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青春散场 第二十四章 马强失恋了

专题

青春散场 目录

上一章 【连载】青春散场 第二十三章 欧阳玲的情书

青春就像是一个大大的笑脸和一个大大的哭脸,笑着笑着就哭了,哭着哭着就笑了。


在教职工食堂坐下来,我们看见秦沐阳和那将情书放在讲桌上作揖的男学生一起坐着吃饭,按照他们的关系,肯定是师生。

那个纸条中请你答应我和秦沐阳缺了一部分东西,纸屑太碎,没有办法弥补,中间的内容也不得而知,字数不是很多,但是内容我想也比较重要吧,不然欧阳玲不会反应那么剧烈,要知道她可是我们学生的开心果。

蛮子看见骂着“这逼玩意儿,居然让自己的学生去替老师递情书,真是头一遭,我要将这个事情告诉欧阳玲”

“估计人家早就知道了,不然今天的讲课很反常”我和蛮子说着,我们在讨论这件事情的同时向师傅要了两碗炒米线,职工食堂的炒米线和二号食堂的有一拼,味道不错。

师傅是云南过来的,做法地道。炒米线,属于云南小吃。是大米经过发酵后磨粉制成的,俗称"酸浆米线",米线筋道,滑爽回甜,有大米的清香味,色泽银红,在配上肉和菜,味道醇厚,油润可口。

蛮子将自己的饭卡按在了打卡机上,听见哔的一声,付款成功,师傅带着家乡味的一声“五分钟就好哒,请稍坐”,很麻利的做起来。

做好饭,我们坐在了临近秦沐阳的桌子上吃起饭来,听见秦沐阳和那个男生说“李洋,她拿到手就好了,咱们的目的就达到了”

他们回头一看,在她们附近酒我们两个人,他们已经吃完了,转身离去,蛮子瞟了一眼,嘴里哼唧着骂道“狗娘养的”

我不习惯蛮子不分青红皂白的骂秦院长,有点不爽,我还击到“你这贱嘴巴,什么时候能饶过别人啊?”

蛮子嘿嘿嘿的笑了起来。

不过他的一句目的达到了让我们思索良久,却不得要领。

吃完饭,我们去宿舍午休。

刚躺在床上,马强打来电话让我陪他到外面的酒吧一起聊聊,最近和项梓闹别扭,让他心里不舒服。

我坐着出租车,二十分钟后出现在了梦幻巷酒吧,马强边喝边给我说“兄弟,项梓真他妈的,我和她分手了,你不知道,这王八蛋居然在外面和其他人勾搭,没想到是个援交女”。

马强说,在我们和那个光头打架之后,他们确实过了一段实现眷侣的日子,项梓每天下课回来给他做饭洗衣,不得了。

但是KTV里面的有钱人扎堆,才两个月多月时间,这日子就变了,每天晚上下班很迟,皇家玉爵是会员制的,他进不去,也不知道里面究竟是什么情况。

他找过几次,但是每次他都能够看见项梓坐到一辆宝马X6的车上,绝尘而去。

又一次他看见项梓坐在了一辆奔驰房车里面大半个小时,他抓住机会一样从后面绕到房车侧面,可是令他想不到的是打情骂俏的话语不绝于耳。

老男人居然说“项梓,和男朋友分手吧,我给你五万分手费,跟我,你吃香的很辣的”

“哎呀,吕老板,你真会开玩笑,人家有那么爱钱吗?”项梓发嗲的说。

“每次去皇家玉爵,我都是冲着你的面子,你们年轻人青春靓丽,让我这半老人儿也跟着你们疯狂起来了,哈哈哈哈......”吕老板淫笑着。

“我啊,说实话,我就喜欢你这个劲儿,跟我,让你过上好日子,你跟那些嫩头青有什么意思,只不过是在享受你的身体罢了”

“啊呀,吕老板,这样说人家可受不了,人家也是正经人家”项梓腻味的说。

马强说,他强忍着心中的怒火,当了一会缩头乌龟。

“呵呵呵,跟我吧”吕老板一个劲儿的再说。

“小妹人儿,十万分手费,怎么样?成交吧”

房车里面安静了五分钟,项梓突然说“好吧,我答应你”

“早这样不就好了,来来来,让我疼疼小美人儿”吕老板豪气的笑了,不一会儿低沉的呻*吟从他的耳朵里面冒出来,他说那是他最熟悉的声音,每次和项梓欢愉的时候,项梓都会情不自禁的这样。马强忍不住破口大骂,你个贱人,给我出来,王八蛋,你她妈的就是个妖精,你个婊*子。

不一会儿,吕老板和项梓从车上下来,马强怒火中烧,但是不一会儿,吕老板身边站了八个大汉。

项梓跑到他的身边,他很生气,抽了一巴掌,就跑回来了。

项梓在路边哭着喊着“马强,你回来,你混蛋,我妈要做手术,我哪来的钱?”

“耗子,你说这是为什么?没钱就这么可悲吗?我们筹钱都行,可是那样让我怎么过”他痛哭起来,借着酒劲儿,他要把自己的羞愧和怒火全部发泄出来。

“钱她妈的就是好东西,十万元,就葬送了自己,我靠......”

