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值月组月末会议(含交接)-0430

|

图片发自简书App

会议时间:4月30日 晚20:00-20:50

组织者:四月值月生

参会人员:班长、值月生、一组组长葛红、四组组长左杰斌、五组组长欣一

请假人员:二组组长廖建华、三组组长凌佳琪

一、会议流程

整体四月班级作业浏览与总结;

各组四月作业浏览与总结;

各组组长对本月工作职责梳理及汇总(我对自己工作职责的理解、最有成就的事件、不足点、最大的收获、留给下一届的建议)

值月生对四月的汇总及给出下一届交接建议

五月值月组轮流发言

班长致言

二、核心内容

1.整体四月班级作业浏览与总结;

A、问题:两个达成率来看,写作方面还是比较稳的,本月的几个未交的战友,也实属情况特殊。但是点评方面则存在一定的问题,我们的点评达成率也只有在第一周的两次完成100%,其余各组各周再也未达成目标。

B、问题聚焦:6位战友,这六位战友是本月连续未点评3至4次的,大多是因为忙,但每次都践行红包,也替他们堪忧,所以,提升点评作业的推动,建议从这几位来分析入手。

C、讨论改进:怎么优化与推动这一项。结果是建议友好方式督促,规避强制。

D、改进建议:所属组长能够留意该战友动态,提前做好督促工作,并能持续主动给予他们作业点评,增进链接,或许更能带动对方的主动点评。

2、各组四月作业浏览与总结

A、从本月的几次作业中看出,大家都是主动按照提交的,特殊情况也会提前知悉我们,为整体的自律点赞。

B、相对组来说,五组的自律是居首的,因为组长欣一事业忙的缘故,在有限的关注下,小组成员们都几次主动,积极的提交与接龙结果,为他们全组点赞。

C、在这一月的作业磨合中,看到各位组长是非常用心与善用策略的,班长对我们值月组都是非常认可与支持的,相信我们大家通过这一个月的高一层视角下,管理与运营小组,收获多多的,细心的班长也观察到了这一切,虽然到今天咱们结束了这个工作,但是班长还是希望我们接下来持续不断的高要求自己,实现更多的突破与收获,为牛人打造做一个榜样,我也相信,你们真可以更棒的。

3、各组组长对本月工作职责梳理及汇总

一组组长葛红:

非常荣幸能成为40班1组四月份的组长,感谢希希的推荐。让我骄傲的是我的组员里有班长,还有前任、前前任等几位值月生,还有区块链达人、创为者等等,大咖如云。

跟他们有了更进一步的接触,个个都是那么的友好,让我倍感亲切。重要的是无论作业还是点评都非常有质量。值月生舒芳的工作效率惊人的高效,让我佩服,值得学习,在她的带领下值月组成员团结一心,互相帮助,互相加油鼓劲一起前行。当然我能力有限有很多做得不好的地方,但这将成为我一份宝贵的学习经验。感恩遇见007-40班,感恩遇见一组队友。我们一起加油,一起前行往南极,说好的不许掉队。

美好的五月我将一组的接力棒交到了舒展同学手中,他有颜有才有料,开朗幽默,我相信在他的带领下我们一组会迈上新的台阶。

三组组长凌佳琪:

三组作业完成率:第一、二、三周: 100%第四周: 90%.三组的小伙伴作业一直都有尽全力保持100%完成率,即使有些时候特别抽不开身,也要完成作业,自我成长的路上,喜欢你们认真坚持的态度,感谢三组伙伴们的支持,让组长的工作能更顺畅的完成。

点评的完成率不太理想,一部分原因是前期的沟通不到位,以至于个别战友完全不懂点评规则,不过,现在已经了解啦,下月的徐培组长不用担心哈。

值月组组长,我理解的是为组员能更好践行做服务,最基本的是在作业日,点评日让大家不至于因平时工作忙漏交作业和点评,通过践行记录,最佳最优的点评活动,激励大家精进自己的写作技能,让优秀的思想发声。

在值月组,组长的职能在于协助班长和值月生组织班级活动,为班级建设输出见解与意见,并带动大家一起行动。

四月最开心的是三组伙伴们积极配合完成作业,评比,各种。然后和值月组一起组织了一场活动,虽然是初体验比较稚嫩,但很感谢舒芳的信任与支持,请接受我的花式比心❤ 期间也会因为自己的拖延,没有及时和伙伴们沟通,以至于活动在小组内有延迟或通知不到位。

大家平时工作都挺忙,八个字赠送给给我们下月组长:关注全局,重点沟通。相信五月有你,我们都会更好,加油^0^~

四组组长左杰斌:

首先感谢小组成员的配合与支持,我对自己工作的理解是:

经历一个月的小组长工作,让我深深理解想要维护好集体真的要付出很多,需要班长、值月组组长以及各小组组长齐心协力和积极奉献精神,才能将一个大群维护好。

最有成就感的事件:

小组最后一次作业零未交零迟交。

不足点:自己没能和小组每一个成员深入沟通,经常沟通的都是小组内迟交作业的成员,跟他们反而建立了一些联系。

最大的收获:想做一件有意义的事,就不要考虑太多,勇敢的去做就行了。

给下一任组长的建议:

1.  小组得每天有组长的消息,不要等到小组群到提交作业那天才开始活跃;

2.  在小组内尽快建立自己的亲和力,让大家对组长不陌生,愿意听从组长吩咐。

五组组长欣一:

感谢我小组成员们的积极配合,我的工作能够顺畅进行,接下来在5月份里,明确5月牛人打造,5月份有母亲节,计划评出一份优秀作品,借助这个活动做起来。

4、值月生对四月的汇总及给出下一届交接建议

大家好,我是四月值生董舒芳,很感恩在这里遇到大家,更是欣慰与班长、及我的五位组长伙伴们邂逅四月,大家一起并肩合作,超越个体,发挥集体优势,推动班级发展!

从接手这个职责开始,我就思考我们值月团队,能为大家产生什么样的价值?你们的需求又是什么?我们该从哪里下手?。。。。。。

4月的第一周里,一边推进值月组的工作核心及方法;一边默默的分析现状以及收集大家的需求,大家第一周的作业我基本快速的全看了一遍,62篇的作业里,其中有30篇是有共性的,关于财富、成长积累、不满与焦虑、未来发展类的,串联起来是挣扎摆脱现状的不满与焦虑,给自己定新目标,通过成长积累,实现财富人生愿望,这样自我觉醒与投资道路。

于是我决定接下来的每周,开启有计划的邀请相关优秀的牛人来我们引路,帮助我们梳理更好的途径及方式方法,去除我们的盲维,让我们的认知得到升级,促进成长速度。

这就是我们值月组,最大的贡献,通过写作重要性、成长方法论与个人品牌定位三方面的分享引导, 前进的路已经为我们铺好,下一步,就是要我们顽强的走下去。

不过不足的地方是分享结束后的效果调查,参与人太有限,取得正向的反馈比较少;另相当部分战友自己的定位以及个人品牌的打造,非常的渴望与急切的需求。所以这两点是,提供下一届值月组的信息,希望得到完善与细化。

最后,谢谢大家对我们值月组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这一个月是一场丰富的愉悦体验,感谢班长及小7给我的机会,谢谢!

5、五月值月组轮流发言

A.认命书

B.发言

5月值月生:3027-欣一

一组组长:舒展

感谢前任组长小红的推荐,认可与鼓励,我担任5月的小组长,吃水不忘打井人,我将用我的行动来回馈大家对我的认可与支持。

二组组长:林莉

很高兴本次参加绍兴会议,能以队长身份参加,学习到了很多东西,收获多多,接下来对五月核心是推进班级牛人打造,进一步对班级成员了解,先提炼一部分出来。

三组组长:徐培

感谢认真的佳琪组长,帮我梳理与解决了一些小组的问题。在前面几次我插肩而过组长,因为工作因素,听到你们刚才会议,才知晓,原来没有点评与交作业,对小组内的影响。

四组组长:马鑫磊

刚才听到大家总结了四月的情况 ,非常。我对组内人员还不了解,所以第一步先了解小组内各人员的情况,知道他们的背景及加入007的愿景,知道这两项,我才能更好的展开5月工作,尽量做到不过多打扰大家的注意力,像杰斌所说,在有限的沟通下,将大家的活跃气氛调动起来,提高小组内的写作舒适度,去完成使命。

五组组长:周媛

大家好,我是3021周媛, 首先非常感谢欣一的鼓励与认可,我对007的初心就是写作,看到咱们班级,虽然007辐射出来很多的能力维度,如分区域链、成长能力、品牌大招 ,但是我是计划鼓励我们组人员不忘初心,重新审视自己的初心与人生,能够在一些方面,记我们组重新来看写作这件事情,从心里面愿意写作与爱好写作,重新找到加入007的初心。

6、班长总结致言

目前人在绍兴参加007品牌会,班级核心还是打造牛人建设,四月份的三场活动,为接下来的班级牛人打造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其中咱们班王立刚的分享,接下来会做为典范,在绍兴我们也与军师高莹做了深入的交流,为5月份的班级打造理清思路,接着我们会挖掘每个人的现有资源与优势、以及个人目标方向,价值与贡献匹配度等,深入展开工作,高效运营班级牛人建设事项。

                                                                                  ——四月值月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