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共产党员孙雅娟先进事迹材料

孙雅娟是砚北煤矿生活服务队的一名普通工人,也是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自参加工作至今,处处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努力学习,勤奋工作,诚恳待人,团结协作,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处处以实际行动在学习和实践着党的宗旨和党员的责任。主要事迹如下:

一、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党员的优秀品质。

能够积极参加支部和班组组织的各项政治学习,主动接受政治教育,自觉加强思想锻炼,不断用先进的思想武装自己。除组织安排的学习外,她能坚持自学党章党规和党的各种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系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学习“学习强国”和“甘肃党建”中的系列内容。期中2019年甘肃党建学习成绩排为第三名,受到了矿党群部的表彰奖励。通过学习,提高了自己的政治素养、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坚定了政治立场,在学习中自觉改造了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使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省、市和矿党群部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和先进性,也荣幸被选为本届集团职工代表和矿上的职工代表。

二、践行宗旨意识,热爱工作岗位,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在工作中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时处处用党员的标准严于律己、忠于职守、尽职尽责,遵纪守法,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脚踏实地,严格要求,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

1、以身作则,管好公寓楼工作。作为生活服务队的一名副班长,坚决执行上级分派任务,积极支持班长工作。对于负责的公寓楼住宿工作,安排科学合理井井有条,平面图整齐有序精准到位,未发生过人员混乱、台账不清等问题。对于职工住宿押金、职工浴池吊篮柜子押金收交,做好记录台账,以最快的服务和高效的效率赢的了领导和职工的一致好评。

在今年市新型肺炎病毒疫情防控形势吃紧的关键时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从2月8日起,就住矿加班,一住就是半个月,在这期间和其住矿职工一道,紧急行动,全力奋战,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冒着有可能被感染病毒的风险冲锋陷阵,按照矿上的统一安排部署紧急行动,为解决生产一线几百名职工的住宿难题,冲在为职工安排住宿、为各科室联队负责消毒的第一线。为保障矿职工住宿安全尽了自己的微薄之力。

2、亲力亲为,搞好室内外卫生。环境卫生直接反映了一个单位的精神风貌,矿作为国家一级矿井,从中央、省市到集团指导检查、参观学习人员络绎不绝,年接待团队数百次。因此,卫生工作也成为了们生活服务队永不放松的重要工作。们对于南风井绿化、对于环境死角、公寓楼、办公楼室内外卫生做到精益求精,既抓好彻底打扫,也不放松随时回查整改,坚决把工作做到细处、做到实处。尤其是会议室卫生,在每次开会前们都高标准、严要求,力争把每一样物品的摆放做到整齐划一。通过们扎实的工作,矿区卫生一直受到上级参观学习者的赞许和好评。

3、科学谋划,建立建全各种台账。对于一名上千人职工的公寓楼管理人员来说,一定要建立建全各种台账。充分认识到建全的台账可以帮助合理的管理。因此,们大家共同讨论,在全队的统一要求下,再精细化工作中,建全住宿安排、入库出库、领用上交等等各种台账。虽然,这样工作是辛苦的,但是通过们的扎实有效工作,全面提高了公寓楼管理的工作效益和服务水平。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一贯宗旨,长期以来都格守着“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的人生格言。知道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共产党员自己所做的这些努力,离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要求还远远不够,为此,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严于律己,时刻牢记党的教导,继续加倍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技能水平,为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优秀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奋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