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印小天! 纵观前被插刀、后被骗婚的悲惨往事

6月5日,知名演员印小天被爆惨遭妻子哈琳娜骗婚,女方学历家世均涉及造假,两人如今已离婚,印小天损失千万,并且无法见到儿子,成了一枚被骗财骗色的二婚男。


印小天以这样的方式再度引起关注,实在是情何以堪。其实印小天形象气质都不错,2002年出演海岩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资源不可谓不好。海岩剧“情感+侦缉”的模式剧情捧红了不少明星,比如陆毅、袁立、佟大为、孙俪、孙红雷等等。但是印小天偏偏在这部剧里碰上了刘烨,刘烨的人设更为复杂,而他的演技显然更为精湛,无形中衬得印小天像个花瓶。因此这部剧捧红了刘烨,可对于印小天的星路帮助并不大。甚至,这部他表现算不上可圈可点的电视剧,竟然成为了印小天最为著名的代表作。在这个高起点下,印小天没有顺势再上一个台阶。之后基本没见着他扑腾出啥大的水花,演艺之路算是平平。后来还在陈晓版《神雕侠侣》里饰演洪七公,这资源得差到什么地步啊。

2012年,当印小天突然之间挤占头条时,热度也非来源于他的作品或是人气,而是那场著名的插刀事件。一起来回顾一下。女演员边潇潇助理发微博吐槽,直指印小天在剧组因“发生创作分歧”而动手打边潇潇,说他欺人太甚。印小天第一时间在微博在辩解,称双方确实发生了口角之争,闹得不太愉快,但他绝对没动边潇潇一根手指头,稍后会把现场监控录像公布出来以正视听。然后事件女主角在微博上公然开撕印小天,称印小天打完女人还不认账,不是个男人。然后娱乐圈人士纷纷发表想法,首先是贾乃亮替同学边潇潇出头,称向本人求证过,确有其事,要求印小天反省自己。“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的杨子大人也跳出来指责印小天,称已看到监控视频截图,要印小天向女主角、向公众道歉。

视频截图的消息一出,娱乐圈人士纷纷开始站队,李晨、杜淳、王珞丹、保剑锋、薛佳凝等人齐齐围剿印小天。李晨评论道“和边潇潇合作过,相信她的人品!昨日致电,只想说姑娘别哭”。杜淳评论道“兄弟,男人点,出来道歉吧”。保剑锋评论道“赖导你以后还是找我吧,一我不打人,二我不改剧本,性格温和,情绪稳定,保质保量,价格公道”。

这群人中,以杜淳和印小天的关系最为要好,平日里口口声声说是好朋友,关键时刻背后却暗插一刀,这就是“插刀教”的由来。


事件发酵变热后,杜淳蹦跶的最为厉害,在微博上玩法官的cosplay,自导自演的不亦乐乎,站在道德至高点对印小天极尽污蔑。他不仅要求印小天道歉,还坚称:“我不调查清楚不会乱说,清者自清。”更回复网友指印小天“他泡妞不成就打人。””等他道歉的时候,你们就自抽嘴巴。”这么言之凿凿,这么先知附身,搞得比女主角还激动,这浮夸的演技可真肖似电视剧里的自己啊。因此插刀教封了杜淳作教主。

如果杜淳与印小天真是好朋友,杜淳一个电话打过去关心一下哥儿们的心情,不就问个清楚明白了?即使哥儿们真的有错,你在网上的公众平台说这样的风凉话,置朋友情谊于何地?就没想过朋友看到你怀疑他为人的冷言冷语,会是什么心情?杜淳单单听网上的一面之词,就拿他的好兄弟开刀,倒真是为了朋友可以两肋插刀,为了一个路过的女人要插朋友两刀。这次事件里,杜淳摆明了蹭话题热度,端着一副大义灭亲的样子怒刷存在感,他可是压根不关心这位好朋友的死活,我不在你落难的时候踩你两脚还等何时?

李晨和印小天的交情也不错,但他还是“不计亲疏、唯理至上”的站在了女主角那边,这都是一群情操多么高尚的男士,朋友说不做就可以不做了,女人的泪却不能白流。所以李晨后续一直诋毁印小天,被封四大护法之一,更有人称他为副教主。

印小天被娱乐圈人群起而攻之后,发微博澄清视频截图中并没有他,要求播放完整视频。但圣父杨子偏偏不公布,而是语焉不详的瞎截图,要黑印小天到底。


2、3天之后,完整版视频终于公布,而此时印小天已经被骂出翔。视频中只有一次推搡,但印小天确实没有打边潇潇,边潇潇早前的各项指控都是在说谎。然后所有不明真相还硬要代表月亮消灭印小天的正义使者们都怂了,默默开始删微博。

护法李晨始终不觉得自己有错,认为自己不该被骂,还义愤填膺的发微博:“视频以及我们可看到新闻至少说明两点:1视频中有事件双方本人,2双方确有肢体接触。(视频里女方被这一“推搡”失去重心倒退两步之后双方继续争执到有遮挡处……)之前男方声明无此事,是女方炒作,发誓未动女方一指的言论我就无从定论了,可推搡不是动手难道是动脚?打死打伤打残才算打?我也只是好奇!谁是谁非交给当事人解决!让我奇怪的不是以上这些,而是为什么有人混淆视听让我道歉,简直可笑!我没声明什么没推搡某某没对天发誓,我道哪门子歉啊!从前在微博上为相识的不相识的人说过很多话,这回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人生充满经历,就当体验一把了!此事一出,真心不想再多说一句,更不想回应任何!只是看到对岸的火舌实在令人惊叹!谁都在护犊子,理解,继续护。那些水军受雇于人,理解,“拿人钱财替人消灾”,接着黑。我,没法子,公众人五人六的万箭穿心我要挺着!谁也做不到让全世界喜欢不是?倒是比较担心WB上的友人,别再给“机器人”回复了,都是技术工种比咱高科技!我把评论关了,给大伙儿省点心。”这篇微博又被娱乐圈某些人士力挺 。一时间,他微博充斥了“李晨是个有担当的好男人”、“李晨是圈里公认的热心,正直,谦逊的人”等赞美词。