我倾听他无助的诉说。

我么在梦幻酒吧待到了下午四点多,才从酒吧里走出来。

大学一年的时间,我像是变得不再那么局促。

“反正是反正,走,泡妞走”马强拉起我的手拦了一辆出租车,向外面走去。

“师傅,去海洋世界”

“得嘞”师傅开着车,车子欢快的跑起来了。

这是马强领着我第二次去了KTV,第一次去海洋世界。

里面美女如云,基本都是身上穿的很少,只有超短裙和包着乳房的别致的胸罩,比正常的胸罩面积要大些,上面镶嵌的晶莹剔透的小珠子在彩灯的照射下闪闪发光,美女们很浮夸的扭动着自己的屁股,乳沟很深,有种骚劲儿,从我和马强的面前走过,和马强打招呼,马强的眼睛直直的望着,我的老二不停使唤的翘了起来,在裤裆处打起了一顶帐篷。

我们开了一间包厢,里面装修的金碧辉煌,带我们去的一位小姐推销着她们的妹妹,嫣然像一个老鸨子,马强好像和她很熟悉,这个女的个头高大,十厘米的高跟鞋踩出了声响,向后翘起屁股,真想上去摸上一把,马强笑嘻嘻的和她聊天,我跟在后面。

第一次去这样的地方,我的内心还是无法放开,但有马强在,我略微轻松点。马强说着,摸着那个女人的屁股,一会儿又进来了一个女的。马强介绍我说“瑶姐,这是你孟哥,今晚就交给你伺候了,伺候好点,钱是大大的,燕子,跟我来”马强挤眉弄眼的,看样子马强来这种地方犹如家常便饭了,说着向包厢中的套间走去。

我点了一首单身情歌,和马强介绍给的女人一起唱歌,瑶姐很不老实的浑身上下摸着我难受的要命,浓烈的香水味并不好闻,她靠在我的身边使劲蹭我,我尽量压抑着自己的本能,使劲的唱歌,使劲的喝酒,以此来缓解我的饥渴难耐。

瑶姐酒量很好,喝酒跟喝水是一样的。套间里,女人的叫声很大,娇喘连连,我知道马强在解决自己的生理问题,出来的时候笑嘻嘻的看着我说“号子,来一个”,“就是,来一个嘛,看你瑶姐都欲火焚身了”燕子说的时候,瑶姐使劲的将我拉到套间。

燕子和马强说了几句话之后,也到套间里面来了,套间不大,放了一张床,里面的灯泡也是红的,瑶姐在灯的照耀下很是妩媚,和燕子是两个不同的类型,马强端着啤酒走过来看着我说“兄弟,包你爽,说着和我碰了一瓶啤酒”他走出去关上门。

瑶姐已经退下胸罩,两个乳房坚挺着,好像打了春药似的,扑到我身边,我看到这一对儿奶子忽闪忽闪的,伸手去摸,硬起的老二被裤裆包裹的极不舒服,我内心想,真他娘的想干了这两个女人,但由于我喝酒太多,酒力不胜,再加上兴奋,控制不住内心的欣喜,吐了一地,甚是扫兴。

他们赶紧叫了服务员打扫,我拉着马强跑了出来,经过走廊的时候看见陆雅洁穿的很时尚,很前卫,坐在吧台旁边和一个男人说话了,没有看见我,跑到楼梯口,马强没有好声气的说“钱就这样白花了,那可是我辛辛苦苦做家教挣得”

“我现在还难受了,今晚是做不了了,兄弟怕丢你的人,走,请你包夜,我们CS”,到网吧,和其他人组队,马强CS的技术已经很高超了,将敌人直接爆头,夜里五点,实在坚持不住,靠在电脑椅上睡着了,早晨还是网管教的我们,吃了早餐,马强回了学校,而我,在宿舍结结实实的睡了一觉。


我问青春,然后看见你在笑、在哭、在闹。

专题

青春散场 目录

下一章 【连载】青春散场 第二十五章 代课风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专题 青春散场 目录 上一章 【连载】青春散场 第十三章 聚会 青春就像是一个大大的笑脸和一个大大的哭脸,笑着笑着...
    圆琛儿阅读 323评论 2 4
  • 孤零的人 我把眼睛借给黑暗 去寻找城市繁华的光彩 我把躯壳留在灯下 暗夜的尽头 城啊 你有在看我吗 我的内心是世间...
    零温度阅读 138评论 0 1
  • 小孩子是世界上最聪明,也是最愚蠢的人。 聪明就在于他们懂得利用「哭」来索取一切得不到的东西。不给糖吃?哭。不准看动...
    颜悬哉阅读 224评论 0 2
  • 任之行于英彬日精进分享 显现-练习——使用 我行,一切行,我行任之行 选好人,做对事 懂人事 体验价值从满足身...
    于英彬阅读 111评论 0 0
  • 1.习惯会慢慢改变你生活的面貌,就像时间会改变你的容貌。这一切悄然发生,而你却一无所知。 2.如果没把一天中最后一...
    视觉笔记找文莹阅读 2,08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