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杂记(四)

                      育儿杂记(四)

    你出生六天了,昨晚你的睡觉渐渐规律,两三个小时起来吃一次奶,给你换一下尿不湿,吃些奶你便甜甜睡去。起床后还能自己玩会,才开始哼哧哼哼,我们都觉得轻松太多。只是妈妈的汗仍在蒸腾着,你今天继续发扬你强大的拉屎尿尿功能,昨天奶奶给你换尿不湿你的尿冲到奶奶嘴巴边,晚上爷爷和奶奶给你换尿不湿你的尿冲到爷爷身上。晚上你拉了两三道都很多,白天上午拉了两道,下午快两点你醒了,妈妈检查你的尿不湿有点屎,妈妈没理会,知道你没拉完,果然过了会你又拉了些,等了会你开始闹腾,妈妈让奶奶给你换尿不湿,洗屁屁。奶奶说你没拉多少,话音刚落你的屎和尿就飙了满地,结果刚给你换上纸尿裤不到三分钟你又拉了。想起生你第二天,你一直不断的拉,爸爸说你是屎宝宝,你是屎宝宝,妈妈是汗妈妈。

        下午你又拉了两道,奶奶洗完菜又赶紧过来给你洗屁屁换尿不湿 ,每天在为你擦屎和做饭中穿梭。你拉的屎妈妈远远的都闻见臭味了。

      今天下午你从五点开始睡到七点多了,这是你生下来睡的最香的觉了,给你喂去黄疸的药,你依然是睡着强灌进去,揪你的耳朵,摇也摇不醒你,你睡着的样子,可爱的让妈妈忍不住去亲吻你。

      从怀上你到生下你前前后后花费差不多一万多了,应该也是一万二三了吧,爸爸去了工地上班为了多挣些钱,现在还给学生补习课。爸爸从工地下班,洗完澡,匆匆吃了几口饭,又去给学生补课加班挣钱,等回到家差不多也是近十点了,我们的辛苦只为希望你健健康康。

      奶奶又说你眼睛还睁不开,让去医院看看。妈妈对她说了很多遍每个孩子的情况都不一样,有很多孩子十几天才把眼睛全睁开,你好好的,根本不需要去看。

    你出去七天了,你平均每天要换8个尿不湿,每个尿不湿大概一块五,就你每天换的尿不湿就是一个人一顿饭的钱。你的皮肤光滑如玉一般 ,抚摸起来嫩的让人喜爱不已。

    第七天了你的眼睛还依然是半睁半闭,有人给你奶奶打电话,你奶奶便问你们家孙子什么时候眼睛睁开,我那两个孙女刚出去没多久就把眼睛睁开了,这个都七天了还没把眼睛全睁开,是不是要去医院看看。又是要去医院看看,明明你的眼睛都已是半开半闭,你就是不想完全睁开,一切都健康的很好。不过宝宝妈妈也期待你早日把眼睛睁开,妈妈一直渴望你拥有像爸爸漂亮而有神的眼睛,可是现在看你的眼睛好像有些像妈妈,妈妈还是希望你的眼睛比妈妈大些像爸爸

只要你健康平安妈妈生你时受的那些痛,爸爸连连奔波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

    听你在妈妈身边安然入睡的呼吸声,妈妈竟不敢相信自已经是一个孩子的母亲了,一个七斤多的可爱健康的男孩就睡在我的身边他是从身体里出来的孩子 ,妈妈的一再的看看你确定这件事情。

    你吃了一会奶,没几分钟又开始哭闹,妈妈一看纸尿裤湿透了,刚给你换了纸尿裤没几分钟你又拉了,每次你拉了给你洗屁屁你都狂哭不止。你的眼睡觉有时候是半闭半睁状态,妈妈给你读了一首苏试的 《江城子密州出猎》,你便甜甜入梦了。你睡的不踏实又起来闹,妈妈把你抱在身上躺着,念叨着说:“我的小宝宝呀,快快睁大眼”。你的眼睛忽闪忽闪一会儿闭上一会儿睁开。

