社阅读 28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