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LOL一起老去(2)

一.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黑子,就是我上篇文章写的带我们开始LOL征程的创始人,以前玩DNF也是高手,我跟他单挑了一百把,每把都被虐爆炸,但是我20级的时候RP爆发,开罐子开到一个骨戒,这厮看的眼红,让我转给他,他帮我卖掉。当时有人出价到一千人民币,但是我这个损友趁我不懂,站在广场中央炫耀了三天后,卖了一亿三千万的游戏币。

我当时就懵逼了,一千元人民币是老子两个月的生活费,你要一亿游戏币搞毛,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不过我强忍着怨气,阿灿也加入进来,三个人每人分了四千万,买了时装和各种武器,然后一起上街装逼,穿着拉风的时装站在副本门口就是不进去。

站了三天后,我问黑子:“无聊不?”

黑子回头讪笑着“无聊”。

然后一个星期后三个人都放弃了DNF。

我人品史上第一次大爆发的收益,就被这人这么糟蹋了。

我觉得我两的友谊一直很稳固的原因之一就是他觉得我好骗,而我觉得这贱人欠了我的,一定要找机会剥削回来。

所以一起在LOL岁月里,我跟他双排上白金的关键局里,我选择了掉线五分钟。

说实话,我真不是故意的,但是差点死亡葬身之地。

一亿三千万的戒指

二.没想到在LOL里遇到你

前面讲了这么多,我只是想引出今天的主角黑子。

黑子跟我是老乡,长得还算凑活,但是长得特黑,所以我们都叫他黑子,他女朋友叫他黑蛋。

他的性格有点像《阳光灿烂的日子》里的夏雨,坏坏的,鬼点子多,足球篮球都会点,还是比较招女孩子喜欢。

大三的时候,我们还是整天一起LOL,有一天吃饭的时候,他给我说他的一个初中女同学,下课无聊,也想一起玩游戏,说好吃完饭三黑玩几把,其实我是不大乐意的,带妹子太累,这跟我玩LOL求胜的核心价值观有所背离,但是在黑子的威逼利诱下,还是勉强答应了。

妹纸叫做李月,比我们小一届,在北郊的一所大学上大二,在游戏进入界面简单打了招呼,三个人就一起开始玩。

因为我跟黑子都是大号,对面都会玩,连着跪了两把,我跟黑子超神也不能挽救败势,毕竟四打六,我两又不是2000分大神。

妹纸发了一串TT的表情,黑子在语音里面也安慰着,说没事,刚开始都这样,是,黑子跟李月单独开着语音,我要进去,这贱人拒绝了,说人家女孩子害羞。

然后我跟黑子都申请了一个小号,一起开始各种殴打小朋友,终于带妹子走向胜利,但是给很多小朋友留下来抹不去的梦靥。

李月性格比较开朗,玩了几天后,大家都熟了,在等待界面也是各种开玩笑,当时觉得这女孩还不错。

没想到这妹纸天赋过人,不到一个月已经玩的很不错了,她第一个英雄也买了诺克萨斯,后来更是玩的炉火纯青,有一把五黑,我们四个人被对方狂虐之时,李月的诺克在上路完成四次单杀,最终团战完成一波五杀,拯救四个坑货于水火。

当时我们就集体呼吁,为了庆祝李月的第一次五杀,什么时候来个聚餐。

当时就被黑子一口否决了,黑子说人家女孩害羞,还是这个烂借口。


三.玩诺克的美女

那段时间明显发现黑子的性格没那么暴躁了,跟李月说话也变得细声细语,无微不至,还死活不允许李月跟我们开黑语音。

果然,没过多久黑子就跟李月在一起了。

给我宣布这个消息的时候,笑的像一朵黑色的喇叭花。

因为我跟黑子关系比较好,所以黑子还是决定放下戒心,三个人一起吃个火锅。

我见到李月的时候,下巴差点掉地上,原来这个游戏里面玩诺克的妹纸居然是个美女,皮肤也特别好,大眼睛,当天穿着一条白裙子,反差太大,我半天都没回过神。

怪不得黑子总是防狼一样,高度戒备。

像这样的女子,应该去玩狐狸啊,风女啊,怎么玩个诺克,知道我们心里的形象落差有多大么?

然后三个人开开心心的吃了个火锅,黑子那天点了很多肉,李月吃的很少,我跟黑子撑得最后差点走不动道。


爱情来得正是时候

四.带妹子走向胜利

吃完饭以后决定一起去打会LOL。

没想到刚好赶上网吧的比赛活动,我们又加了两个不认识的,一起参加中路大乱斗,还是网吧的比赛服,皮肤英雄随便用。

然后连着赢了四把,我们拿了当天网吧的冠军,黑子当天RP和手感爆发,三把拿到了拉克丝、婕拉和剑圣,那会还是法强剑圣,甚至有一把逆天翻盘,对方拆我们的水晶只剩一下,被我们一波翻了。

赛后另外两个队友跑过来找我和黑子握手,直呼大神,这种感觉还是挺爽的!

最后给我们每人送了一个永久皮肤,我们三个人在网吧合了一张影,刚在空间找了半天没找到,手机像素极烂,我跟黑子都是油脸红眼剪刀手。


五.爱情里的LOL战争

黑子就这样从LOL找到一个漂亮妹纸,两个人一起吃饭逛街不打豆豆打游戏,他曾经不止一遍给我说过,他这次是真的遇到了爱情,他从来没有想过一个人可以让自己如此牵肠挂肚。

但两个人也时不时因为LOL吵架,开始是李月嫌弃他整天不好好考四级,只知道玩游戏,后来黑子对自己发了狠,第二次终于以一分的赢面过了四级。

没想到黑子后发制人,觉得一个女孩纸不能整天玩游戏,甚至监控了李月的账号,最后李月悄悄在其他区建了一个小号,我听到的时候,差点笑死,还小号,哈哈,据说也二十级了。

黑子绷着脸,冷战了三天,期间李月一直给我打电话找人,黑子用被子包着头假死,我的手机在下面桌子上嘟嘟的响,我看了一眼,问黑子接不接,黑子没反应,我也蒙着头继续睡去。

最后当然又和平解决了,两个人又开开心心的一起去网吧LOL。

转眼间,他们在一起已经四年,但是黑子还在上学的城市四处碰壁、奋斗迷茫,李月回了老家过上了安安稳稳的公务员生活。

两个人已经异地一年。

去年过年回家跟黑子一起吃饭喝酒说到这件事还是长吁短叹,不知道如何抉择。


六.各安天涯,希望岁月静好。

走着看吧,LOL今年依旧火热,但是我们就这样各安天涯,谁知道未来怎样呢?我们只知道过去的故事就在那里。

我们都要好好的

上一章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