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救救我……

救救我……

      我叫罗小小,今年三周岁啦,是个可爱的小女生,九月份爸爸妈妈花大价钱将我送到私立的成语幼儿园,爸爸妈妈说这里条件很好,而且能够学到很多知识,对我将来上小学可好了,别的幼儿园都不能学,只有我们会是最棒哒!  

     我们班上一共有三十二个小朋友,还有一个男老师和两个女老师,男老师姓温,负责每天带我们出去跑跑跳跳,他总是笑嘻嘻的,从来也不冲我们发火,偶尔还给我们小女生编辫子呐,我们可喜欢他啦。  

     两个女老师一个姓寒另一个姓严,寒老师负责我们的饮食起居,严老师负责给我们上课,平时寒老师总是面无表情的,从来也不对我们笑,就只在爸爸妈妈们来接送我们的时候才露出笑脸,可是她很认真负责,平时会盯着看我们有没有尿裤子,有没有穿好衣服,有没有挑食什么的,所以虽然我们不太喜欢她可是还是很听她的话的。  

     至于严老师,我们都很怕她,她就像她的姓一样的严厉,我们学东西的时候,没有好好听讲或者回答不上她提问的问题,她就会恶狠狠的骂我们,骂的好难听,爸爸妈妈说了,骂人不是好孩子,有时候她特别生气,还会把惹她生气的小朋友叫到教师的角落里,揪他们的头发,把他们揪哭,还不让他们哭出声,如果谁不小心哭出声了,就捂着她的嘴巴,还用自己的身体压着他们,不让他们乱动,一直压的小朋友喘不过气来,哭着说老师我再不敢了为止,我们都特别怕她,每到这个时候,我都特别希望寒老师会帮帮我们,可是每次寒老师都会走去门外,等严老师揪完再回来,还跟严老师说小心点,别弄出伤痕来什么的,还和严老师一起凶我们不让我们告诉爸爸妈妈,不然就会把我们的头发都揪掉,还要把我们一直压到墙上,我才不要被老师把头发都揪掉,我最喜欢我的小辫子了,叔叔阿姨都说我扎小辫子像个小公主一样,我不想当秃头公主,好可怕!所以我从来不敢告诉爸爸妈妈严老师好可怕,别的小朋友也是,大家都不敢说,都怕被揪头发,据说特别的疼,就像被小魔仙的仙女棒打到一样的疼……  

我好怕……

     我都不敢上幼儿园了,好怕有一天我也会像那几个小朋友一样被揪头发,被老师捂着嘴巴压,有好几个晚上我都梦见有个专门吃头发的大怪兽把我的漂亮头发吃光光了,吓的我一直哭一直哭,都哭醒了,这个时候,爸爸妈妈都会一直搂着我睡,爸爸妈妈抱着可舒服啦,要是能一直这样就好啦。 

    我试着跟爸爸妈妈撒娇说不上幼儿园了,可是从来不凶我的爸爸妈妈一听这话,都冲我发火,说我偷懒,不爱学习什么的,我不是不喜欢学习,就是太怕严老师了嘛,可是我又不敢告诉爸爸妈妈,怎么办才好呀…… 

 爸爸妈妈每次都笑着将我送到寒老师手上,拜托她好好照顾我,可是寒老师明明笑着答应了,却从来都不照顾我,严老师揪小朋友头发的时候,她也不会叫我出去,把我抱在怀里安慰我,寒老师撒谎,她不是好孩子……  

     为了不被严老师揪头发,我在幼儿园里拼命的学东西,每次严老师说什么我都认认真真的听着照做,可是数学真的是太难了,我有一次还是没有回答上来严老师的问题,结果严老师就很凶的把我叫到墙角,我吓的一个劲儿的往寒老师那里蹭,可是寒老师却一声不吭的将我推到墙边,严老师一把揪住我漂亮的小蕾丝裙将我揪到墙角,把我的蕾丝裙都揪破了,还用力的揪我漂亮的小辫子,凶巴巴的让我不准哭,我吓的拼命捂着自己的眼睛和嘴巴,可是真的好疼啊,比仙女棒打中还要疼好多万倍,也许是严老师看我没有哭出声,就没有压着我,让我擦干眼泪,又凶凶的吓唬我不让我告诉爸爸妈妈才让我回到座位上了,寒老师这次没有出去,可也没有帮我,就站在那里看着,她还帮严老师抓我,她们都是大坏蛋,我再也不喜欢她们了……呜呜呜……我最心爱的小裙子…… 

