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的人手机会有那些App?

今天推荐一些APP,也是我经过长使用和了解功能推荐给大家。

首先阅读类,除了“简书”以外我还下载了一些其他看书APP

情深音频APP

1 Kindle

这一款APP,应该是为Kindle设定的,当然我是有买Kindle阅读器。这里并不需要你买,手机也可以下载,里面有很多书,像图书馆一样。为什么选择因为kindle阅读器已经出来很久了,大家应该熟悉,我觉得APP也不会差,我用了很久了发现确实好用,推荐给大家,当然想买阅读器的宝宝也可以购买的。

kindle

2 微信读书

微信大家都会玩,但是有知道微信读书应该很少,我也是听讲座时才知道,第一时间下载后发现确实好用。APP有人性的好处,微信读书是需要币购买,但是只有你阅读30分钟1个小时会有送币,而且送的还挺多的,相当于免费读书。悄悄的跟你说,我还没有用钱买过~

微信读书

今天不分享太多给大家分享实用就行。

我想大家知道,一个知识管理者,首先就会想如何获取知识。所以除了看书以外那就是微课了

推荐两个实用的

1喜马拉雅FM

听到喜马拉雅,不知道的人以为是喜马拉雅山

喜马拉雅是一款听音频APP,里面有各种各样的知识,在我们这个世代处处碎片发,所以音频微课是适合利用碎片发的,比如:我们坐公交车看书是想不通的,这时候可以打开喜马拉雅FM,听一些知识。里面知识可以下载,可以提前下载好。比如:坐地址,做饭,吃饭,都可以听

喜马拉雅FM

2 得到

得到创始人是 :思维逻辑罗胖  大家都是这样叫的,我叫他罗哥。

首先这一款APP,是非常合适喜欢看书的推荐,里面有每天听一本书,每天可以听一本书,不过需要收费,收费不高,买一本书价格可以听上30本书。听一本书时间不长30分钟左右就可以听完,所以完完全全值得,记住,有舍才有得。推荐

得到

知道音频APP了,我平时会看一些公开课,公开课也是我每天必打开平台,这里我会推荐一种我常用的。

推荐太多了会有一个不好的效果就是会影响你学习。做事最好专注去做一件事情,我自己下载很多后悔死了,我又舍不得删除,放在哪里。但是我会看一个公开课APP

网易云课程

我特别喜欢这个,知识也很多,时间不长很合适我们去看,新手看书的人,慢慢来哦

网易云课程

以上APP只要应用的好,会对你有之前几倍学习知识效果,当然我只是推荐这些远远不够,还有很多好的平台,我把常用的分享给你们,希望你们可以利用这些APP让自己成长更快。

之后想下载其他APP小伙伴可以关注我,评论留言我会私信你哦

最后我们把知识学到可以用“思维导图”做笔记,我推荐一款手机非常好用的导图APP

Lighten

目前我了解到手机最好用的思维导图APP了

我自己每一次看完一本书,碎片发知识,微课,公开课,视频,灵感,生活都会统统用导图做出来,第一时间用的就是它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啦,推荐这些我常用的给大家,大家可以帮忙在下面点一个喜欢哦,就算对我一种认可。大家想知道我更多APP可以评论留言,我会私信大家的。

我叫情深音浪、一个爱阅读,知识管理,写作的分享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