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了很多恋爱是怎样的感觉呢?

觉得挺失败的,没一场长久的维持下来,总让我怀疑自己是不是哪里出了什么问题。

恋爱不再是一个让人心潮澎湃的事,而是生活中跟吃饭喝水一样普通的事,也常常没法理解有的人为什么会找不到男朋友。

不会有太多不合实际的关于恋爱的幻想,虚荣心也没以前那么强,比般配更重要的是合适。

没有所谓的男神女神,也不会再把谁捧上神坛。没什么好神圣的,大家都是普通人。你眼中的“男神”,在别人眼中是个“屌丝”也不一定。曾经忘不可及的男神,千帆过尽后也觉得不过如此。

恋爱很耗费时间和精力。恋爱谈的多,别的方面可能一直停滞。但在恋爱中也学到很多东西,看你怎么取舍了吧。

你的外在和技巧可能吸引到很多异性,但是在感情层面和灵魂层面上,不是每个人都适合你。

有很多技巧,渐渐却懒得用了,提不起劲。

渐渐了解自己,也更了解异性。知道有的时候少,就是多,在错误的地方付出再多,反而适得其反。

恋爱从来都是四两拨千斤,需要巧劲。蛮力常常会把一切搞砸。要练习多少次,才能举重若轻。

恋爱达到最佳的状态的时候,也往往不是想象中“对等”“平衡”的状态。谁爱的多,谁付出多。不愿意也没办法,没有那些对他的好来凑数,他也许不选你。

渐渐知道,让自己过的舒服,比一个劲儿的取悦对方更能长久。

如果爱情是你摆脱平淡生活的增味剂,那通常不会长久。尤其当你卯足了劲,觉得生活因恋爱而充实改变的时候,也往往不长久。因为那不是你本来的样子。

终于接受平淡。恋爱是生活,需要平常心。而平常心,是要练习和把握的。没有轰轰烈烈,没人一开始就甘于甘于平凡且守得住平淡。

谈多的人,并不是所谓的人生赢家。每个人不一样而已。很羡慕从一而终的感情,谈了这么多,心里还是有些不是滋味的。

知道恋爱中有很多事情是没有办法的事。就像生活中一样,有很多让人难以接受的现实。对方不喜欢自己,很正常。自己不喜欢别人,很正常。互相喜欢却不合适,很正常。不再强求别人,也不强求自己。

没有那种觉得只要有爱,一切都会解决的中二病。

对于别人和自己不同的想法,或者幼稚的做法多了一分理解,因为你知道当时自己就是这么过来的。别人说什么也没用,还是要自己去经历,才能明白。

你不可能真正的了解和拥有一个人,你所拥有的全部,也只是由他触发的所有自己的情绪和感情。你爱的人,其实跟那个人真正的样子无关。同样,对方爱你,很多时候也只是爱你能给他的感觉和幻想。

有的时候,一个好的开局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重要。开始后真正后面的日子,才是实力拉开差距的时候。有多少开始先机占尽为所欲为的人,后面都摔的很惨。

放手会更轻松,因为你知道根本强求不来。被一个人否定,爱情失败,跟你是一个失败的人没什么关系。没有绝对的好与坏,只有合适的人而已。为别人改变自己,没个头。为他而改变的缺点,也许正是另一个人看重的优点。

恋爱中,没有“等我准备好了再……”一说。恋爱的开始,不需要你准备。放弃一个人,不需要你准备。说着等我工作稳定了,赚更多钱了,有能力了再恋爱,不然就是耽误了别人青春,你会错过自己的青春的。

说一定要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恋爱没你想的那么简单。和怎样的人走到最后,能走多久,不是由你一个人决定的,这是两个人的事,也有运气,时机,缘分的参与。盲目的喊着要结婚为前提,实际上是对自己和别人的最大的不负责。太盲目太草率,为了脑袋中一个念头,就不仔细的观察两个人合不合适,不去通过时间考验彼此,不花时间相处磨合,一头扎进婚姻里,有你后悔的。婚姻不是一个幸福结局,而是平淡生活的开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每個季度做G12表都做到我吐血⋯⋯各種表內不平⋯⋯各種到後來放棄人生一般的捏數字⋯⋯每次做這個表我都實在不想當內勤...
    自以為是的S睏阅读 224评论 0 0
  • 暮雪微澜 沁凉无痕 像天地间精灵 闪着灵动的眼 漱漱而下 荡涤多少纷繁 品这一份静 眸里是凉 是暖 通透人间多少事...
    一只安静的兔子阅读 220评论 2 1
  • 外婆教我唱的童谣我也从来没忘过,她说《周杰伦》唱的稻香她也没忘过。 ————《你是我的OK绷》浪花兄弟 不知道有没...
    萌萌乐L阅读 47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