  晚上,爸爸妈妈来接我的时候,看到我的小裙子破了,眼睛也红红的,就问我怎了,我想告诉爸爸妈妈我的头发被严老师揪的好疼,她还弄坏了我最喜欢的小裙子,可是寒老师快步的走了过来,笑着告诉爸爸妈妈说今天出去跑步的时候,我自己摔了一跤,把小裙子摔破了,还哭了,她哄了好久才好的,寒老师撒谎,爸爸对寒老师说谢谢,还让我也说谢谢老师,妈妈则心疼的抱着我问我疼不疼,我瘪了瘪嘴,刚想哭,突然发现严老师在爸爸妈妈身后恶狠狠的瞪我,我吓的一下子抱住妈妈,强忍着不哭出来说:我不疼,谢谢老师!寒老师满意的笑了,说应该的,都是温老师没有保护好,大男人很粗心什么的,才不是呢,温老师可细心,可好啦,我在妈妈怀里噘着嘴,在心里偷偷的反驳,可是我不敢说,严老师还在瞪着我呢,好害怕啊,我撒娇的催着爸爸妈妈赶紧回家,我不要待在幼儿园里,这里好可怕……  

     那天晚上回家,我就发高烧了,爸爸妈妈急急忙忙的带我去看医生,医生拿着听诊器左听右听的说可能是感冒引起的,开了好多怪味道的药,让爸爸妈妈看着我吃,我才不是感冒呢,笨蛋医生,我是不想上幼儿园……

    从医院回来,爸爸妈妈给我请了假,我这个星期都不用去幼儿园啦,发烧真好,不用看到可怕的严老师和寒老师,要是我一直都发烧就好了,当然,要是不用吃怪怪的药就更好啦……  

     可是,就像电视上说的那样,幸福的时光都是短暂的,第二个星期,狠心的爸爸妈妈又兴高采烈的将我送到了幼儿园里,又要面对可怕的严老师和寒老师,我的爸爸妈妈不爱我了,我一定不是他们的亲生骨肉,我亲亲的爸爸妈妈呀,快来救救你们可怜的宝贝吧……  

     我小心翼翼的躲着严老师和寒老师,今天两个老师心情都不太好,小玉玉偷听她们的谈话回来告诉我,寒老师对严老师说她老公看上个狐狸精了,要和她离婚,寒老师的老公好厉害呀,他都不怕狐狸精,还为了狐狸精要和寒老师离婚,这样寒老师就没有老公了,她好可怜啊,不过好像看看狐狸精长什么样子呀,长这么大我都没有见过呢,小玉玉说她也没见过……  

爸爸妈妈你们在哪里啊……

     中午吃饭的时候,大厨叔叔做的花菜太咸了,我不喜欢吃,妈妈说了,吃咸的东西对身体不好,于是我就偷偷的吐了出来,想用小勺子塞进盘子下面,别让寒老师看见,可是我还没有塞进去,寒老师就发现了,冲过来大声的呵斥我让我把花菜吃进去,我不要,我才不要吃呢,寒老师的样子好生气,抓住桌子上的花菜就往我嘴里塞,还捂着我的嘴巴,不让我吐出来,我不要吃掉在桌子上的东西,好脏的,爸爸妈妈说了,这样的东西都有细菌,吃了会肚子痛的,寒老师是坏人!  

    我哭着摇晃着头,寒老师一下子没捂住,我急忙偏着头将嘴里的花菜吐了出来,一下子吐在了寒老师的裤子上,然后,寒老师就更生气了,伸手就把我从小椅子上抓了出来,很用力的抓,我没站住,一下子摔倒在地上,旁边的小朋友都吓哭了,我也疼的大哭起来……  

     严老师急忙跑过来大声的呵斥着其他小朋友让她们不准哭,谁再哭就要带他去墙角,小朋友们吓的都捂住自己的嘴,生怕被严老师抓到墙角揪头发……  

     我坐在地上一直哭,希望寒老师能拉我起来,可是寒老师看我哭,脸色更难看了,一巴掌打在了我身上,好痛啊,我尖叫起来,没想到寒老师更用力的用脚踢我的腿,还恶狠狠的凶我:不准哭,我让你吐花菜,我让你不准哭你听见没有……一边凶我,还一边用手掐我腿上的肉,我疼的尖叫着:老师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我吃花菜,我再也不敢了,呜呜呜……我要回家,我要爸爸妈妈……呜呜呜……我的哭喊并没有让寒老师停下来,她拼命的踢我,掐我,打的我好痛,幼儿园里太可怕了,老师都是大巫婆,我再也不要上幼儿园了,我恨老师…… 

