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花不花心,答案藏在这些特征里

一段感情是否长久,是取决于两个人的。彼此相爱,对这段感情负责任,是很难分开的,因为走进了彼此的心里,成为了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对于男人来说,事业是最重要的,对于女人来说,爱情是最重要的。女人最担心的,不是男人没有钱,而是男人太花心。

都想找个对感情专一的男人,都想从恋爱到结婚,两个人一起慢慢变老。不想频繁换对象,因为深爱上了,已经习惯这个人的存在了,换了会不适应。

花心的男人,是靠不住的,你把他当真爱,他却把你当备胎。一开始看不清,到最后就会受到很大的伤害,错不在他,在于你。

这是他的本性,是很难改变的,你爱错了,就要承担责任。

不足够的了解一个人,就不要轻易的答应他的追求,先看清他是什么样的人,再做决定也不迟。男人花不花心,答案藏在这些特征里,别再被男人的花言巧语所蒙骗了。

不和你单独相处,让你的闺蜜陪着你

专一的男人,心里只会有你,不会装着其他人。不管你的心里是怎样想的,把他放在了什么样的位置,他都会认真的对待你。

休息的时候,男人会主动约你,他想离你更近一些,想走进你的生活里。喜欢与你单独相处,很想让时间慢一点,再慢一点,很想多看你一眼。

花心的男人,不会只爱你一个人,想吃着碗里的,惦记锅里的。每次约你的时候,都会顺便约上你的闺蜜,他想和你们俩一起吃饭,看电影,去游乐园玩。

你问他原因的时候,他回复你“人多不热闹嘛”。 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和第三个没有关系,聚会是朋友之间的事情,人越多越好。

男人在给自己找备胎,你要是拒绝他了,他就会追求你的闺蜜。这种男人,很渣,别选择和他恋爱,也不能让你的闺蜜和他恋爱。

与男人相处的时候,男人频繁的提到“你闺蜜”三个字,就应该和他断了联系。不管是确定关系前,还是确定关系后,你的闺蜜都和他没有关系,他是不能和你闺蜜走太近的。

抱着手机不撒手,却很少主动联系你

最近一段时间,表姐每天都发十条以上动态,而且,还都是比较伤感的。不用猜,肯定是失恋了,接受不了事实。

看着她折磨自己,跟自己过意不去,我很心痛。不能为她做些什么,只想陪她聊聊天,希望她尽快从这一段感情路走出来。

表姐总是问我同样的问题“主动久了,会累,对吗”。两个人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一直都是一个人付出,肯定会累啊,肯定受不了这样的生活啊。

每次他们待在一起的时候,表姐夫都会抱着手机,就连过马路,也要低头看几眼。这样的人,一定会秒回表姐消息,实际上,他根本不回表姐的消息。

他总是说“我很忙,没有时间翻看手机”,这句话明显是在骗傻子呢。不相信,就对了,离开,是最明智的选择。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抱着手机和别人聊天,你不他身旁的时候,还是抱着手机和别人聊天,想把时间花在别人的身上,不想把时间把在你的身上。

花心的男人,往往都是有这个特征的,不愿意和已得到或者是快得到的人聊天。被你碰到了,一定要远离,不要让自己受伤。

一边追求着你,一边和前任藕断丝连

有多少个男人,嘴上说着“我爱你”,心里却把你当成了外人。想和一个人在一起,就要用实际行动证明,别总用嘴说,它不能代表你的心里想法。

专一的男人,是不会和别人暧昧不清的,是不会和前任保持联系的。他会对自己的感情负责,也会对女人负责,不想因为别人,伤害了女人的心。

多情的男人,做不到和前任断了联系,也做不到不追求别的女人。对每一个人都是没有感情的,他想折磨前任,他还想享受你的青春。

女人想拥有真正的幸福,就不要和花心的男人谈情,不要和花心的男人有一点关系。别让他打扰到你的生活,别让他伤害到你。

总结:

余生会过怎样的生活,取决于你选择什么样的男人。

女人听到花言巧语的时候,总是会感动的流泪,认为男人说的都是真的,想一心一意的爱着男人。

那些对感情专一的人,往往不会说情话,所以说,整天把爱你挂在嘴边的人,不一定深爱着你。

姑娘,别迷失了自我,别因为几句话爱上一个人,别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

-EN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早七点半起床。 忙碌的一天,有时候感觉自己的工作还不如一个建筑工人的工作重要,渴望能做出有影响力的作品,但现实中却...
    bigtian阅读 106评论 0 0
  • 这十四天来,上了四天班。欢欢喜喜过大年 大寒那天是小年,降温,买新衣,暖和。时刻为回家做准备。闲暇时间关注谁已经到...
    纳凉玩月阅读 17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