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陵诗刊》黔南分社步韵唱和接拢诗刊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王克(贵州)

网络寻缘喜识君,黔南社苑拙诗文。

世人都说骚坛好,一路高歌合乐群。

李少楠(吉林)

潇潇风雨梦深深

红尘一曲赋瑶琴,素月半怀千古吟。

世路苍茫情几许,潇潇风雨梦深深。

孙淑彬(黑龙江)

唱和诗缘振兴社长韵:

相逢网络已识君,地北天南赋美文。

国粹弘扬传万代,轻吟数首唱全群。

知行合一(河南)

赞王克群主

天下谁人不识君,纵情山水爱诗文。

花前醉卧吟风月,挚友知音遍各群。

侯进勇(贵州)

面壁

风尘万里未逢君,长跪佛前诵梵文。

十年破壁对天笑,纵情笔墨艺超群。

陈同文

依韵唱和

报国忠心佘太君,排风舞棍耍龙文。

桂英挂帅天门阵,骏马梨花杀敌群。

韩风顺(山东)

步韵王克社长 《缘》

今生有幸识诸君,难得清闲赏美文。

但愿青春终不老,丹心一片献诗群。

云中仙(安徽)

步韵王社长的《缘》

咫尺屏前广识君,缘交兴趣论诗文。

你来我往吟佳作,和乐温馨共一群。

步韵王克社长《缘》

鸿雁飞翔 (天津)

网度飞鸿念思君,情托墨笔寄珍文。

采风汇写千家意,荟萃华章少陵群。

赠社长王克先生

王述道 (江苏)

晚年有幸识家君,咳唾成珠尽美文。

国粹弦扬情不老,赞歌传遍各诗群。

水溶(辽宁)

心语

偷闲寻趣戏诗群,几近痴迷爱古文。

学浅才疏君莫笑,良师指点愿听闻。

书中樵夫(湘)

忆志君

独处家中忆志君,可怜学浅不成文。

吟诗一首无穷意,相信先生定出群。

王继军(山东)

步韵王克《缘》

欲转河川去会君,兰亭再赋好诗文。

今生学古多时梦,曲水流觞又一群。

子城(四川)

《次韵》

独寄诗情相与君,少陵风韵作行文。

邀来竹下瑶池月,一笔清风正合群。

东山居士(江苏)

步十二文韵

天涯海角聚成群,对句吟诗妙趣芬。

不惧高才多步韵,只欣写手细耕耘。

水溶(辽宁)

荷塘

一塘菡萏绽缤纷,几缕清香淡可闻。

碧叶婷婷招远客,娇容艳艳醉诸君。

水溶(辽宁)

仲夏

长空万里却无云,塞北炎炎烈日熏。

翁媪纳凉摇羽扇,儿童戏水笑声闻。

步王克社长韵

山东花灿漫-湖北

隔屏相望未识君,字字融情助雅兴。

满腹柔怀呤好句,空间互动赋诗文。

@乡野闲夫(江西)

步韵

有幸古稀会众君,少陵群里赋奇文。

每天步韵相和唱,好个和偕活泼群。

步韵唱和

东昌居士

千里相隔幸认君,手机牵线赖诗文。

莫嫌路远难见面,且喜交流有贵群。

步韵和王克社长《缘》

文/夏可池

品读妙作佩服君,信手抬来尽锦文,

引领群贤扬国粹,无边风月满高群。

步韵王克社长(缘)

刘德兴(湖北)

微屏相访喜逢君,两手紧牵同好文。

莫道苍山路隔远,倾心开起梦中群。

桐荫居士(河南)

(步韵)

王侯将帅亦知君,广袖宽袍会美文。

山水钟情诗句好,雄才大略艺超群。

赵兴杰(黑龙江)

和“王克”老师韵

翰墨轻书巧识君,北疆南国赋诗文。

字斟句酌精华选,牵手和谐快乐群。

宁云华  (荆州)

步韵王克社长《缘》

楫舟学海晚相君,浩瀚难求李杜文。

王克率团同彼岸,黔南分社誉千群。

陈非凡(广东)

依王克老师韵

孤帆漂泊会诸君,墨韵诗声醉寡闻。

不问骚坛何处好,三生有幸入龙群。

步韵王克社长《缘》

晚枫(辽宁)

网结黔南识克君,敲平推仄凑诗文。

承蒙师友相携爱,笨鸟随飞不落群。

步韵王克社长

岭南孤鹰(广东)

遨游天下拜东君,阅尽诗词皆好文。

幸得先生相顾盼,孤鹰今晚入霜群。

高应富(贵州)

依王克社长《缘》韵

天涯远道喜逢君,聚会黔南格律群。

俗语推敲成绝唱,疑为李杜轶诗文。

绳墨(吉林)

步韵王克社长一一

因缘际会结诸君,网上切磋赋锦文。

仄仄平平寻雅韵,风风雨雨共一群。

张国林(吉林)

步王克韵

寄意携英网上寻,黔南诗旅聚贤君。

轻吟雅韵书心志,朵朵鲜花绽紫津。

赵元席

步韵

网海逢缘合有君,原来达士好斯文。

闻言腹内多唐韵,一梦冲天鹤不群。

赵苑舒(河南)

步韵王克社长之二

黔南有幸拉钩君,诗苑逍遥汇一群。

千里浮云随聚散,八方好友赋奇文。

桐荫居士(河南)

步韵王克社长之三

青山绿水转红裙,万里吟鸿气遏云。

扬墨挥毫穷意趣,群贤毕至赋雄文。

陌上青花(吉林)

随笔

墨遇红尘共一群,情真诗客尽豪君。

耕词觅趣欢歌唱,拙笔开心乐赋文。

步王社长《缘》原玉

吴元培(湖南)

三生有幸晚识君,博学多才八斗文。

借得春风将斧弄,心诚意洁拜英群。

步韵王克社长

严泽怀(深圳)

处在江湖远虑君,岳阳楼上悼希文。

登高放眼长烟散,悲喜何来乐此群。

网缘

步韵王克社长

黄河艄公(河南)

少陵诗社喜逢君,网络结缘赋妙文。

步韵接龙千百首,擂台竞赛艺超群。

一剪寒梅(山西)

步韵王克社长

学步诗坛偶识君,平平仄仄论诗文。

志同道合少陵聚,唱和接龙乐满群。

丘胜明(香港)

步王克社长原玉

国粹弘扬端赖君,黔南结社汇斯文。

歪诗一首酬新谊,老骥追风喜入群!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