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异世百里(7)

  将士们在森林中连走了一天的荒路,每人都显出了几分疲倦,再加上猛兽的惊吓,可以说是身心俱疲。所以一听到韩信发出“就地休息”的命令时,纷纷将手中的兵器倚在一旁的树上,捡了干燥的草地或是较大的石块上坐了。

    士兵们有的拿出酒水,有的拿出干饼,相互交换着一口饼一口水的充饥。有个领军模样的兵士一手拿着饼一手拿着水袋,恭敬地递给韩信。韩信接过吃的,掰开一角饼正要往嘴里送,只听林中荡起怪异的声音。“你们这群贼军,竟敢害我爱宠。”魔音尖锐刺耳,在林中回荡,却不曾见着一人。军士们听到这声音又是一惊,慌忙捡起身旁的兵器,此时的韩信也立起身,手握龙吟枪抬头看向上空。心想方才杀的猛兽便是此人口中所说的爱宠了,于是回应道:“我们是来此寻人,途中遇猛兽偷袭,由于护众士兵安全,误伤致死,小将绝无意冒犯。”话语刚落,只见空中斜射出一团火球,直冲人群。火球的突然来袭,军士们哪里反应的过来,只能让那火球肆意地撞向身体,剎时间,火球所过之处草木皆无,再看火球路径上的士兵,全都躺在地上嚎叫,身上燃烧着并冒着黑烟,其他军士慌乱一团。

      韩信见状大喊“何方神圣,猛兽乃小将所杀,要报复找小人便是,与众军士无干。”说罢韩信单手握枪,拿起水袋猛喝一口,随即便将水袋丢在地上。此时韩信头顶上空突然射下火雨。韩信大喊一声“众军小心!想必此人便是传说中的魔女了。”说完,韩信双手握枪,在身前挥舞起来。一阵火雨过后,伤了一半的士兵。韩信的枪法举世无双,火雨没伤到他丝毫,只是身旁的枯草燃了一圈。待火雨落尽,只见韩信面前出现一个女孩,身着魔法衣,头顶梳着两条至腰马尾辫,铜铃般大小的眼睛深邃中透着一股神秘。怀中抱着一本厚厚的古书,径直朝韩信走来。“是你杀死了我的小熊吗?”韩信站在原地愣愣的应了一声“嗯,我不是有意要杀害它。”魔女听后不再等韩信辩解,胸前古书展开,书面朝向韩信,只见数团火球直奔韩信飞来,韩信见状大喊一声“龙吟”,手中的龙吟枪瞬时化作一条苍龙来迎那数团火球,白龙盘旋着将火球一尽揽入怀中,随后加快速度,只见火球在白龙怀中渐渐消散殆尽。魔女见了有些惊讶,嘴角却露出一丝笑意,胸前的古书再次打开,书面中豁的射出一道六七尺高的火球,韩信一惊,连忙运功唤起龙吟枪,一条苍龙吟吼着奔向火球。

  苍龙与火球迅速相撞,僵持不下。韩信心底暗道:“国王有命,不能得罪魔女,我若和她僵持,必然会惹怒她。”韩信心理正在默默的盘算,只见一道火柱直冲过来,龙吟枪瞬间被火柱吞没。火柱直击韩信胸前。韩信见式不妙,双手护在胸前,做出防御姿势,可如今的韩信毕竟是肉体,哪抵挡的住魔女的攻击。一道火柱消失后,韩信身上的盔甲在强大的冲击下所剩无几。韩信的身体因没了阻力软软的瘫了下去,口里吐出鲜血,呼吸微弱。

  魔女看了一眼韩信,自言自语的说:“就这点实力还称将军,没意思。”随后便看向一旁的军士们,此时的军士们都将枪剑对着魔女,颤颤巍巍的相互拥挤着一点点退缩。魔女手中的古书再一次打开,正当这时,空中飞来一群蝙蝠,吱吱呀呀的乱叫着在空中盘旋而下,接近地面时这群蝙蝠又幻化成一位女子,女子身着紧衣裙,尽显身体凹凸风采。女子连忙喝止魔女“丫头,丫头快住手,我在树上看了半天了,这群人分明是奉命来找你的,你干嘛要杀他们灭口呢。”魔女委屈道:“他们杀了我的小熊!”女子又劝解道:“你那头熊也伤了不少性命了,今天权当是受了报应,还了阴债吧,听我的,让他们把寻你来的目的讲明白了,再做打算也不迟。”随后女子又向身后的军士们说:“你们都把兵器放下,放心,我不会让她伤你们。”魔女显然不服女子的意思,古书中渐渐的冒出怨火来。就在这时,从树上跳下一个男子,一身怪异打扮,斜背一个药箱,手里还掂着一个玻璃瓶,瓶中装着不名液体,瓶口用木塞塞着。

  男子手中掂着瓶子,也来劝阻魔女“丫头,就听你师娘的话。且放过这帮军士吧。”随后脑子有看到树下瘫软的韩信,匆匆走上前用手指放在韩信鼻前“还好有呼吸,还能救活。”说罢从药箱里拿出一瓶药水灌给韩信喝。韩信喝过药水,身体上的伤一点点愈合,随后身体猛地一怔,从地上跳了起来,双手做个架势。男子见了哈哈大笑道:“小兄弟不用紧张,刚才只是误会,且说说你为什么要找魔女。”韩信听完男子的话,放松了戒备心理,放下架势转做礼叩拜男子的救命之恩。“小将是奉亚瑟王的命来此林寻找魔女,前去助亚瑟王一臂之力。”男子一听亚瑟缺少帮手,心中大喜,正好能借着亚瑟的势力拯救魔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话说韩信带兵在亚瑟城内外找寻法师,一直无所收获。有那么一天,韩信带兵来到一片古林前,只见林中枯藤缠绕,幽暗不见一...
    章楷阅读 303评论 0 3
  • 玄策坐在窗前,望着星空踌躇,却不知什么时候神兵白起已经站在了玄策的身后,慢慢的走到玄策旁边“想什么呢。” “没...
    章楷阅读 305评论 4 2
  • 天黑了下来,一轮明月挂在夜空中最显眼的地方,皎洁的月光洒向大地,落在地面上的每一个角落。一座二...
    章楷阅读 339评论 0 2
  • 白起跟随老夫子来到玄策的屋子,此时躺在床上的玄策还在昏迷之中。 “这名青年就是我给你找的新搭档,上一次任务...
    章楷阅读 277评论 2 2
  • “哥!”当玄策目睹了哥哥从空中落下时,他嘶吼着,愤怒的双手更加的颤抖,手中的铁链哗啦啦的作响。此时的玄策双眼...
    章楷阅读 372评论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