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男人

今天来大姨妈特别难受,于是傲娇的让某人给我讲个故事。

半晌没有回复。

我问,故事呐?

他说,再找呢。

我估计他的搜索路线是知乎,A站,百度,微博,简书。不知为何长时间的搜索这个家伙还没找到一个好故事(我平常无聊的时候在知乎上看到的适合哄女朋友的故事不要太多啊?!)

于是在我不耐烦的催促下,某人被迫自己编了起来。


在一个小村庄里有一个孤儿,从小都被别人排斥但是他却表现的十分开朗活泼,从不把自己的孤单告诉别人

哇哦,听上去很文艺很治愈,从哪抄来的,我好像没看过呢!

他也有自己喜欢的人,在学校里很幸运和那个女孩分到了一个班里,可是那个女孩却喜欢上了群里的另一个天才忍者。

三角恋,有意思!一定是与青春有关的故事!不过,忍者?seriously?

在开学的第一天,老师排座位,让同学们自己组成小队。那个天才坐在他后面,他看不惯那个天才忍者就站起来,跳到后面桌那个天才坐的桌子上蹲下盯着他看。

啥子?青春偶像剧需要描写这么多细节吗?快写感情生活呀!后面一句需要反复研读才能弄懂这体位嗯。好好的男主为什么跳着走路....

就在这个时候有人从他后面经过,不小心碰到了他,他一不小心向前倒去,这时那个天才也抬起头看他,他们两个的嘴唇居然碰到了一起……

看到这里我心里有两个想法。1是基本可以确定这是某男自己编的故事了。2.感情戏来啦!!!可是为什么会这么小言!!!!这么玛丽苏!!!而且这是要投我所好另辟稀径讲bl啦?

这为他俩以后小组行动埋下了矛盾的伏笔

哟,还有伏笔,坐等。

分组时他们和那个女孩被分到了一起,因为那个天才忍者成绩最好而他成绩倒数,老师让天才忍者带着他执行任务。

wwwhat???分组不是要排座位嘛……怎么就要执行任务了……

他们被派去一个敌对的村落去做外围侦查

哇哇哇……哦,小孩子的生活也很艰辛啊,上学还要去侦查

于是他们准备好就出发啦

嗯……看的出这是一个不是很成功的过渡句。但还是为这位同学认真的态度点个赞。

在路上打打闹闹一丝惊觉也没有,一点也没有发现他们已经被人盯上啦

(假意惊吓)天啦噜?发生了什么!

原来村子里有人投靠了敌方,为了掌握更高地忍术背叛了村子

(假意惊吓)啊?!天啦噜

  实际想法,哦,这样啊,造了。,

在他们到达目的地后便就近扎营,打算休整一晚第二天开始侦查。就在他们准备休息时那个天才发现了不对的地方,他们和其它小组和村子联系不上啦

天才就是天才,平庸的男主才不会发现呢,好了,现在请你告诉我这是bl还是bg……

放出去的传音灵鹫没有任何消息

excuse me?传音灵鹭是啥子鬼...这是走向魔幻现实主义了么?!

他们决定改变原来的计划,那个孩子最开始不同意这样但最后为了和女孩在一起保护好她就也去跟去啦他们直接进了对方的村落

亲爱的,我看的真的挺认真,可是我看到这里每次都忘记他们原先的计划是啥……

经过乔装打扮混进了一个小店住了下来,结果在村子里发现了一个惊天的阴谋

哇哇哇哦,睡了一觉发现大阴谋!刺激惊险!(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笑)

那个村子的族长为了获得更高的忍术打算把几千年前囚禁的黑暗忍术从禁地偷出来

啧啧啧,村长的生活也很艰辛呢

并且他们已经联合了外域的邪恶组织暗杀几个村落的族长获得解禁钥匙

嗯呐……这脑洞,那么村长和天才谁是男二嘛?

因为黑暗忍术会让人失去理智变成是血成性的傀儡

哦,说好的三角恋清纯复杂缠绵的校园恋情呢?为啥走向末世风了……而且亲爱的,你的噬血还打错啦

他们商议要把这个消息尽快送回去

我很高兴他们没有留下来和坏人大战300回合。


然而没多久他们就被发现,整个村里里都是追杀他们的人

哇,好可怜,我有点入戏了呢!然后呢!

最后他们被一个当地的忍者家庭掩护下逃过了追杀

幸好!(等一下,我居然真的为这个没头没脑的故事里的人送了口气?啥也不说了,我一定是作者的真爱。)

最后回到了村里拯救了忍者村

棒棒哒!那现在可以讲爱情故事了吧!讲不出校园偶像剧,乡村爱情也行啊!(期待脸)

然后就结束啦

What???这就完了??去你妹哒!!!居然这样忽悠敷衍你的女朋友大人!!!不要以为咱俩异地恋我就打不着你!

我抓狂的问某人,男主和天才不是要有矛盾吗???!?!矛盾呐???

某人理所当然,为了救大家要将个人私事抛在后面啊!

我又问,那说好的伏笔呢?

某人若无其事,写出来也没用就不写啦!

那你写这个故事到底想表达啥啊?

跟你闹着玩,让你高兴啊

好吧,虽然他虎头蛇尾的编了一个相当蹩脚的故事,可是我还是认真看完啦,还吐槽了。就像我随口说要听故事,他完全可以直接复制粘贴一个或者自己随便抖个机灵,可是却老老实实即兴说了一大堆,我也有点小感动。而且忙着吐槽,不知不觉我的肚子也不疼啦心情也好啦!总而言之,突然觉得我的男票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技能还能挺萌的哈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