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爱着她,却娶了我《续集》

             第二天一大早雪就走出酒店去募捐慈善的路上拦车。

              刚站那里就又被车喇叭提示,雪就朝着给自己打喇叭的方向去看。这是车门开了,走下了磊,磊笑着说;一起去吃个早点吧!我顺道送你过去。雪迟疑了一下,还是跟着磊去吃早点了。

              雪坐上车就问磊,这么早来这里叫上自己过来吃个早点,然后在送自己去募捐慈善,就这么简单还是有其它事情找雪。磊回答雪说;昨天问雪要号码,雪没有给,所以今天就早点过来要个号码,顺便给雪叙叙旧。

              雪一听脸色泛红害羞的笑了一下,把自己号码给磊说了。磊快速输到手机上保存,磊和雪吃完早点就赶快送雪去了慈善募捐场地。磊走了,雪一上午就在忙慈善募捐献爱心,给一些孤寡老人沟通,又交工作人员使用机器的技巧,和给老人们怎么样去建立良好沟通有利于自己的工作帮助。

             李建辉家里有钱,李健辉是一个爱面子喜欢炫耀的富家子弟,心还是比较善良的一个微弱小男人。自己就帮着父亲打理自己家的公司就没有出去找工作。

          在学校的时候自己就喜欢婉,可是婉和磊在谈恋爱。自己就没有机会去接近婉,这次在同学聚会上发现婉和磊基本上都没有交流,就私下打听。发现婉和磊没有在一起还是单身,李建辉这次想,自己要去追到婉。

         婉在同学聚会上见到磊心里还是有磊,自己也知道和磊分开这么久,磊从来没有在去和哪个女人在一起过。自己也不知道磊为什么说不要和自己谈朋友就不谈了,心里不甘心一定要问一问磊。

               同学聚会上婉也见到雪了,自己一心想去和磊多攀谈攀谈就没有多和雪去聊天。从王梅同学那里知道雪这次回来在给一家养老院做募捐慈善,就想着这么近,自己约她出来吃个饭,聊聊天吧!于是就打王梅告诉自己雪的电话号码,接通电话后雪同意见自己一起吃饭。

               晚上雪就和婉相约在一家西式餐厅吃饭见面,雪没有失约来到餐厅和婉见面,两个人愉快的聊天。婉告诉雪自己和磊分开了,雪很是吃惊说;你们不是在学校的时候谈的好好的,怎么分开了?婉苦笑着说;我也不知道原因。你有男朋友吗?雪说;一直忙于工作加上自己平时也不怎么言谈,自己还是单身呢!

               两个女人说到这里的时候竟然都哈哈大笑起来,因为两个人都是很漂亮的美女,现在可谓是成功人士,却都没有男朋友。

             晚饭过后两个就分开了,雪回到自己的酒店里住着。自己也没有什么事就早点回到深圳,不在上海多逗留了。预定回深圳的火车票,雪喜欢坐火车的感觉于是就没有订飞机票。

             婉和雪分开后就给磊打电话,磊接通电话知道是婉打的后有点不知所挫,自己就静心听着婉说话。婉说;聚会上为什么不给自己多聊天,反而是躲着自己给溜走了。磊告诉婉自己没有躲着她,只是好久不见了,虽然两个人距离近,可是不经常联系见面的感觉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聊天了。

                婉告诉磊自己今天约到雪吃饭了,磊赶紧问那雪现在还和你在一起吗?婉说;没有,吃完饭后就分开了。婉接着说;咱们班里就我们两个最漂亮了,也最成功了,事业稳定,可是现在都是没人要的单身女。磊听了,感情的事情一时急不得,慢慢等吧!我不也单身。

                挂断电话后磊就在想如果自己当初没有和婉分开现在应该是结婚了,孩子都有了。假如自己当初追的是雪而不是婉是不是自己现在也结婚了,孩子都有了,哪里还到现在单着身。

            婉和磊挂断电话自己想如果当初没有分开现在两个人应该孩子都有了,心里越想越难受就打自己表妹家的座机电话约表妹出来陪自己喝点酒。可是电话通了竟然是个男人接的,声音很好听,婉以为是自己表妹的男朋友就说一下找表妹娟子。对方说你打错了,婉说不好意思,就赶忙挂电话。对方说咱们是不是认识?婉说;你是谁?原来婉按错一个数字打在李建辉的公司办公室了。

                   当李建辉说出自己名字的时候婉也是傻了,怎么会这么巧,自己竟然打到他的公司里的电话号码了。于是婉就告诉李建辉自己是找表妹出来散散心的,没有想到打错号码了。李建辉就想着找机会约婉出来见面的,没有想到机会来了。

                  李建辉赶忙说;那咱们见个面吧!正好我也是心烦,婉没有拒绝李建辉的邀请,两个人就约在一家叫《唯一爱》的酒吧!

              婉和李建辉在酒吧里一边喝酒一边听着缓慢的曲子,两个人说着各自的烦心事儿。

              婉告诉李建辉自己爱着磊,磊却和她分了,她连个分手原因都不知道是啥?李健辉安慰婉说;也许是他有新欢了,要不就是有其它事情才选择和婉分开的。

            婉苦笑着说;可能吗?谈了五年,他是什么样的我清楚,新欢到是不会,因为其它事情可能会。李建辉告诉婉自己现在也单身呢!喜欢的女孩不喜欢自己。就这样两个人聊着喝着,婉喝的有些醉了,就让李建辉把单买了。自己要回去,李建辉同意,去买了单,然后就把婉送回家去了。

                李健辉在回家的路上想着,这个女人自己要定了,对爱执着。这就是自己想要的,一定要娶她做老婆。

              雪要回深圳的事情没有告诉任何人,她也没有告诉王梅自己要回去了,雪想王梅工作忙又看孩子的,就不打扰她了。

               雪早早的就来到车站,自己就坐在进站口等待验票。离验票时间还早着,雪就低着头玩起了手机游戏。

                这个时候雪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就抬头看,他看到了磊和另一个男孩儿,磊也看到了雪,就赶忙上前跟雪打招呼说;你这是要去哪里?雪微笑着说;自己要回深圳。磊接着说;你怎么不多在上海待几天,我还想着约你回咱们校园看看呢!你这么快就回去哩!雪说;我在深圳的工作还比较忙,早点回去还有个休息的时间,自己要把手头里的工作给忙完。下次有时间在来上海了在约吧!

                   磊给雪介绍自己身边这个男孩,是磊的表弟杰,说自己表弟杰去深圳一家整形医院就职。杰给雪打招呼,然后要了雪的手机号,说自己刚到深圳不熟悉,希望雪可以帮助自己。雪没有推辞就把自己的手机号给杰说了。

                  通往深圳的列车时间到了,验票员开始检票,杰和雪一起走想验票口,并回头给磊说再见。

                   磊送完自己的表弟杰,告别了雪,磊也回去。在去报社的路上,磊开始回想雪的样子,自己感觉雪似乎开始吸引自己了,自己不会是爱上雪了吧!磊的心里越来越矛盾了,以前对雪怎么没有感觉。为什么现在开始有感觉了,磊告诉自己不要胡思乱想了。…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