呵呵真是搞笑,一个无知弱智、不明是非的蠢货,对真正被冤枉的受害人发动网络暴力,进行言论围剿和道德绑架,尤其这个受害者算是你的朋友,这刀你也插得下去?明明一丝证据也无。尤其事败后,不向朋友道歉,不去反思自己生这么蠢,还在那里强词夺理,给自己戴高帽子,脸可真大,你受得起、戴得下吗?真以为吃瓜群众都跟你一样蠢?你的形象挽救不了了,你就是个小人,别装什么侠客,还万箭穿心,就你这厚脸皮,啥也穿不过去,各种箭靶你都利落的甩你朋友身上了。

事件最后,印小天和边潇潇都道歉了。印小天也是蠢,他道什么歉,他该接受数以万计的道歉才对。虽然最后总算水落石出,但受此事件波及,印小天的形象也算是在负面低谷里徘徊几遭,最终原本属于印小天的海澜之家代言被教主杜淳抢走。教主真是插得一手好刀啊,难怪不遗余力地黑自己兄弟,原来暗地里还藏了这么一手,吃相可真够难看的。


插刀事件到此结束。看看印小天交的都是一群什么朋友,就知道他基本没有带眼识人了。典型的一个老实孩子,搁一个稍微有点心机的,经历了插刀事件与微博群嘲,真相大白时正是赚网友同情、赚舆论倾斜、赚资源配置的时候,如果利用得当,说不定又掀起一个事业高峰,再不济,起码要把陷害自己的插刀教众黑出翔吧。不说毁了他们的演艺事业,也得让他们臭上个十年八载不得翻身啊。但是这个老实孩子啥也没做,没有在舆论的风口浪尖借机炒作,也没有肆机去黑对手,而是默默的等到事件彻底平息,等到大家又再度把他遗忘。

然后到了今天,印小天又因为被骗婚爬上热搜。这个苦命的男子啊!以为插刀事件已经是你苦的巅峰了,结果你偏偏还要再创新高?再度受尽指指点点。

印小天与前妻哈琳娜据说是相亲认识,这到底是哪个媒人?确定不是插刀教派过来的奸细?确定不是跟印小天有仇?

哈琳娜自称本科天津医科大,硕士中央财经大学,家庭为富二代,父亲是国企高管,母亲在家乡有十几个连锁店。但婚后,印小天才发现女方学历疑似造假,住房等家庭情况也存在谎言。


据悉,印小天父母均学历不高,因此对未来儿媳妇有着高学历的期待与偏好,这就使印小天一家在择偶问题上盲目迷信学历,而对女方家庭与住房的谎言并未过分细想。如何圆谎学历?原来哈琳娜一路P图搪塞印小天,还提供了一份伪造的纸质学历证明。

印小天太老实了,老实的孩子往往都有个特点叫做单纯。单纯的人总是轻易相信别人,不会以恶意去揣测别人,但单纯的人也最容易受骗上当。哈琳娜相当拙劣的谎言竟然骗过了印小天一家,高高兴兴的耗费礼金、珠宝将她娶进门来。

婚后,印小天才知道哈琳娜学历造假,但因前妻已经怀孕,便没有再追究。后来生下孩子后,印小天又发现女方身世造假,根本不是什么富二代,而此时的哈琳娜竟然主动提出离婚,然后抱着孩子消失了。据悉,印小天已经几个月没有见到孩子了。

这个剧情好诡异,生完孩子就跑了……像不像大学校园电线杆上粘贴的小广告:“夫妻多年不孕,现重金诚求肤白、貌美、个高、无遗传病史的女大学生或女研究生提供精优卵子……”

可怜印小天,赔了儿子又折金,这摊上的都是什么事儿啊,命可真够苦的,而且眼前闹剧根本平息不了,也无法收场,孩子注定会是他一生的牵绊。经过这么一茬儿,印小天成了华丽丽的二婚男,还不知会不会留下心理阴影变成不婚男。自己的前妻空有美貌,却是个暗藏心机的诈骗婊,自己还被她骗得团团转,连娃都生了,真是想起来就窝囊。

在此奉劝各位单纯的娃,社会复杂、人心险恶,没事儿就多长个心眼。虽说要对这个世界怀有善意,可明明是那些乱用恶意的人更加懂得这个世界秘而不宣的规则,也更加懂得为自己算计,还更加懂得吃人不吐骨头。

哈琳娜除了丢名声与脸面,简直稳赚不赔,除开瓜分聘礼与婚后财产,还名正言顺的睡了个以自身资质根本睡不到的倒霉明星,握着个倒霉明星一辈子也甩不开的儿子,跟握着张长期饭票有什么区别。再说插刀教,到了今天,插刀教众卖人设,卖老实,在那里拼命洗白自己,从盗版女神一路泡到正版女神,简直实现了人生的逆袭。头先丢了的脸面、名声大众早就忘记了,他自己也不是真正在乎脸面的人。对他而言,脸没钱重要啊,再说了,现在相信人活一张脸的都是有道德洁癖的人,而他们,显然都不是。

比不要脸,当然是单纯娃认输。单纯是不是一种罪、一重劫、一份诅咒?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印小天?

送你一本厚黑学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