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校园英雄世界 第六话 洗浴惊魂

[目录]

文 | 零分J

第六话 洗浴惊魂

两个女孩子就这样一路有说有笑、打打闹闹,很快便到了传媒艺校的公共浴室,内部大概有4-5个淋浴位置。因为传媒的男女生宿舍只有一间共用的淋浴室,所以女生统一在安排8点以前,男生是8点以后来洗。由于淋浴室这里只对校内师生开放,因此这个事情并没有布告或者通知栏之类的东西,学校的老师同学们都是很清楚的。

“还有…20分钟!够洗!”小鹿边看表边拉着小琦往里走,“抓紧时间!”

浴室很潮湿,扑鼻而来的是浴室特有的气味,空中飘着少量的水蒸气,应该也是刚刚有人洗完不久。

幸亏艺校的浴室和解决生理问题的地方是分开的,不然估计没人愿意在这里洗澡。小琦轻轻推开了一间隔间的门,里面很干净,学校肯定有雇用专门的清洁人员。不一会,边上的隔间就传出“哗哗”的流水声,看来小鹿已经在洗了。

“你也太快了吧~?”小琦带了一点反问的语气。

隔间马上有了回音,“什么快啊,你也赶紧洗,男生来了就麻烦了”。

“没关系,不是有二十分钟么?来得及的啦…”小琦找到放换洗衣服的塑料箱子,边从包里取出沐浴露洗发露,边简单回应小鹿。

“你就是这个性格,总是没有危机意识!…”

“好啦好啦!洗你的!”

一切准备就绪,小琦已经褪去了衣物,从包里拿出了毛巾,一手拧开水龙头,下意识的躲开,热水缓缓地流出来,显然前一个洗澡的同学刚走不久,所以水刚打开就是热的,不一会儿,迷茫一片,如烟如雾,如同仙境一般。花洒肆意得喷射出暖暖的水雾,瞬间包裹住了小琦的秀发,水滴沿着发丝趟过因热水泛红的肌肤缓缓流向地面,一双白嫩的小手熟练的挤上含有精油成分的沐浴露,迅速相互搓揉,手掌立刻呈现出白色的泡沫,小琦沾了沾水,在手臂上一搓,哈哈,身上的泡泡变成了大泡泡!“呼”的一吹,泡泡撞飞到墙面上,来了个壮烈的亲密接触后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此时,她就像一个小公主,尽情的享受着洗澡的快乐。

“小琦,我洗好了。”隔壁已经没有淋浴的水声了,但是时不时传来撞击墙面的声音,这显然是小鹿心急穿衣所制造出的。

“不是吧,这么快!你是身体沾了沾水就好了?”小琦回应道。

“没有哇,我向来洗澡很快的”,边说小鹿拿起换洗下来的衣服推开隔间的木门,“里面太闷了,我去外面等你吧,没事!你慢慢洗~”。随后没等小琦回应,补充了一句:“我不偷看你的36D!”

“神经啊~!”“哈哈哈…!”小鹿便先出去了。

小鹿这么一说还真觉得有点闷,主要是水比较热,好像浴室气窗也没开,难怪了。小琦抬头看着花洒,热水从无数的小孔齐刷刷的打落下来,这…忽然让她想起钓鱼猥琐男的当晚,下着大雨…那双蓝色阿迪达斯。为什么小琦那么肯定这个人一定是在学校里的人?一方面是她的直觉,另一方面,小琦觉得这个人应该也是在寻找这个犯人,然后顺便救了自己…

“咯吱!”隔间的浴室门被打开了,出现了脚步声。

这个笨小鹿…肯定是东西忘拿了,小琦心想。只见没几分钟,听见水哗哗的流下来的声音,这…不是小鹿…是有同学来洗澡了。

“忍不住~化身一条固执~的鱼~逆着洋流~独自~游到底~!”隔间的人边洗边哼哼起歌来,似乎是那英的《默》,但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哼歌的,是一个男人的声音!

“喂——!”小琦疾呼,“有没有搞错!这里还有女生在洗澡!!”边喊边下意识抓起浴巾往身上裹。

隔壁那位显然也是吓得不轻,一下子声音也没有了,刚才有韵律的歌声也是荡然无存。

“对…对不起!我…我马上走!对不起对不起!”只听几秒安静之后就是一阵手忙脚乱拿东西推开木门的声音,还夹杂着东西掉地的声音,跌跌撞撞散乱的脚步声…

安静了三五秒后…小琦快速把长发一把扎起,用浴巾裹紧自己,慢慢从隔间探出头来,确保浴室没有别人才放心走了出来。总算松了一口气,最近怎么总遇到坏事,倒霉…

突然!小琦瞪大了她天生的那双美瞳,她的视线方向…有一只蓝色的球鞋歪倒在浴室地板上。

第六话 完

[目录] [上一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