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67班5.0践行第7次晨会

时间:1月19日(周六)6:00~7:30举行。

晨会主持:赵建芬

【会议内容】

一、主题:分享一食疗配方

二、议程:

1.本周喜悦分享和周检视

2.主题分享:

3.大家自由讨论环节

4.主持人总结

三、角色分工

1、主持人:赵建芬

2、时间郎:赵金花

3、记录:王敏

4、主题分享:赵建芬

四、会议内容

1.喜悦分享:

建芬:参加t台、合唱。期末考试结束寒假即将开始。英语打卡,ppt践行得到金奖。


微微:

得到生命喜悦的祈祷,在祈祷后感觉心情十分平和,孩子睡觉入睡更快。

报表做得非常轻松,青蛙都完成,很开心。


永安:

成功地把科室年夜饭完成,大家都很开心。

阅读了很多关于孩子青春期的书籍,找到很多原因。

坚持运动,坚持阅读。

能和大家一起度过每一个周末,下周将主持晨会,很期待。


美仙:

两个孩子很安静,喜悦孩子懂事。

幸福家阅读100遍,幸福的人生,是不是做选择。而是去体验一切,流经一切。


浩杰:

在教练技术中读三字经、弟子规,读书百遍,其义自见。

和家庭成员做更多链接,与父母、妻子做链接,得到能量的回流,情绪高兴。


钱勇:

参加培训经理人的项目,自己的思维在改变,并主动参与做事。

周五做阅读会议,与新领导更好地融入。

早睡早起做得很好,运动做得不够好。


骆老师:

在义乌办了同学会,遇到商会会长等成功的企业家,大家都放下身段开心地表演节目。

帮助人穿越生命卡点,得到能量回流。学员愿意捐赠场地,免费聚会。

妻子要从国外回来,即将团聚,期盼、喜悦。找到初恋的感觉。


王敏:

感恩回顾喜悦

医生同事对自己的信任。

家长在育儿方面,有困惑,一眼就能看懂。对孩子能做针对性地指导。

同事对自己的评价,说话的状态。

读到自己的恐惧,面对健康。


慧芳姐:

参与喜悦分享能量满满

与钱勇相聚,感觉很好。嘉许环节,给老总们准备了很多惊喜嘉许,感动了大家。

晚会参加埃里克森的学习,带上父母,关心父母,享受与父母长时间相处的幸福。想消除困惑与压力的同学,可以交流。


陈老师:

参加2阶,在钱塘江边跑步。

引进积极心理学的老师,邀请儿子做推广。儿子有很多思考与积极交流。

儿子在车站送自己,并目送自己,很喜悦。

来杭州参加技术的学习,嘉许自己的勇气,认识了很多伙伴。

高要求,早睡早起,坚持打卡,可持续化。


金勇:

上线下课就是为了成为教练,为了做教练就是需要做班长、班委。201、211、213、216、224班做支持,付出了很多。做教练很花时间。

每天5点起床,军事化,简单地指导团队践行。

建议计划共同的目标,希望大家都去复训。


富仙:

影响了先生来接触易效能。

突破自己做销售,得益于刻意练习与生活的体验。很多事情要换个角度来看看,视角被打开了。

带孩子参加易效能亲子班,一直在践行。

做觉察记录,收获最大的是个人检视。


红霞:

2019重新坚持早睡早起,做得最好的是运动。

这周早起比上周进步很大,坚持学校中分享时间管理,从社区开始做。上周接到一个小学的讲座邀约。想做的事要定一个信念。

孩子考试前想请假,自己带着孩子在西湖逛了一天,感谢孩子的回弹力,感谢先生的支持。


勇荣教练:

每个付出都是自己最大成长。

学习了凡四训,李嘉诚的例子,不要说纸上财富,要做社会的贡献。

助人者贵,积德并有回流。

你在路上能帮的就帮别人,将自己身上的钱财都助人用完了。财布施,能够得到财富的回流。


苹苹:

早睡早起,10点半前睡,一周三跑。晨间日记将分享到群里去。

本周喜悦孩子要放寒假了,成绩不错。

很高兴在二阶遇到很多好同学,心情喜悦。

在做天使班,希望提升能量。


金花:做新园的投标,办国税地税的事情,自己不是会计专业,感受繁琐与无助。决定报会计班,把不懂搞懂。报了明年初级考证。

困难就是洪力。一天一个番茄钟,给自己一个期限,完成。


五、主题分享

能量管理,食疗用破壁机。

1.配方:柠檬一个(削皮、去籽)、生姜一只

可以将身上的炎症(高血压、风痛、肠胃炎)消失,增加抵抗力免疫力。

操作程序:1、把柠檬与生姜放在破壁机中破壁成糊状。2、把柠檬与生姜汁盛到碗中,加入一勺蜂蜜,搅拌调匀即食。可以就着面包🥯一起吃。刚开始吃辣酸味还不习惯,我们吃了5次了,感觉习惯了还挺好吃的。


第二种食材:藕。

藕是非常普通的一种食材,但藕三大营养素具全:胶原蛋白、淀粉、纤维素。

老师根据阴阳、五行进行配方:

先将藕煮熟放破壁机破壁成浆待用。

咳嗽:加入醋,蜂蜜。

眼睛酸:➕醋+蜂蜜

皮肤:姜粉+蜂蜜

头痛:先吃点蜂蜜,

鼻炎:姜粉+蜂蜜+醋

肠道:酵素

眼压:蜂蜜+酵素(柠檬汁)

咽喉炎:生姜粉+酵素(柠檬汁)+橄榄油

操作步骤:

1.我们从菜市场买来藕;

2.把藕两边切掉,削掉皮 ;

3.放在高压锅里,加少量盐快速的烧熟;

4.把藕放在破壁机里搅拌成糊;

5.把藕糊盛到碗里;

6.根据不同的需要,加不同的调料,拌匀即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