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托邦09||复联3的平行时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有人告诉我,他打一个响指就可以将全宇宙一半的人消失,我是不信的,说不定我会给他一个凿栗,娘的没事来消遣我。但,后来我真的消失了,是不是因为那个响指的原因,我后来才知道。

有一半人消失的事情,很多人亲眼目睹,在瓦坎达,一场复仇者与疯狂的泰坦人之间的战斗,最终灭霸夺取六颗宝石,一个响指全宇宙一半的人都开始消失,我其实没消失,但我在另一群消失的人眼中确实是消失了。

世界上一半人消失了,最关心他们的人还来不及伤痛,就已经陷入一片混乱当中,飞机、火车、汽车全部失去控制,失去控制的不仅是机器,还有人,世界一片混乱,抢劫、杀人、爆炸,我就在一片混乱降生在这个世界。

妈妈将带到一个偏僻村庄,妈妈是个白人。她用颤颤巍巍的乳房小心哺乳我,整一个白天都让我咬住她的乳头,她太年轻了,缺乏必要的经验,显然我根本不用一直喝奶。

然而,到了晚上发生奇怪的事,妈妈还要一直吸住她的奶头,可她的乳房变成黑色的,不是因为夜晚黑,她就是个黑人!我们处于一片森林中,尽是猛兽嘶吼,能分辨出来是一头狼在对月长嚎。

我直接被吓晕过去,醒来时看见的是白人妈妈,显然我在做梦,但这个梦伴随我12年。我对妈妈说这些,她说我有病,要去看医生,跟黑人妈妈说,她则带我去看巫医。

那巫医长着一脸连鬓胡子,长脸,常常坐在一处山洞念着古怪的咒语,有一次我偷偷去瞧他,他突然睁开眼,眼睛透出摄人的光,我往后一倒晕过去了。

后来我长大了,对一切古怪的事物都迷的很,妈妈便将我送到加德满都,让我跟随至尊法师修炼。因为瓦坎达那场战斗,让地球人对宇宙有全新的认识,而复仇者们对事迹也被地球联邦政府大力宣扬,所哟人知道钢铁侠、蜘蛛侠、雷神等,但普通人是没法成为英雄的,只有跟随至尊法师才是唯一的途径。

然而,这个时候的加德满都已经在机场大战下成为一片废墟。据说,中国的昆仑曾有一位法师.王在那里修炼过,于是我一人踏上寻找至尊法师的道路。

去昆仑的路上,发生一件奇怪的事,原本一直认为黑人妈妈、古怪的巫医、充满野兽的森林是梦境,因为每次醒来都是在那个山洞,但这次却不同,我醒来时在一处陌生黑暗的森林,旁边架着篝火,火堆上烤着一头鹿,一把带血的刀,一把黑黝黝的弓,四周没有一个人,仔细一看只有我一个人的脚印。

这不同以往的环境,让我骤然一惊,我用刀划破拇指,痛的要命,但血很快就止住了,难道~~难道这个世界才是真实的,那个白人妈妈都是我幻想出来的吗?难道我才是在灭霸响指中消失的那一半的人吗?难道我已经死去了吗?哦,不,我怎么会死去,这一切都假的!

一声怒吼从丹田涌上喉咙,一道狂乱的气流向四周汹涌而去,咔嚓、一颗颗巨大的古树被拦腰折断,我望着周围一片狼籍,这让我震撼,似乎体内有一股洪荒之力,但不知如何运用,心想即使这是梦中,也要搞明白怎么回事,于是决定去找那个古怪的巫医,人们说他是位智者。

从梦中醒来后,不久后,便来到昆仑,我见到法师.王,王告诉我自从复仇者与灭霸一战之后,守护维山蒂之书的奇异博士也随即消失,维山蒂之书再也没有人任何学会,他无法教我,让我离开这里,去找托尼.史塔克吧,或许他能满足我成为一名英雄的梦想,前提是我得有足够的钱和渊博的知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苦苦哀求王,最终王被我的一番诚心(无耻)打动,丢下维山蒂之书,左手虚指,右手画圈,打开传送们,跑了。

第一次看见这么神奇的法术,兴奋的不得了,大声呼喊着王就教我这个,然而空气中空荡荡的,冷冽的风席卷而过。无奈之下,只能自学,当我打开那本古朴的书之后,映入眼帘的全是一些古怪扭曲的符号,它们在我眼中如同像蚯蚓一样扭动着。我死死盯着这些符号,直到眼毛金花,头重脚轻时,才恍然大悟道怪不得没人学会,也怪不得这么一本宝贵的书随意丢下,原来根本看不懂。

将维山蒂之书枕在脑后,仰望着昆仑上浩渺星空,突然感觉到人是多么的渺小,又是多么的不自量力妄想以己之力改变世界,就这样带着无尽的猜想在昆仑之巅上睡着。

当我再次醒来之时,发现自己身处个山洞,有几盏油灯摇曳着,山洞整洁干净,有一个人背对着我在墙壁刻着东西,走近一看,吃了一惊,那墙壁上刻着尽是维山蒂之书里的符号,我心中一喜,难道这昆仑之巅还有其他的法师会这种语言,我叫一下那人,那人一回头,结果却是巫医,我吃了一惊,心中更是迷糊了。

我说,你到底是谁?那人说,Doctor  Strange。哦,我心想怪医生不就是巫医吗?我念叨几下,怎么感觉不对,看他双手十指各有一道长长的伤痕,恩?奇异博士?

博士说我很奇怪,睡一觉醒来,就像换了一个人。我就跟他说,这里是我的梦,我在地球上生活,博士脸上露出震惊的表情,然后盘起腿,身体离地三尺漂浮着,眼睛闭着,脑袋左右上下快速晃动着,十几秒之后,哈哈大笑起来。说实话,他这模样真的让我很失望,像是个神经病,但还是耐着性子问他。

博士说当年灭霸一个响指让另一半的人消失,其实并没有死去,只是来到另一个宇宙空间,但是这个空间有一种古怪的力量,只有当地土著人才能使用,超级英雄失去后勤补充,像小蜘蛛,猩红女巫旺达都被土著杀死了,只有博士会治病才没有死去。这种力量被叫做——凤凰之力。博士说,我很特别,两个宇宙空间的我都是真实的,有两个灵魂交替存在两个身体,如果我能够修炼至尊法师的力量,再结合凤凰之力,就可以找到灭霸,杀死他,夺回无限手套,逆转时空,将复仇者们复活。

三年之后,我终于掌握维山蒂之书和凤凰之力的力量,来到无尽虚空,找到灭霸。经过三天三夜的大战,终于将灭霸击败,夺得无限手套。

当我要逆转时空时,灭霸对我说,你确定要这么做吗?

我说,是的,我要帮助宇宙找回正确的秩序。

灭霸说,难道你不好奇,为什么你可以自由来往两个宇宙?

我戴上无线手套,且听他说。灭霸说,他将全宇宙一半的生灵全部杀死,这些生灵是随机的,包括他自己,却没想到这创造出另一个宇宙空间。但是我,加上我,全宇宙的生灵不是偶数,是奇数,我是两个宇宙之间联系的产物,所以我才能出入两个宇宙。

他问我,如果逆转时空,我将消失,是选择牺牲自己吗?如果不,拥有维山蒂之书的力量、凤凰之力和无限手套,我会给全宇宙带来什么?

我看见灭霸阴测测笑着,此时才觉得他是如此的邪恶。


乌托邦09‖时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