    你出去第八天了,你一哭妈妈开始撩衣服你好像就知道妈妈要给你喂奶了,变的很安静了。爸爸说妈妈侧切伤口有白色液体,在化脓,让妈妈赶紧去医院,可是妈妈感觉下面一天天在恢复,已经越来越不痛了。现在妈妈身体虚弱的每天在汗水里根本没有任何力气一个人去医院,妈妈认为这是伤口恢复的过程,一定不会有问题的,愿妈妈身体早日康复。

      这几日看着身边恬静入睡的你,总觉得在梦静一般 。你睡醒了给你吃了一会儿奶,妈妈给你听古诗词改编的歌曲,古典的音乐配上古典的诗词动听悦耳你边听边和妈妈玩特别的乖 。

    下午你睡醒了妈妈给你放歌儿,你的手一直露在被子外面,妈妈怕你冷每次把你的手放到被子里,你的右手就从被子里钻出来放在你胸膛上然后就开始表示不舒服的哭 。

    你爸爸每天下班抱着你狂亲,不断的说:“宝宝爸爸爱你,爸爸喜欢抱着你”。

    你出生九天了,看着你睡觉时圆嘟嘟的脸,小小的器官可爱极了,妈妈着急的问你“什么时候可以叫妈妈,什么时候可以上学了”。就晚上12点到早上七点你拉了三次,你虽然人小屎却熏的爸妈直犯呕。

      不知你怎么弄得,把身上的盖的毯子蹭到了自己的头上,妈妈没发现,只听见你在旁边哼哧哼哧,一看原来毯子蒙住了头你在里面挣扎。你吃奶的时候从来不睁眼,只是用嘴蹭来蹭去找乳头,找不到就开始哭。 你爸爸跟你玩,竟然把他的胸袒露出来让你吃他的乳头 。

    你刚生下来产房太热,妈妈给你买的包被太厚,捂得你浑身一片湿疹,医院因为你身上的湿疹而不给你打卡介疫苗。现已快十天了,你身上的湿疹依然存在不少,脸上更是大小疹子满脸爬,到底什么原因,在医院医生说自己会慢慢消的,看着你浑身的红疹,爸爸妈妈只能干着急的难受,期望我的宝宝皮肤早日恢复白嫩嫩的。看你睡觉的样子,妈妈百看不厌。

    我们常常是刚给你换上纸尿裤你就马上拉粑粑,你身上的红疹一旦给你盖的薄了就消了,一旦盖的厚了就又开始疯狂的长起来 。今夜你睡的香甜,妈妈却难以入眠,身上一直在滚汗。明天你外婆舅舅来看你了,妈妈也很久没见过他们,想到明天就要与他们相见有几分喜悦,妈妈总是在想你一岁,两岁,三岁,四岁…一天天长大的样子。

      你爸爸给你洗澡清理耳朵时都非常的小心翼翼,每天下班一有时间就跑到你跟前对你爱不释手,到处吻来亲去的。

      你出去第十天了,早上你正睡的香甜,突然间悲伤的哭了起来,奶奶说你是做梦梦到了不好的事物。

    妈妈在洗漱,奶奶在做饭,把你独自放在床上你在床上嘤嘤的哭着,妈妈边洗漱边说:“马上过来,马上过来”,等妈妈快速的收拾好,回到房间你的声音立刻停止,妈妈以为你知道妈妈过来所以不哭了,凑到床上一看,你竟然睡着了。

      你最喜欢玩的就是来回吐你的舌头,挥动你的手,小小的人儿真可爱,一会儿醒了睁开你依然半睁半闭的眼转瞬又睡着的你,偷偷的咧嘴微笑,睡着的你总是紧紧的攥着拳头。

      你外婆和小外婆,舅舅,舅妈来看你,外婆带了老母鸡,鸡蛋,妈妈喜欢的花卷酸奶,都是让妈妈吃了补充营养给你产出高质量奶的食物,当然每个人一定要给你这个小家伙见面金。只是面对她们任何语言行为你一直在睡觉,终于在他们要走的时候,你睁开眼,你依然用没有完全睁开只是比之前睁的大些的眼睛送别他们。他们在的时候你只是安静的睡觉,他们刚走你便醒来叫唤不停 。

