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第九季开战,看完这3点再决定追不追

喜大普奔,奔走相告。

期待已久的《行尸走肉》第九季,终于在前段时间开播。

当然,这部已经打了八年的丧尸,拼命都追不完的剧,第九季也不会是它的终点。

本季一共16集,目前更新了1集。

作为第一部正宗的丧尸剧,当年它一出现就吸引了观众。

永远忘不了让很多人入坑的那一幕:

在一大波的丧尸群中,瑞克身骑大马,走在亚特兰大的街道上,孤立无援却有恃无恐。

那种黑压压一片的末日压迫感,瞬间就抓住了观众的眼球。

从2010年开播至今,瑞克团队在这个凶猛残破的世界里已经挺过了八年之久。

八年的时间里,瑞克的老伙计们不断地狗带,不断地更替。

他们摆脱了丧失的威胁、干掉了伍德伯里的总督、杀掉了黑化的肖恩、剿灭了终点站的食人族。

最后在亚历山大的社区,碰上了凶狠残暴的尼根和他的救世军,遭到了最绝望的一击。

两个重量级人物格伦和魂斗罗,在第七集刚开播,就被爆了头。

这让许多的粉丝都接受不了,甚至要弃剧。

整整第七季,瑞克的团队都沉浸在一股憋屈的压迫当中。

在之后,第八季的剧情也下滑到了稀烂的程度。

第八季当中,强大勇猛的瑞克团队,竟然为了“必须活下去”的大反派尼根,几乎全员下线。

两方宣战时,瑞克团队明明有许多次机会把这家伙干死,却偏偏要等到对方找好了掩体,才选择开战。

不仅如此,编剧的金手指还让尼根开挂,无下限的削弱对方的实力。

而卡尔的死让观众们集体炸锅,之前积累的不满和愤怒都在这一季爆发,估计剧组收到了不少刀片。

最终,第八季在国内的口碑跌倒了最低。

然而,这个经典IP还是没有被放弃,直接将它续订到了第十季。

恰逢第九季回归,卡尔、格伦等几员猛将都不在了,导演和编剧要怎么玩?

要知道,这部剧不只会打击你一次,而是会不停的打击你。

瑞克下线,弩哥或许接棒

《行尸走肉》一路走来,莫尔死了、鸟姐死了、女神贝丝死了、魂斗罗死了、格伦死了、卡尔也死了。

第九季的海报上,主演特意被渲染成了红色。

元老级的人物只剩下了瑞克、玛姬、达里尔、卡罗尔和米琼恩。

然而最让人没想到的是,许多主演们纷纷领了盒饭之后,绝对男主瑞克也马上要下线了。

据说,实验瑞克的演员安德鲁·林肯,因为自身的原因,将要推出《行尸走肉》的后期拍摄。

按照这部剧的尿性,瑞克很有可能在第九季的中间,会被安排领盒饭。

从此,打怪升级的队伍可能会是弩哥达里尔带头。

还有之前已经死去的肖恩,可能会以闪回的方式出现在第九季,以此来配合瑞克的离开。

其实,在第九季中的瑞克,看上去老了不少。

在第一季中出现的那个警察干练帅气,如今的瑞克可能真的太疲惫了。

只不过瑞克这个人物,虽然说没有前几季那么吸引人了,但是作为元老级别的存在,如果他也撤了,后面的剧情还是有些难以继续的。

而弩哥一直都是行事鲁莽,如果真的是当了带头大哥,不知道会走多久。

不过瑞克下线,弩哥接棒这一变动,可以称得上是史诗级的大反转。

成功了,弩哥带领团队将会有更好看的剧情,

不成功,这个曾经和《权力的游戏》一样经典的IP,或许会沦为三流烂片。

老农场主回归,却在现实中去世

只要是看过这部剧的,多少都会对老农场主有些印象,他就是赫谢尔。

他是一位非常聪明善良的老人,却在开始将变成丧尸的家人饲养起来,不愿意伤害他们,后来也给瑞克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最终他不得不承认家人成为丧失的事实,和其他人一起浪迹天涯。

这位善良的老人,在末世中延续了对人性的坚守,还教导了瑞克团队许多处事方法和行为准则,让人们在末世中没有迷失方向。

但是在第四季中,他突然被杀,让很多观众悲愤不已。

不过《行尸走肉》的剧组宣称,饰演老农场主的威尔森将以闪回的方式出现在第九季。

不幸的是,他在第九季开播的前一天突然去世,享年76岁。

主创纷纷狗带,主演大换血

瑞克之后,饰演玛姬的劳伦·科汉也有可能下线。

目前已经有消息称,玛姬还会在第九季当中,不过应该不会完整的出演全季。

因为劳伦·科汉已经接拍了新剧《互怼特工》。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玛姬将在前八集中出现六集。

还有一个可能会领盒饭的就是以西结,由演员卡里·佩顿饰演。

他离开的原因应该是新剧情的需要,之前有主创表示,

《行尸走肉》第九季当中会出现一个新的团队,有很多人猜测是漫画当中的“低语者”。

虽然官方并没有回应,但是根据之前的剧情来看,“低语者”有很大的可能出现,以西结的死也是与“低语者”有很大的关系。

“低语者”在漫画中,是最难啃的骨头,他们身上披着丧尸皮混迹在丧尸当中,互相小声交流,是一群丧失理智非常残暴的人。

在他们看来,丧尸是比人类更高级的存在,他们也崇尚混乱和无序。

“低语者”可以控制丧尸大军的动向,能够引导它们攻击自己想要攻击的目标。

主演的阵容也将会大换血,

换了调性相当不符合的《暮光之城》系列女配角、《无耻之徒》中的男配角,以及《名姝》中的玛格丽特担任主角。

一顿操作猛如虎,就看观众买不买账了。

纵观整部剧,最喜欢的还是前五季,尤其是在深夜看的时候,真真切切的体会到那种末日的绝望。

在疾控中心,当所有人知道这个世界完蛋了,没有解药,博士把所有人锁在疾控中心打算自爆。

随着音乐的响起,好像自己真的置身于此,没有任何希望可言。

所有在正常世界中建立的观念全部崩塌,根本不知道未来在哪里。

这些在前几季中感同身受的体验,之后就再也没有了。

不过这也难免,毕竟逐渐地适应了这末世之道了。

总之,新一季或许不会有很多的精彩,全靠粉丝们“不看结局不死心”的意念在强撑。

那么你呢?在《行尸走肉》口碑崩坏、阵容换血的情况下,

你会继续期待,还是选择弃坑?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