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写作第34天】罗斯福酒店的蟑螂

写作要求:罗斯福酒店里的蟑螂。

早上四点,莉莉站在罗斯福酒店246的玛丽莲套房中眺望纽约城,“凌晨四点的纽约,你见过吗?”她不顾一切地大吼,“我来了,我见到,我做到了。”

还有6个小时,她就要再次走上人生巅峰,成为第一个进入好莱坞的Z国影星了。

她激动地在房间里走来走去,边走边回想自己这一路的艰辛:

17岁中专毕业,她就担起了养家糊口的重担。她从龙套做起,多少次被打被骂她从不回口。

慢慢地她演上了有名字的角色,哪怕只有一句话,她也要反复练习多遍。

后来啊,她遇上了机会,谁想到一个投资不到百万的剧组竟然在国际电影节上获奖。

她火了,代言、广告、好资源接踵而来。而那一年,她已经32岁。

趁着名声大噪,她颇是拍了几部好口碑的作品。

可是,岁月不留情啊,时光对于女明星尤其残酷。看着一个个毫无演技的流线小花、鲜肉们在屏幕上招摇,她的心中充满不平:“我刚刚40岁,为什么就再也接不到好片子了?”

恰在此时,她的经纪人接到了大洋彼岸好莱坞著名导演汤姆森的邀约。她怎么能放过这样的好机会?善解人意的助理特意为她定好了玛丽莲套房,开玩笑说:“莉莉姐,等你在好莱坞成名了。你说他们会不会也推出个‘莉莉套房’?”虽然她嘴上说着“要低调”,其实心中也为汤姆森导演的独具慧眼而得意。

看看表,还有5个小时,干脆发个朋友圈,让他们眼红眼红。拍了一张模仿梦露的照片,配上“今晚,梦露会不会重回故地?”的文字后,她抛开一切,开始准备见导演的造型了。

和汤姆森的见面很愉快,坐在罗斯福酒店的酒吧中,莉莉开始发飘,“导演,在您的新片中,我将扮演哪个角色呀?是英姿飒爽的女三,还是娇艳狠毒的女四,您放心我都能驾驭的。”

“不,不不,莉莉小姐,你理解错了,在我的片子里,你当然是主角。”

“主角不是只有男人吗?难道您让我反串?”

“哦,不,你忘记了还有它,你很适合!”

莉莉忍住把酒泼到汤姆森脸上的恨意,一字一句地问:“您从哪里看出我适合了?”

“你们都有打不死的毅力,而且后期它也会进化成大美人的。”

“您确定这部片子只会在北美上映?”

“当然。”

想想刚发的朋友圈,想想在国内坐的冷板凳,毕竟这是主角,好莱坞的主角。

“我答应了。”莉莉咬牙切齿地说,“从今天起,我就是那只生在罗斯福酒店,吸取影星们的怨气成精的蟑螂怪!”

哼,论打不死,我们莉莉就没有输过!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