      整日躺在床上的妈妈倍感生活的毫无意义,只是看着身边的你,便是此刻妈妈生命的全部意义,妈妈现在只希望你身上的湿疹早日消失,你的身体变得光滑,还有你的眼睛早日完全睁开,你现在是爸爸努力挣钱的全部意义。

    生完你之后妈妈第一次认真审视自己的身体,原本光滑白嫩的肚子和大腿现在爬满鲜红的摸起来凹凸不平的妊娠纹,肚子上黑黢黢的胎线,原本紧致而富有弹性的肚子现在松弛耷拉,依然比产前笨重十多斤的身躯,现在妈妈已经都有些自己嫌弃自己,愿妈妈身体能尽可能的恢复到最好的状态。

    你出生十一了,今天爸爸奶奶给你洗澡,你还是蛮乖的,妈妈在房间没听到任何哭声,爸爸说你在水里很享受,任凭他们扶弄你。

    爸爸晚上抱着你给你背唐诗,你是各种奇奇怪怪的动作,爸爸说你听懂了,背着背着你张开嘴巴砸吧砸吧的哭了,爸爸说这个时候还是去找你妈妈。

    你出去十二天了。一大早妈妈睁开眼收到了这样的一条短信:“尊敬的家长,您好。我们是西安市新生儿疾病筛查中心。您孩子新生儿疾病筛查初筛促甲状腺激素(TSH)结果异常,需排除先天性新生儿甲减。请您尽快带孩子来我中心复查。采血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8:00~11:30,14:30~16:00。地址:西大街73号,西安市妇幼保健院。复查流程:办卡→挂号(儿童保健科)开单→筛查中心(214房间)。请带现金 电话:87252235。妈妈便开始不明就里的泪水满溢,赶紧上网去查,先天性甲减是什么,网上显示先天性甲减是小儿常见的内分泌疾病,主要是由于患儿甲状腺先天性缺陷或母亲在孕期饮食中缺碘,导致患儿体格和智能发育上的障碍。我国从1995年起就将先天性甲减列入新生儿疾病筛查中。

如何早期识别先天性甲减?

1、母亲本身患甲减或母亲妊娠期患甲减会影响宝宝的甲状腺发育和功能异常,需要在出生后3天查宝宝的甲状腺功能,及时发现甲状腺功能的异常。

2、早期认识小宝宝的甲减症状:吃奶少,喂养困难,不活跃,不愿意活动,容易睡觉,小儿皮肤黄疸出现得早,颜色深,长时间不消退(一般的生理性黄疸2周左右消 退),小宝宝的肚子胀也是很重要的表现,小宝宝的腹部增大,像小球样隆起,同时还伴有小宝宝的便秘,几天不排便便,有时宝宝胎便排泄也延迟。严重的甲减宝 宝会出现全身肿肿胖胖的,反应也迟钝,舌头大,常常伸出口外等。

3、注意小宝宝出生后的足底血筛查结果,及时电话查询或到网上查看。

      妈妈这么多天观察你一切都很正常,根本就没有上面显示的这些问题,今天爸爸去上班了。明天妈妈让爸爸带你去检查,我的宝宝一定一切都是正常的,完好的,愿上天保佑你,你一定没有任何问题。你一天换尿不湿手脚蹦跳的厉害,哭的嗓门又大,你好动动起来动作多多。

      妈妈不允许任何人质疑你,可是成长的道路质疑你的人太多,当妈妈快要生你时入院检查B超,医生说你胎心过高,B超室的人给住院部的人打电话说你是胎儿窘迫,生你时是半夜,产科医生把新生儿科医生叫过来,怕出生的你有什么问题。结果你出生后,非常有力的大哭,医生说很健康,新生儿医生马上就离开了,当初妈妈躺在产床上只是想着用力生你。只有当妈妈看到医生把你举在手里才开始担心你,急忙问医生你怎么样,医生说你听你家孩子那么大嗓门哭有什么问题,健康的很。这次你足底血,甲状腺激素值数太高,要去再一次检查排查新生儿甲减,妈妈知道这次一也一定安然无事。

