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暗者-英雄归来13

天朦朦亮了,又是新的一天了,闹钟准时把穆恩叫醒了,醒来一想,今天是星期六周末,游戏里股市也不开盘啊。那就不用那么早就上游戏了,跑完步,冲完凉,自己动手做了个华夫饼吃完,又自制了一碗VODKA+LINGONBERRY JAM香草冰激凌吃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然后就开车去了附近的COSTCO买东西了,一个星期,家里能吃的基本都吃完了,在COSTCO买东西时听见有人在议论说:

“嘿,昨天你上线了吗?昨天发生大事了哦。两个跨界公会联盟了。其中一个公会开新闻发布会还公开宣布抵制AI。”

“哦,当然知道啦。昨天我也在MMO里的,AI是很烦,听你介绍去玩的MMO,结果没多久,也有行业开始AI了,以后我们玩的行业早晚也会遭殃的。”

“是啊,看看吧,希望能抵制住AI进MMO啊,实在不行,我们只能换其他游戏玩咯。只是没有那么贴近真实生活了。”

穆恩无意间听到这样的对话,看来玩MMO的人到处都有啊,万一不能抵制住AI,看来很多人会弃游啊。突然感觉自己肩上的担子又重了一些,保护这些弱势玩家在游戏里寻梦也是自己义不容辞的事啊。

回家路上都在想这个问题。到家把食物这些都拿进房间后,自己简单做了一下清洁。还是放心不下MMO,就又进了卧室戴上FREESKY进游戏了。由于今天是休市日,很多公会会员都没有来游戏,估计是陪伴家人吧。于是二刀流自己独自散步来到了Harbor,看着远处的自由女神像出了神。

“嘿,二刀流?”

“嗯,我是”二刀流边说边转过了身。看到站在眼前的是败家公主。“额,怎么是你?而且一个人?”

“是啊,我一个人过来纽约你们公会附近转转,也算是熟悉环境吧。”败家公主微笑着说。

二刀流心想,印象中的败家公主不是那种酷酷的啊,怎么今天换了个人一样。“你过来前也不发个信息给我们,我们都还没来得及安排。”

“不用安排什么的,只要安排一个女生宿舍给我就行了。”败家公主接着说。

“啊?还要宿舍啊?游戏的宿舍根本没人用啊,晚上除了有些公会玩家有任务要做的会有宿舍,我们这种公会晚上都是下线回现实世界里睡觉的啊。难道你打算睡在游戏里?Michael哥也不管啊?”二刀流有点太诧异了。

“你搞清楚我是成年人,还要什么Daddy批准啊?而且你也太大惊小怪了,看来你从来不在MMO里过夜。MMO晚上有那么多好玩的,不回现实世界睡觉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啊。”败家公主反而觉得二刀流很OUT。

“哦哦,好吧,可能是我太老土了,确实基本没在MMO过夜过。看来我是少见多怪了。那我给你安排一个宿舍吧。”二刀流有点摸不着头脑。

“好啊。那就谢谢会长啦。”败家公主笑了笑说道。

“不用客气,我看看会里谁上线了。”二刀流一边说一边打开公会栏看上线人数。哦。Midnight在线。还好有个女生骨干。

“COS COS在吗?”二刀流呼叫Midnight了一下。

“二刀哥,我在,别给我乱起外号啊,什么COS COS啊。”Midnight连线了。

“哈哈。SORRY。今天休息天,所以我就随便了一些,你在哪里?能不能回一下公会?”

“现在啊?那好吧。马上回去。”Midnight一直都是很乖巧很机灵的。知道休息天会长呼叫肯定有事需要她做了。

二刀流领着萌舞到了公会,在公会门口,就看到一身COS服的Midnight。败家公主看到这个妹纸也是眼睛一亮。

“二刀哥叫我回来什么事呢?我正在参加上海的CHINAJOY的动漫展呢。”Midnight马上冲到二刀流面前说道。

“上海?你也真够远的啊!上海还是晚上啊。”二刀流有点惊讶了。

“你是真的老了还是在MMO里没出过远门啊?MMO的世界是统一时区的啊。你以为在现实世界里啊?”Midnight开始有点笑话二刀流了,突然发现原来平时指挥若定的会长其实也很多不懂啊。

“咳咳。好吧,那个传送费是不是很贵?”二刀流继续好奇的问道。

“当然啦,比飞机票贵多了啊,在MMO里去哪里还坐飞机的是不是傻啊?所以你得给我5万M币报销我的传送费。”Midnight越来越得意起来了。

“哦哦,那好吧。我一会给你报销。”心想,有没有那么贵啊。5万M币都可以在MMO里买很多道具了。

“开玩笑的啦,不要你报销,赶紧说正事吧。”Midnight认真了起来。

“是这样的,我还没来得及介绍,这位是NEVER SAY NO公会的公关主任萌舞,她作为友好大使来我们公会交流,但她想在公会里要个宿舍,你知道我从来不在公会过夜的,所以这个事能不能请你帮忙解决?毕竟你们都是女生”

“哦,你好,萌舞小姐,我是Midnight。我们公会很多房间可以给你做宿舍的,但你刚来,可能一个人不熟悉也不方便,你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和我同住一套房。”Midnight看萌舞年纪和自己相仿,而且她身为情报分析科科长,也条件反射般的不希望公会外的人在公会里面随意乱跑。

“什么?你在公会里有宿舍?公会还有很多宿舍?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二刀流有点晕了。

“这种小事你自然是不关心的,其实你不知道,经常你下线后,我们很多好玩的事才开始,你以为我们每天就只是在MMO里做证券交易那么无聊啊?不过现在你知道了,不要告诉大家是我告诉你的。”Midnight笑嘻嘻的说道。

“好吧好吧,你们自己做主吧。”二刀流心想,我得哪天晚上来公会看看。接着对萌舞说:“你自己选择吧,如果想一个人自己住,让他们给你安排,如果想合住比较热闹,和这个小丫头一起肯定是最开心的了。”

“我也喜欢热闹,再说Midnight小姐那么热情,我也很高兴一来金色池塘就能有你做朋友。不打扰你的话,我们就一起合住一个宿舍吧。”败家公主客气的说道。

“那太好啦。那我们走吧。我带你去看房间去。”Midnight边说就边拉着败家公主往公会里面走去了。

留下二刀流一个人在门口,摸了摸自己头,公会里面还有很多地方是我不知道的吗?居然还有宿舍。会不会还有其他什么想不到的?默默的点了点头,我得要去看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大象,我先回去继续找皮皮虾看看能不能套到什么新线索,有情况我们及时联系。” “好的,我也去唐人街继续打探消息,发...
    阐释逐暗阅读 352评论 0 0
  • Amy在宴会厅上找到了闪电手张,凑了上去说:“张,刚才在新闻发布会上很高兴你回答我的问题。”Amy一脸笑容的说着。...
    阐释逐暗阅读 252评论 0 0
  • 穆恩下线后,叫了个DOMINO'S THREE TOPPING PIZZA.也不管会不会胖了。打开家里的全景电视,...
    阐释逐暗阅读 272评论 0 0
  • “Hey,Man,How are you doing?”James 看到老朋友黑烟来了开心得很。 “Not bad...
    阐释逐暗阅读 303评论 0 0
  • “二刀兄说的有道理,这当中一定有蹊跷。”老谋深算的天外星海眯起眼睛跟着说道。 “所以我们现在首先不要慌了手脚,先找...
    阐释逐暗阅读 26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