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号轻松喜悦获得5万财富

【动机】 我很开心我正在运用金刚智慧这套百分之百行之有效的全新的体系来改变和创造自己未来的幸福生活!我要成为那个成功和幸福的榜样!我要用这颗成功的种子去扩散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我希望世间每一个人都能平安快乐!健康幸福!吉祥如意!都能拥有氧气般的财富,都能解脱成佛!希望这个世界越来越美好!

【今日种下的与此目标相关的种子】

1.今天怀着一颗无比感恩和开心快乐喜悦的的心情早上给爸爸发一个红包8.8元。想象爸爸收到钱后开心的笑的合不拢嘴!我内心的喜悦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真心愿望爸爸在金钱上有富足感和安全感,永远不必为钱担心永远有花不完的钱!感恩父母给了我生命并将我养大,让我有机会经验到这世间的一切!种下了感恩,孝顺,满愿,开心快乐和慷慨大方的财富的种子!

2.今天全然的支持业力伙伴地铁10元,真心祝伙伴生意兴隆!种下了满愿,成全,支持,生意兴隆和慷慨大方的财富的好种子!

3.早上带外套给同事穿,种下关爱他人,慷慨大方的好种子。

4.今天随喜放生1元钱!愿望今天所有被放生的菩萨们都能重获新生和自由!都能解脱成佛!想象今天所有被放生的菩萨们在未来都成了佛陀,而度化了无量无边的众生!我就特别的开心快乐喜悦!种下了财富,满愿,自由,平安快乐,健康幸福,慈悲,感恩,安全和广阔空间的好种子!

5.日行一善,一元。离苦得乐!解脱成佛!种下了助人为乐,支持关爱和慷慨大方的财富的好种子!

6晚上陪娟姐去看医生,种下陪伴,健康,快乐,满愿和关爱他人的好种子。

7腾讯公益捐款20元,并承诺连续三个月捐款。帮助贫困儿童。让儿童有饭吃,有衣服穿,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种下慷慨大方,帮助他人和满愿的财富好种子。

8功德箱捐赠3.33元,种下慷慨大方,积德累功的财富好种子。

今天种下的其他好种子:

1.中午冥想5分钟

2.猛烈随喜赞叹今天所有日行一善的菩萨们!也猛烈随喜赞叹自己今天所有做过的好事情!

3.每天坚持写简书并和业力伙伴一起分享!种下了分享智慧和慷慨大方的好种子

4晚上坐公交车让座给别人坐,种下体贴他人和满愿的好种子。

今天种下了坏种子:昨天答应我大姐帮忙问手机的价格,今天没有问。种下不守承诺的坏种子。自己觉察到,猛烈忏悔。明天问并回复。答应的事情必须及时完成。

【YMB】Y0M0B

回向: 愿将今天及过去生生世世我所有做过的好事情及种下的所有的好种子以及未来我将要种下的无量无边的好种子全部回向给天下无灾!世界和平!回向给祖国繁荣昌盛!安定团结!国泰民安!风调雨顺!回向给善知识及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回向给所有弘扬佛陀正法及传播智慧的高僧大德们!回向给尽虚空遍法界一切有情众生平安快乐!健康富足!安宁喜乐!祈愿所有人都能拥有氧气般的财富,都能有缘听闻佛法,离苦得乐!证悟菩提!解脱成佛!回向给伟大导师格西麦克老师及所有弘扬金刚智慧的老师们法体安康!六时吉祥!早证菩提!回向给天下所有的父母及老人们健康长寿,平安快乐!吉祥如意!老有所依,都能快乐的安享晚年,都能拥有氧气般的财富!都能了知因果,寻求解脱!回向给天下所有的小宝贝们都能平安快乐健康幸福茁壮的成长!都能有缘从小学习圣贤教诲,听闻佛法,将来都能成为国家的栋梁!为国家做出巨大的贡献!回向给天下所有的儿女都能孝顺父母!尊重师长!事业有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家庭幸福!婚姻美满!生意兴隆!财源广进!都能拥有氧气般的财富!都能有缘听闻佛法!离苦得乐!解脱成佛!回向给天下所有的善生意,祝愿大家生意兴隆!财源广进!恭喜发财!回向给天下所有践行金刚智慧的伙伴们,祝愿大家都能早日达成目标!早日成为成功和幸福的榜样!继而引领并鼓舞到千千万万的人一起来学习金刚智慧,并运用金刚智慧来获得人生的成功和幸福!回向给天下所有正在经历病痛的菩萨们,都能早日康复!早日脱离病苦!并有缘听闻佛法,离苦得乐!解脱成佛!回向给自己累生累世的冤亲债主,历代宗亲,祈请南无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萨慈悲做主,超拔他们,令业障消除,离苦得乐,往生净土!弟子真心求忏悔!最后回向给自己2017年轻松喜悦的获得5万财富的目标!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