      看别人生孩子都是快而一帆风顺,可是妈妈生你真的一路遭受波折不过都一路化险为夷了,这次我们也一定会平安度过。

    你没吃饱妈妈便把乳头从你嘴里拔出来,你眼睛一直盯着露在外面的乳头,嘴巴张的大大的,两只手不停挥动,嘴里哼哧哼哧的,抗议着,你这么聪明又怎会出现所谓的智力低下,明天让爸爸带你去检查,还我宝宝健康聪明的证明。

    稍一动你,你就不舒服,便开始哭闹,妈妈看着你熟睡时,看起来圆嘟嘟的脸,漂亮的五官,白嫩的皮肤,真的忍不住想要去亲吻你的脸,你细长绵软的手。

      你出去十三天了,今天爸爸奶奶七点就起床收拾准备带你去医院抽血检查,吃完早饭便给你洗脸,洗屁屁,换衣服,裹被子一直到八点半多才收拾妥当带你出门,这是你一次进西安城,只是不是去玩而是去检查,一想到你抽血时拼命的样子妈妈就心痛,妈妈知道我的宝宝是健健康康的一定会安然无恙的归来

      十点了,你们走了一个多小时,妈妈睡了一觉醒来便开始担心你,发微信问爸爸:“血抽了吗,情况怎么样”。爸爸回复:“刚到”。又过了半小时妈妈又问爸爸:“娃乖不,血抽了吗”。这是你第一次离开妈妈身边,妈妈很不安,没有你吸奶,妈妈的奶水一直往出溢,希望你速速健康平安归来。

      快十一点爸爸发微信说:“要回来了,应该没什么问题,结果得等五天”。五天后将会还回我宝宝健康的如铁般坚固的证明,我的宝宝一定是聪明健康的宝宝,闫嘉树你一定不会辜负爸爸妈妈对你美好的期望。

    你身上的红疹终于消了,爸爸奶奶回来后吃过饭下午带你去医院终于把原本出院前就给你打的卡介疫苗打了。

    你出去十四天了,前一个星期妈妈的乳汁分泌太少,你刚出生的几天更是甚少,现在妈妈的乳汁又多的到处肆意乱流,流得你浑身到处都是奶水,妈妈的内衣整日湿答答的。

    不知为什么今天你总是睡着睡着就突然大声哭着醒来,妈妈抱着你一直说“不哭不哭妈妈在这”,赶紧把乳头放到你嘴边,你开始砸吧砸吧就睡着了,奶水对现在的你来说就是最大的安全感 。

    平时给你吃饱你就会安然入睡,今天你吃饱躺在床上一会儿就哭着要人抱你。晚上九点了喂饱你想让你睡觉,你跟妈妈在床上玩了一会儿开始哭闹,你奶奶抱你坐了一会儿你也不愿意了,还要人抱着走动。妈妈让奶奶抱把你抱回来给你喂了一些奶,结果妈妈把你抱在怀里给你喂奶,你刚吃几口就睡着了,刚把你放在床上,妈妈出去上厕所,你就哇哇大哭,哭了一段时间依然没人理你,后来当你奶奶跑近房间里时你哭着哭着睡着了。这是你第一次会给妈妈使性子了,睡了几分钟就睁开眼睛哇哇大哭起来。

      你出去十五天了,晚上爸爸妈妈看着你睡觉时可爱恬静的样子,开始对你碎碎念说:“儿子爸爸妈妈好爱你,越看你越漂亮,越帅气”。爸爸妈妈说道:“新闻上有对夫妇12万卖了自己的儿子,两人一人一半,谁给我们一百万我们都绝不会卖你,你是爸爸妈妈的心肝宝贝,视为被自己生命更重要的人。”