    寒老师打了好久,久的我嗓子都哭哑了,严老师才跑过来对寒老师说:行了,别闹出大事……寒老师喘着粗气,恶狠狠的盯着我一直看,最后指着我的鼻子命令我说:去洗脸,回去一个字也不准说,不然打死你!我吓的拼命点头,忍着痛从地上爬起来去洗脸,周围的小朋友都吓的一声也不敢吭,寒老师和严老师挨个的命令我们今天的事情谁都不准回家说,不然就揍他,小朋友们都捂着嘴,惊恐的睁大眼睛,拼命的点头!深怕晚了会挨揍。洗完脸,我一个人躲在床脚旁,抱着自己,抽抽着,不敢哭,我怕寒老师和严老师再打我,我好痛,全身都痛,我要爸爸妈妈,我要回家……  

     好不容易等到爸爸妈妈来接我,我一下子扑到妈妈怀里,喊着:妈妈我要回家……爸爸妈妈看我眼睛都哭肿了,声音也哑哑的,就问寒老师怎么了,寒老师笑的像狼外婆一样的可怕,对爸爸妈妈说:今天小小和别的小朋友抢玩具了,两个孩子打了起来,不过没受伤,吓到了,我们哄了一下午,哭的眼睛也肿了,声音也哑了,回去别骂孩子,让她好好休息休息就没事了,小孩子嘛!寒老师撒谎长长鼻子,我好想告诉爸爸妈妈,可是我不敢,寒老师打人太疼了,我害怕,我在妈妈怀里吓的发抖,妈妈还以为我是知道做错了故意的,和爸爸千恩万谢的谢过寒老师才抱着我上了车。回家路上,他们还一直说我不懂事什么的,他们根本就什么都不知道,他们只听老师的话,他们不是好爸爸妈妈,我讨厌他们……呜呜呜……没有人关心小小了,小小好疼,小小好可怜……  

      回到家里,妈妈要我换衣服,可是腿一碰就特别的疼,我拼命的哭,妈妈很奇怪问我到底这么了,是不是哪里受伤了?我委屈的扑进妈妈的怀里,大声的嚎着:妈妈,我的腿好痛啊,我以后会不会再也不能走路了,我不要,我好怕……妈妈一听,立刻扒开我的裤子,我整个腿上都是青青紫紫的全都肿了起来,妈妈吓的一个劲的问我是谁打的,有没有告诉寒老师,我一直哭,我不敢说,爸爸妈妈急的冲我大吼大叫,吓的我捂着嘴不敢哭出声,一个劲的往墙角躲,妈妈跪在我身边,哭着抱着我,小小声的问我,一遍又一遍的问,这样的妈妈好暖和啊,要是一直都这样就好了,我发着抖,实在是忍不住,就大哭着喊道:是寒老师打的,寒老师掐我腿,还踢我,我好痛,让她不要打,她更使劲了,我好怕,她不让我说,不然还打我,爸爸妈妈我不要上幼儿园,我要爸爸妈妈,我再也不上幼儿园了,我恨老师,她们是恶魔……  

    妈妈抱着我大哭,爸爸一拳打在了墙上,喊着要报警,不一会,警察叔叔阿姨就来了,警察阿姨好温柔的带我去看病,还哭着帮我呼呼,问我痛不痛,为什么幼儿园的老师不能也这么温柔呢?妈妈嗓子和我一样都哭哑了,我帮妈妈擦眼泪告诉妈妈我不疼了,不要哭啦!警察阿姨摸摸我的头夸我是个好孩子……  

     警察叔叔阿姨要爸爸妈妈带着我到幼儿园去,我哭闹着喊着:我害怕,我不要去……爸爸妈妈抱着我哭,警察阿姨抹着泪说:小小不怕,阿姨是警察,阿姨有枪可以帮你打坏人,我们就去看电视,不在幼儿园里待……我缩在妈妈怀里,紧紧的抓着妈妈的衣服,抽抽着同意了。  

     幼儿园的院长阿姨好生气的冲着警察叔叔阿姨喊,不让他们进去,可是警察叔叔阿姨好厉害啊,几句话就让院长阿姨带我们去看电视了,我趴在妈妈怀里,看到寒老师在电视里打我,吓的拼命往妈妈怀里缩,尖叫着:我不要看,我要回家,我不要上幼儿园,幼儿园里都是大坏蛋,老巫婆……爸爸妈妈抱着我就往外跑,一直跑到车上,妈妈哭着摸着我的小辫子,一遍一遍的摸,爸爸也轻轻的拍着我的后背,安慰我,让我不要害怕……  

     不一会,警察叔叔阿姨也上车了,还带着寒老师和严老师,她们的脸好可怕,乌戚戚的,垂头丧气的,她们和警察叔叔阿姨坐一辆车,爸爸妈妈说警察叔叔阿姨把她们抓起来关到一个叫监狱的地方了,真是太好啦,这样她们就再也不能打小朋友们啦……

P.S:该文根据真实事件改变,所有姓名均为杜撰,请勿对号入座,谢谢!

谁来救救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