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抄·星月樱雪外传·江湖往事

本文为《暗恋抄·少年如星似月,少女如樱似雪》的外传。原文地址:暗恋抄·少年如星似月,少女如樱似雪(中秋节礼物)~



(1)剑侠往事

一名叫七宝丸的玩家,躺尸在地,他的尸体上站着一个剑客,旁边还围着其他玩家。

“呵,七宝丸,你这名字,怎么不叫八宝粥呢?”看着躺尸中的七宝丸,那个剑客嘲讽道。

“以后眼睛放亮一点,看到我们帮会的人呢就绕着走。”

“就是,还敢和我们帮抢怪,不知道我们是江湖第一大帮么?”

七宝丸躺在地上,用近聊白字说道:“凭什么不让其他玩家打怪?你们承包了?”

“就凭我们帮是江湖第一大帮,就凭我是江湖第一大帮的第一剑客,就凭我人比你多,装备手法比你好, 所以我想欺负你就欺负你,我想杀你就杀你。”那个剑客高傲的说道。

“好的,以后等我成为了很强的剑客,我也会来杀你,还要杀光你们帮会。”七宝丸恨恨的说道,只引来了旁边玩家的嘲笑。

那个剑客阴狠的说道:“我不会给你机会的,从今天起我们帮会开始追杀你,整个服务器将没有帮会敢收留你,你没法做任何,没法获取好的装备,你只能一直被我杀~”

“是么?我倒要看看,到底是谁一直被我杀,什么第一大帮的第一剑客,一个只敢在自己帮会称第一的剑客,有什么用!”忽然间,有人从天而降,说了这一番话,那是一个黑衣女刀客,旁边是个一身蓝衣的唐门女玩家。

“是杀手榜第一,没熟的烧麦……旁边是杀手榜第二,热乎的汤圆!”有人认出了她们的身份。

女刀客叫没熟的烧麦,杀手榜排行第一,唐门女玩家叫热乎的汤圆,曾经PVE输出榜前十,转战PVP后三个月迈入顶级高手行列,杀手榜第二。

两人从天而降,同时降下的还有刀光剑影。

虽然她们只有两人,但所谓的江湖第一大帮的几个帮众在她们手下毫无还手之力,所谓的帮内第一剑客更是几招就败在了那个女刀客的铁刀之下。把他们全部杀死后,两人转身离去,刚刚复活的七宝丸对她们喊到:“谢谢你们!”

没熟的烧麦回头笑了笑说:“嗯,加油!有缘江湖再见!”

那一天,七宝丸暗暗发誓,以后自己也要成为一名出色的剑客,让今天遭遇的一切,以后不会再发生在自己和亲友身上。

从那天起,成都城外出现了一个勤学苦练,不停找各大高手切磋的剑客,她剑法进步神速,很快就迈入高手之列。

有一天,她站在成都城外,正在擦拭着自己的宝剑,忽然,一个穿的有些落魄寒酸的剑客加了她好友,她抬头看去,只见那人拿着一把稀有的名剑“江湖老”,正朝她微笑。

“在下林某扬,要切磋一局么?”

七宝丸没有回答,只是拔出了剑。

(2)美人往事

热乎的汤圆刚上线,就收到凉叽的密聊。

凉叽是叽喵呱三姐妹中的一员,她们分别叫凉叽、凉喵、凉呱,别看这名字叽叽呱呱的,现实中都是漂亮可人的大美女,她们的口号是“江湖姐妹花,永远不分家!”

她们和汤圆在一个帮会,也算是热乎的汤圆除了帮主凝眸外最好的朋友了。这不,汤圆才刚一上线,凉叽就跑过来找她。

“汤圆、汤圆、我觉得我遇到喜欢的人了!”

“哦?是谁啊?”汤圆打字问道。

“哎呀,一上来就问人家是谁,人家怎么好意思说啊!”凉叽无比娇羞的说道。

“哦,那你想说的时候再说吧……我还有副本茶馆任务都没做。”面对凉叽的娇羞,汤圆已经习以为常,这个时候就应该拿出冷漠来对待。

“哎呀,是新入帮的那个叫阿修的剑客啦,手法犀利外观帅,还高冷!”

巴拉巴拉,凉叽说了一大堆这个叫阿修的剑客的好话,等凉叽说完的时候汤圆已经打完了大战。

“我觉得这个叫阿修的剑客现实里一定是个大帅哥,好了,不说了,今天的事别告诉凉喵和凉呱。”说完凉叽下了线。

凉叽才刚下线,凉喵又来找汤圆密聊。

“汤圆,你知道么,本宫觉得最近青睐上了一民间男子。”凉喵神秘兮兮的说道。

“说人话!”汤圆一边做着茶馆,一边回复道。

“额,就是刚入帮的那个剑客阿修,那一天本宫在洛阳郊游,遇到恶人谷行刺,幸得这位阿修侠士相救,本宫本意予金银答谢,未想到他竟一句不说转头就走。”

巴拉巴拉,凉喵说了一大堆这个叫阿修的剑客的好话,等凉喵说完的时候汤圆已经做完了茶馆。

“汤圆爱卿,今日之事切记为本宫保密,勿泄露给他人。”说完凉喵也下了线。

汤圆打开了好友列表,发现凉呱还在线,果然,等了10秒,凉呱发来了密聊。

“汤圆,汤圆,你好久没上线了,我想死了你!”