      你出生十六天了,你睡觉过几分钟要边喊边打几招没有招式的太极拳,然后安静的睡会。我们的小树宝宝你的健康和平安永远是爸爸妈妈最大的祈求。

    宝贝你怎么今天有点小感冒,鼻子囔囔的,爸妈听着你出气不通难受着急,望你早日好起来 。今天晚上你肚脐上黑色的结痂脐带快要脱落了,肚脐有些发红,爸爸妈妈第一次遇到这种状况。你奶奶爷爷不在家,我们两个人开始慌乱了,赶紧拿来碘伏给你擦来擦去,以为没有护理好,想着明天赶紧去医院看看。后来妈妈很不放心,发微信给你外婆看,外婆刚开始看到也不知所措,过了会才说到:“她才慢慢想起来那是正常的,我们小时候都是那样的,那时候没什么消炎的药水,就抹些菜油,让我们不要着急,发红属于正常现象,让给你每天抹些消炎的就慢慢好了”。你那个黑色的脐带痂在妈妈与你外婆视频时彻底掉了,你爸爸看到只是一味的指责非说是妈妈给你扯掉的。妈妈给你喂奶,你吃太急,被奶呛了,你爸对妈妈又是一顿指责。

    晚上十一点了,喂你吃饱了,换了纸尿裤,把你放在床上关了灯以为你要乖乖睡觉,结果你还是大哭。没办法,妈妈只能使出杀手锏给你喂奶让你睡觉,喂了会,看你没动静了以为你入睡了,一看你依然睁着两眼,可爱的吐着舌头,先是乖乖的,后又大哭,没办法,妈妈只能抱起你边走边给你喂奶。

      你出生十七天了,你昨晚每睡不到两小时醒一次,鼻子不通一直囔囔,你爸爸给你盖了两床被子,导致早上醒来你浑身是汗,你现在睡觉不喜欢安然的躺在床上,喜欢让妈妈抱着,搂着你睡觉。你的每个小小举动会莫名的甜化爸爸妈妈的心 。

    你现在常常是睡着睡着就哇哇的哭,嘴巴张起到处找奶吃,妈妈一旦把乳头塞进你的嘴里,你就立马停止哭声,砸吧砸吧的使劲吃奶。

    你爸爸在家休息每次抱着你到处狂亲不止,整天把爸爸爱你挂在嘴上,没完没了的对你说。你现在变得聪明了,晚上睡觉要人抱着转圈圈了,一旦放在床上就哭,抱起来转转就乖乖的。爸爸晚上抱着你转圈圈转的累了坐下来,一会儿你就会开始哭闹,复而又要转,而且眼睛还要盯着你看,跟你玩,如果眼睛不看你的眼睛,你过会又要哇哇的哭叫 。你这两天一熬熬到十二点爸爸妈妈被你折磨的也有些受不了,乖宝宝,你还是向以前那样吃饱了便好好的睡觉,不要总是到了快十点醒来折磨爸爸妈妈到十二点。

      你出生十八天了,妈妈看着身边躺着你这个小人儿,精小的五官,感叹原来你就是在妈妈身体里孕育了十个月的生命,真的太神奇了,你那无休无止的怪动作让爸爸妈妈欢喜不已。你爸每次看你的眼神就像情人一样迷恋。

      你最乖的时候就是吃奶时两只手交叉放在胸前,闭着眼睛大口大口的吮吸奶水,吃饱后甜甜的入梦。爸爸妈妈最喜欢亲吻你柔嫩的脸颊 。爸爸说你想要吃奶的样子好像很多头小猪抢猪食一样着急,妈妈问爸爸:“你是猪,那你又是什么。”爸爸笑着反驳到:“天蓬元帅也是猪 ”。

      白天你吃了便睡,拉了便睡,晚上你睡觉就比较折腾人,抱起来你便睡,放到床上你便睁开眼。你爸爸看着你突然睁眼之后的样子,说又可爱又可怜,没办法只得把你抱起来在怀里转呀转。

      你出生十九天了,妈妈看你睡熟的样子忍不住想要去亲吻你。爸爸对于妈妈总是缺乏耐心的,对于你总是不厌其烦的,很多次刚给你换上你又拉了,爸爸一遍又一遍耐心而小心翼翼的给你洗屁屁换纸尿裤。

      你吃饱给你换了干净的尿片,你如果不睡觉,会睁着依然半睁半闭的眼睛,玩吐舌头游戏,还能吐出小泡泡。你睡着睡着哭醒了,妈妈在厕所,爸爸在客厅边往房间里走边说:“爸爸来了,爸爸来了”,你听到了爸爸的声音,哭声竟然渐渐减弱停止了。

