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法院

1.小狼家的盗窃案   

          在这个小小的森林镇上每天都是热热闹闹的,但是有一天大家都没有出门,这是为什么呢?是因为他们都在看森林法院的案件。这个案件小狼家近期发生的一场盗窃案,小狼家的首饰全不见了。许多人都说是小熊家的人干的可是小狼家不相信,因为上一年,小熊家还借过小狼家一笔钱呢。你是呢?大家又把矛头指向了小兔家,可小狼家依然不相信,最后大家把矛头指向了鼹鼠家,小狼家认同了, 于是就向森林法院说鼹鼠家偷了他们家的首饰,森林法院的法官惊呆了,要知道小狼家可是森林镇唯有的一家首饰店,也是所有人都着急的,要把凶手找出来,可鼹鼠口口声声说不是他们家偷的, 这就很疑惑了,突然森林法官说肃静!这里是法院,不是在赶集!然后法官说请被告人发话被告人鼹鼠说我没有偷小狼家的首饰原告人小狼说你就是偷了!请被告律师发话法官说被告律师说我能确认,不是说鼹鼠家偷的。原告人小狼说那你说是谁偷的! 鼹鼠说我记得你家首饰被盗的那天,我在我的家里好像看见斑马从你家匆匆的跑出来。法官又说肃静!斑马有没有这回事!斑马说有。好了,案件解决了,请大家都回到自己的家里去吧。

鼹鼠的花瓶被偷了

                                  1

        这是一场毫无头绪的案件,当然和十几天前的小狼家珠宝被盗有关了。事情要从五天前说起,那天鼹鼠家去集市上逛街,回来之后并没有发现他家什么东西被盗了。可是就在昨天,鼹鼠突然说他家的钱和食物都没有了。就去找私家侦探狐狸,把案件的情况都一一道来。狐狸听了说你那天从集市回来,难道就没有发现?鼹鼠听了说是的。狐狸摸了摸下巴说那你在这几天里有跟别人吃过饭吗?鼹鼠说要有。那个人是谁?狐狸问道。业主说那个人是...是...对啦,是兔子。兔子老实敦厚,应该不是他。狐狸说到。鼹鼠说那你觉得是谁?狐狸说我也不清楚要不你去问问警探。鼹鼠听了说好,我这就去。鼹鼠来到了警局,问你们的警探在哪里?一个警员说他在警长的办公室里,鼹鼠听了,赶紧跑来长的办公室,把来龙去脉都给警探说了一下说了一下。警探居然说偷你钱和食物的人。就在办公室里。鼹鼠问是谁?警探说就是你自己!鼹鼠说为什么是我自己呢?警探说你去集市是不是买了很多东西,几乎都把你的钱花完了你觉得家里还有钱所以把手上的钱都花完了,然后呢,你又请了兔子来吃饭,你就。因为冰箱里还有吃的所以就把所有东西都拿出来。请兔子吃饭了。鼹鼠说不愧是警探,这么厉害。警探说其实呢,别的侦探都不在意这些细节因为他们觉得去逛,是没有什么意义的。鼹鼠说我现在没有钱,也没有食物了,这可怎么办?警探说你没有钱没有食物政府可以给。但是你这种粗心大意必须得改,否则以后还会犯这种错误的。鼹鼠说我明白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