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元旦刚结的婚,蜜月还没度完,他就连夜开车拉我回去离婚

【图文无关】

我家和我老公家相隔了有八百多公里,本来我们是没有交集的,我去年大学毕业后来到了他的城市打工,应聘进了他上班的公司,然后认识了他。

他高高帅帅的,在公司的口碑也不错,对我也很好,很照顾我,总是嘘寒问暖,经常给我买吃的,通过我对他的观察,感觉这个男人还挺靠谱的,是个可以托付终身的男人。三个月后,我答应了做他女朋友,我们就正式交往了。

我和我老公都是家里的独生子女,起初我爸妈是很反对我们在一起的,他们就我这么一个宝贝女儿,嫁到外地,他们舍不得,后来我费了好大劲说服了我爸妈他们才同意,我答应他们以后结婚了经常会回家看他们。

就这样,在双方父母的协商下,就选了今年的元旦节给我们举办婚礼,因为我家离的远,为了避免麻烦,就免去了订婚仪式。结婚那天,老公家也没亏待我,选了个星级酒店置办酒席,我娘家就我爸妈和两个舅舅一个姑姑来参加了我的婚礼,在所有亲朋友好的祝福中,婚礼从开始到结束都很顺利。

第二天上午,我和老公送我爸妈,舅舅和姑姑上了火车后,我们就开始商量去哪度蜜月,想了好多地方,最后决定去三亚,因为冬天嘛,那里暖和。次日早晨,我们就开车往三亚去,晚上后半夜就到了,我们就找了酒店住下。

在三亚愉快的玩了3天,觉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女人,直到傍晚在酒店吃晚饭的时候,听到旁边有个人在打电话说过年回谁家的事,我听着就记下了。

回酒店我就跟老公说:“蜜月度完我们就直接开车去我家过年吧,我跟我妈说好了我们会回去过年”,老公听完立马从床上坐起来,瞪大眼睛对着我吼道:“你疯了啊,我新婚第一年,去丈母娘家过年,像什么话,我们都走了,留我爸妈两个老人在家过年不要孤单死,这事没的商量,你想都不要想”。

我气不打一处来,居然这样对我吼,我声音也大了:“就你新婚,我不是新婚吗?就你爸妈过年会孤单,我不在家过年,我爸妈就不会孤单吗?你太自私了,既然你不去,我自己一个人回家去过年”。

老公听后声音更大了:“我不可能会去的,你也不准去,新婚夫妻都不在一起过年,不是要让别人笑话死”,我说:“我就要去,你管的着吗”,他沉默了一会说:“如果你执意要去,去了就别再回来了”。顿时我眼泪就出来了,说:“你这话什么意思,是要离婚吗”?他长叹一口气道:“对,就这意思,别的事可以让着你,唯独原则上的事不行”。

我脾气在一瞬间爆发了,嘶哑着嗓子说:“要离婚是吧,离就离,谁怕谁呀,走,现在就回去离”,当时我们都很气愤,说完就收拾东西连夜开车回家去,在路上,我们没有说一句话,车内只剩下发动机传进来的微弱的声响。

第二天下午到家了,回家偷偷拿了结婚证直接奔民政局去了,办完了所有离婚手续,出来后各走各的,相背而行。

我现在心又痛又纠结,结婚前对我那么好的男人婚后才几天就这样对我,世界上还有什么好男人可言,当初不顾父母反对嫁的这个男人,才结婚几天就离婚了,我怎么去面对我爸妈,我现在好迷茫,好无助,万万没想到因为一个过年回谁家的问题让我们离婚了,我现在该怎么办才好呢?好矛盾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