      你出生20天了,你昨晚一个小时起了三次每次吃几口奶,刚睡几分钟又醒来吃,晚上醒来拉了换,换了又拉,拉脏了你下面铺的褥子,拉脏了你新换的衣服,从早上起来爸爸一直再洗洗。

      妈妈现在很是羡慕你,不用思考任何问题,也不能操任何事情,吃喝拉撒都有人照顾,每天吃饱了睡,睡着了拉撒,拉了撒了我们给你换洗之后,你继续吃,吃之后继续睡。

    爸爸今天观察你的眼角眼屎太多了 ,尽管你不配合爸爸,爸爸还是拿着棉签没完没了给你擦眼屎。你拉了一大滩屎爸爸给你洗屁屁,你悲伤的大哭。妈妈跑过去安慰你说:“爸爸在给你清理卫生,你拉了粑粑给洗屁屁宝宝不哭,你仿佛听懂了似的马上停止哭声”,不过妈妈的话音一落,你的啼哭又四起。

      你爸好不容易把你哄睡着了,结果妈妈听到背后有你咂嘴的声音,转过身一看,你又睁开你圆溜溜的眼睛。妈妈最害怕的事情就是一转身,你又睁开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妈妈,哼哧哼哧。

    2019年2月8日昨晚给你垫了纸尿裤你屁屁又红起来了,你爸爸就没给你垫纸尿裤,只垫了尿片,这下便进入了没完没了的洗尿片当中,你每次不止拉或者尿在尿片上还要拉在尿在垫在你身下的尿垫上,你太小不好穿不裤子一直包在包被里,结你的踢腿功真是厉害踢来包被踢全身都是屎,给你洗时你又是嚎啕大哭。

    你叼着妈妈的奶头睡着了,妈妈拿起手机玩,手机不小心从妈妈手上滑落,其实撞在你头旁边的幅度并不大,惊醒了睡着的你,你大哭,妈妈一个劲的抚摸你的头说“是妈妈不小心对不起宝宝”,你的哭声渐渐止住又入睡了。

      2019年2月9日,爸爸妈妈今天早晨起床发生了争执吵了起来,声音有些大惊醒了睡梦中的你。自此今天要抱着哄你你才睡觉,睡着把你放下,几分钟你便哭醒,如此循环你一直睡不踏实。爸爸妈妈对不起你,以后再你面前妈妈要克制与你爸爸大声吵架。

    今天每把你放到床上或者沙发上你总睡不踏实,妈妈把你搂着睡,你睡的很香甜。妈妈不忍心把你放到床上睡,又怕你养成不好的习惯,以后睡觉都需要人抱着睡。 就这样妈妈抱着你不知不觉也睡了一觉,起来后你依然睡的香甜一声不吭,只是刚把你放到床上你就哭着清醒过来。白天整天都是如此,晚上也是必须让妈妈抱在怀里才能睡着,一旦放到床上你就醒来两只手抓过来抓过去。宝宝妈妈对不起你,妈妈希望你尽快恢复好的状态,不要在沉浸在妈妈对你的惊吓中了,好好入睡。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06年10月18日 星期三 预产期已过了6天了。40周的时候,医生已经最后通牒了:过一周再不生...
    羊羊羊羊汪阅读 8,923评论 1 15
  • 2007年10月20日 第七颗牙(左下切牙)冒出。所以最近睡觉时比较烦躁。 10月21日 连跌三跤 今天真...
    羊羊羊羊汪阅读 3,612评论 0 8
  • 敬爱的李老师,智慧的马教授,亲爱的跃友们:敬爱的李老师,智慧的马教授,亲爱的跃友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山峰教外教育...
    洪霞张阅读 150评论 1 0
  • 我一直在想怎么讲才能把我的故事完整的说出来,从现在的事说到以前的事,还是从以前的某一天说到现在呢? 想着想着,不...
    西瓜冰冰阅读 350评论 2 0
  • 就像吃饭并不是为了最终的排泄一样,挣钱并不是做事的唯一目的。 我崇尚“纯粹”二字,因为它抛开了世俗杂念,因为它是做...
    天使爱买梨阅读 21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