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是这样的,出差回到家,一开门,老婆非让下楼买瓶酱油再上来

出差在外的付强下了飞机,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了家。这才刚打开房门,还没来得及抬腿往里走呢,老婆李菊就从房间里探出头来,强行把一百块钱塞到付强的手里,让他赶紧下楼去小超市里买瓶酱油上来。

付强瞪着眼,半天,说道,就不能先让我歇会儿。我一会儿再下去帮你买好了。

说着,就要往里面闯。

李菊走出房门,将付强推搡出来,也瞪了他一眼,道,不就是下趟楼的事儿吗,还能把你累死啊。

付强只好无奈的往楼下走,可越走越是感觉哪里不太对劲儿。李菊一副惊慌的样子,胡乱穿着衣服,头发凌乱,还有些轻微的喘息。

自己的老婆一贯漂亮妖娆,不会是趁着自己出差和什么人有染吧……

付强想到这里,勃然大怒。

他付了钱,拿着酱油就往楼上冲,小超市女老板的找钱也不要了,一门心思,就想着快点上楼去堵那对狗男女,倒要看看勾引自己老婆的男人是谁。

付强怒气冲冲的装开门,果然有个男人。

男人旁边的桌子上是烛光晚餐,男人正俯着身,点燃桌上的蜡烛。付强冲上去,对准男人的后脑勺就是一酱油瓶子。

一下就直接把男人的脑袋瓜开了瓢。

男人挣扎着转过头来,付强也看清了男人的真面目。竟然是吴毅。一看是吴毅,付强的火马上就更大了,”就知道你小子一直都惦记着我老婆,你俩想干嘛,合伙起来要把钱独吞是不是,我打死你,我打死你。“

越说就越来气,冲上去恶狠狠的用瓶子砸……

吴毅只张了张嘴,说了句,误会,后来断断续续的说,我刚来你家……是来给你过生日的……可是顷刻便断了气……

付强疲惫的站起身来,粗重的喘着气,他并没有因为杀人而懊悔,还在想,李菊去哪里了,要去抓住这个贱女人。他刚这么想的时候,耳听着老婆李菊正悠然哼着一曲销魂的小调从楼上下来,李菊已经换好了衣服,正捧着一个蛋糕款款下楼。

一下看到了下面血腥的场面,赶紧快步冲了下来。

李菊瞪着眼,悲伤的说,付强,你疯了吗?

付强忍着一口气,不由自主的握紧了手中的酱油瓶子,刚想骂老婆贱货,却忽然发现老婆手里的生日蛋糕。

而蛋糕上面,却写着自己的名字。

他忽然记起来了,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李菊已经嚎啕大哭起来,说,怎么会这样,我和吴毅本想给你好好过个生日,想着给你个惊喜,你却发疯杀了人,你教我以后可该怎么活……付强,你混蛋……你做事怎么总那么冲动……

付强一下子傻了眼。

可接下来怎么办。付强第一个念头就是要尽快处理掉吴毅的尸体,他还是不想坐牢,何况,这杀了人岂止是坐牢,弄不好是要偿命的。

于是,他对老婆李菊说,这也许并不是什么坏事,如今吴毅死了,那些钱就全是咱俩的了。

付强忍着巨大的恐惧,将那些血迹擦拭干净。然后将吴毅的尸体撞到自己的大旅行箱里。可就在他拖拽着旅行箱出门的时候,警察适时出现在了,好巧不巧的,把付强堵在家门口。

他正困惑,老婆李菊已经扭着水蛇腰款款的走到付强跟前,哭的泪眼朦胧,说道,付强,我已经报警了。

”咱们是逃不掉的,你还是赶紧自首吧。“

警察带走了付强。

警笛声已经渐渐消失在小区里,李菊看着消失警车的背影,笑的十分得意,也笑的格外妖娆迷人。

这时候,从楼上走下来一个二十出头的小鲜肉,小鲜肉走到李菊身边,伸手从后面抱住了她的腰。

李菊享受着小鲜肉的爱抚,温柔的撒娇,说,你睡醒了,又道,放心,事情我都已经解决好了,以后,你什么时候想来都行,再也不用顾及,因为已经没有人能阻止咱俩的交往了。

”而且,那笔钱以后也是咱俩的了。“

小鲜肉问,刚才发生了什么事?

李菊得意的说道,刚才我导演了一场好戏。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丈夫竟然提前出差跑回来了,他这人,是个脾气暴躁,内心狠辣,又极为很冲动的人。一旦知道咱俩的事情,一定会杀了你和我的。正好,有人送上门来。既替咱们挡了灾难,还可以将计就计,把这俩人一股脑全都除掉了。

“你这女人果然狠辣。如果我猜的不错,是你故意设计,让你的丈夫付强杀掉了吴毅,这样以来,就也能独占你们共同的财产了?”

“猜的没错!很聪明对不对。”不过,李菊自己也都感到很不可思议,困惑的反问,说,“你说,怎么会那么巧呢。付强刚下楼,吴毅就闯了进来。”

“不巧!”小鲜肉淡淡的笑了一下,足够令任何一个女人为之着迷,道,“我要是说,是我用你的手机,提前给吴毅发了短信,让他来给付强过生日的,你信不信?另外还有你丈夫,也是我的原因,他才能提前出差回来。当然,这俩人未必肯定听我的话,或者说,未必肯听你的话,但我只要在信息里一提那些钱,他们就全都乖乖的如期回来了。”

李菊懵了。半天才缓过神儿来。

“是你。都是你。”李菊抓头盯着小鲜肉,眼里的恐惧越来越盛,“刚才我那么做,全都是你暗示我这么做的。你,到底是谁?”

“你很快也会坐牢的。你刚才承认设计谋杀了吴毅,我已经录下来了。”小鲜肉举着手机,继续说,“想知道原因么。你记不记得有那么一个人,三年以前,你们三个都是他的手下,后来,你们三个没良心的东西,合伙偷了公家一笔钱,却赖在他的头上。他这人心眼太小,一时想不开,从楼上跳下去,死了。”

”包福?“

”是包福。我是来替他报仇的。那笔钱,我也会替他拿回来的。“

几天以后。

在包福的墓前,小鲜肉嚎啕大哭,爹,儿子从国外回来了,儿子回来晚了,不过,我终于替你报了仇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