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没等来薛之谦一声抱歉,薛之谦却在玩恐龙

各位谦友,请先把你们拔出来的大刀收一收,小编就说几句。

2018年,小编吐槽最多的明星是:薛之谦!具体几篇懒得去数了,从音乐到创作再到人品,应有尽有。感兴趣的小伙伴去翻前边的文章,有好多。

为什么喜欢吐槽薛之谦,因为薛之谦火!小编不吐槽火的明星怎么会有流量,没流量怎么买得起面包、秋衣秋裤!

曾经的小编也是有着远大理想的人,渴望像朴树一样不食人间烟火,梦想和陈坤一样活出真的自我,更期盼早日到达高晓松口中诗和远方,最后却发现:只能苟且。

所以,小编今年的flag就是:不以苟且为耻,认认真真苟且,认认真真赚流量攒粉丝!

新年第一篇,继续吐槽薛之谦,谦友多有得罪,并无恶意,欢迎反吐小编,你们的留言就是小编不断吐槽的动力!

一起拆穿薛之谦的真面目

有人说薛之谦参加综艺节目是为了赚钱写歌,醒醒吧!他只是为了赚钱!不信你听,2019年他有写一首新歌吗?

有人说薛之谦为了粉丝,自己所有的音乐都不收费,醒醒吧!这只是他的一种营销手段,仅此而已!

有人说薛之谦敬业,在新加坡演唱会上唱《骆驼》时打嗝,自己解释说在后台吃饭吃到一半就着急上台演唱了,很感动对不对?这哪里是敬业,这是不敬业!演唱会马上开始了,薛之谦却在吃饭!

当然这都不是今天小编想说的重点,从2018年跨到2019年,整整一年,贾乃亮都没有等来薛之谦的一句抱歉!

老薛只在意自己的羽毛光洁亮丽

这里是重点!敲黑板!当黄毅清爆料薛之谦吸毒的时候,薛之谦怎么做的?先报警,然后在上海公安局的监督下自证清白,最后将回执单公之于众。多么爱惜自己羽毛的一个人。

但是,当李雨桐爆料薛之谦和李小璐的事情时,薛之谦丝毫不在意贾乃亮的感受。姑且不论薛之谦究竟和李小璐有没有所谓的故事,贾乃亮的确因为薛之谦再次受到暴击。

薛之谦,说句抱歉,又不是让你道歉,有那么难吗?因为你的存在,扰乱了别人的正常生活,不应该有些歉意?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小品

百度百科薛之谦,职业:歌手、演员、音乐制作人。一名歌手把一首歌唱成小品,世间怕是唯薛之谦一人。薛之谦和洛天依合唱的《达拉崩吧》,小编表示真的不知道是一首什么歌!

副歌歌词请看:他说“陛下我叫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再来一次 达拉崩巴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是不是 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对对 达拉崩巴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最有意思的是,舞台上的薛之谦在干什么?在和一个玩具恐龙大战,抱着玩具恐龙摔来摔去。薛之谦,敢问你是小猪佩奇的弟弟小猪乔治?以后别唱情歌了,唱儿歌挺好!

2018最要感谢的明星是薛之谦,目前为止“小樊学长”自媒体一票账号赚钱只能靠薛之谦了,2019小编依然感谢!吐槽是一种年轻的交流方式,尽管爱吐槽,但小编三观很正。最后说一句:赶紧转发或者私信,小樊学长真的很帅。新年快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