汤圆心想,你不会也喜欢上那个叫阿修的剑客了吧?

还没等汤圆想完,凉呱发来一个密聊:“我跟你说,我最近有点喜欢我们帮新来的叫阿修的剑客,也不知道怎么了,我经常和他一起打副本,但是他都不怎么说话。可是他手法真的好好啊!”

“有多好?”汤圆问道。

“我们帮那个林某扬知道吧,打战场的时候意识手法都还不错,我跟你说,我看阿修的剑法水平高林某扬十倍不止!”

“那个,亲爱的呱啊,林某扬上周还帮你刷过挂件呢,这么忘恩负义不好吧~!”

“啊,啊,啊,不好意思,那就高一倍不止好了……不说了,我那两个姐妹喊我出去逛街了。”说完,凉呱也下了线。

汤圆在凉呱下线后退出了登陆,然后登陆上了自己的小号,那是一个成男剑客,白发,商店买的最新的外观,还有新款披风,看上去高冷又帅气,ID那一栏正好写着:阿修。

大概是一个月前,汤圆建了个成男的剑客小号,因为没有帮会就顺手拉进了自己的帮会,除了林某扬也没告诉任何人,一个月后她和林某扬切磋了一次,输了之后她问林某扬,自己大概什么水准了,林某扬估算了一下说,大概和那个所谓的江湖第一大帮的第一剑客差不多吧。汤圆当时哦了一声,心想那还差的远,继续去练剑了。

唉,如今该怎么办,我这个号已经低调低调不能再低调了,没想到还是……算了,干脆哪天找个借口彻底把这个号A了吧。汤圆心想着,又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说来,要是凉呱知道那天打战场是林某扬代我上的号,不知道会是什么感想……

(3)相亲往事

一弦清歌退出了游戏,关掉了电脑,但脑子里还在想着刚才游戏里的事。

“唉,怎么会遇到这样的人!唉,怎么会遇到这样的人后,我还要去相亲?”一弦清歌大姐姐不由得开始怀疑自己的人生。

今天在游戏中遇到了一个叫做五韵的玩家,是个剑客,之前在南屏山曾遭遇过七宝丸和林某扬。此人虽然剑法水准平平,比起七宝丸和林某扬都差得远,唯独颇有毅力,今天竟然一路追杀她追了5张地图。

一弦清歌是本服顶尖的PVP奶妈,无论是七宝丸还是林某扬,在一对一的情况下都很难把她打死,但是奶妈有一个不好就是没法还手,所以哪怕是五韵这种水法很水的玩家,只要有毅力还是能一直追着清歌打。最后一弦清歌实在跑的没力气了,干脆停手直接让他打死了。

但是一弦清歌哪里想到,那个叫五韵的玩家打死她后,还在近聊旁用白字刷道:“手法真菜”,要不是相亲的时间快到了,一弦清歌恨不得分分钟喊来七宝丸守他的尸。

其实一弦清歌也不想相亲,只不过迫于家长的压力,她已经做好了准备,过去吃个饭就找借口离开。只是没想到相亲的对象仍然让她气不打一出来。

一弦清歌相亲的对象是个戴眼镜的男生,年龄和她一样大,一开口就问:“你有车么?有驾照么?”愣是让一弦清歌没反应过来:“我每次相亲都没问什么车啊房啊,你竟然问起了老娘我?”

“没有车,不过驾照考了。”一弦清歌还是很礼貌的答了。

“哦,那以后买辆吧,我不喜欢开车,也不打算买车和考驾照。”

一弦清歌无语。

“对了,你没车的话,有房么?”对面的男生又问。

“没呢,和父母住。”

“哦,我正在攒钱买房,不过到时候只能写我的名字。”

一弦清歌继续无语。

开始用餐,两人都比较沉默,实在找不到话题了,一弦清歌问:“你们男生不是爱打游戏么,你平时喜欢玩什么?”

“我啊,玩玩江湖情缘三,你呢?”

“哦,我也玩这个游戏,我叫热乎的汤圆”一弦清歌没有报自己的ID,心里默默的念:对不起了林某扬,借你情缘的名字来挡一挡。

“哦,没听过,你应该听过我吧,我叫五韵,江湖上有名的剑客……”

一弦清歌内心咬牙切齿,但继续无语:“没听过。”

“那看来你应该是个新手玩家。”对面说道。

一弦清歌心想:老娘和林某扬在黑龙沼并剑杀敌威震江湖的时候你还在玩鸡舞团呢……妈的……

吃完饭,对面的男生喊了服务员过来结账,结果服务员把钱算完后,他就开始玩手机,一直低着头,就留下服务员在哪尴尬的看着。

难道他没有结账的意思?一弦清歌心想,然后试探的问了句:要不AA?

对方装作没听见。

最后,一弦清歌结了账。

那一天,一弦清歌上线喊来了所有的亲友,开始集体追杀一个叫五韵的玩家……

——————————————————————————————

三篇小外传写完了,还会有个外传叫樱雪往事,日后作为独立的短篇小说发出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