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8大手相天生富贵不缺钱,快看你的是吗?

从人的面相可预测人的命运、财富、婚姻命运等,而手相也同样!有人一出生衣食无忧,有人奋斗了一辈子却只能满足温饱,让人唏嘘不已?那什么手相的人最有福气呢?

1手掌颜色红润的人

好的手相,不仅可体现富贵,还体现着健康,手掌红润代表人气色好,是健康的表现。如果手掌苍白、发硬,则代表劳累辛苦,钱财紧张,掌心红润是有福的手相,往往不需要多大的努力,便会富有、不缺钱花。

助运神器:石榴石

女性佩戴石榴石,可以滋养身心,调节内分泌失调,促进血液循环,养出好气血。

红色的石榴石有着漂亮迷人的色泽,无论是手串还是吊坠都让女人看起来容光焕发,美容养颜。

2手掌比较厚实的人

如果是男性的手掌,有宽大厚实的手掌出生就是富贵命,且很能聚财,工作、生意上财源广广。而女性的手,相对肉肉、手感软绵绵,像婴儿胖嘟嘟的,也是富贵之相,即使不能大发大贵,至少从来不愁吃喝穿住行,特别有饱福之相哦。

助运神器:南红

南红又称赤玉,还是长寿石,在风水学中是鸿运当头、欣欣向荣的象征,代表着丰盛、富足,还能化太岁,驱邪祟,除晦气。

人见人爱的红色能让佩戴者的运势也红红火火~

3手掌中心处凹陷

把手伸开摊平,如果手中间的手心处有一个明显的凹陷,有凹槽,这样的人很容易富有,有钱花,并且还有存款。

助运神器:黄水晶

黄水晶又称商人之石,代表着财富。黄色自古被国人视为最高贵的颜色,是光明、辉煌、地位、财富的象征。

黄水晶偏财运,有助于事业的发展、给生意带来好运。无论男女,佩戴都能增加财运,女性佩戴还能旺夫,同时在事业上带来贵人运。

4手中多钱财纹

靠近无名指和小指根部的下面,如果有很多细小线,这是钱财纹,线越多、越清晰,就代表越有钱花,财源不断,进财渠道广,从不缺钱。

助运神器:金珀

金珀可招来财富,古称“财石”。它有着金子般的明亮色彩,最适合厚积薄发的人使用,能有助于对事业的掌控力,拥有它是一种福气,还能为你招来源源不断的财气!

5手中有“元宝”

所谓元宝形状,即接近于梯形,手中的这些线,如果能组合成一个梯形状,并且封闭严密,这属于大的财库,有财库代表着财厚积蓄多,易有很多资产,如房子、车子等。

助运神器:钛晶

钛晶正财偏财都招,象征着财富、地位、权利,可加强气场、结交良缘、防小人;给人以信心和果断力,带来强大的领导能力,有助于领导人命令的贯彻和执行,是商业人士的首选。

钛晶对应皮肤、肾、子宫、卵巢等器官,可以促进人体血液循环,改善内分泌。女性佩戴不仅能招财,还有助于美容养颜。

6整个手型比较细长

手指纤细修长的一般都是巧手,也显智慧过人。

男的手指修长,指甲方正或长方椭圆型的手相是最棒的,此男头脑聪明,做事认真,有担当,是成大事之人,事业易飞黄腾达。女的最好是手指纤细,指甲尖尖,长方形带尖的最为佳。

若是手指短粗、扁圆可是操劳命哦。手指像竹筒一样节节有度,圆润修长,是最佳的富贵手相。但是纤细过头,像鸡爪一样的,可是会漏财,没钱剩。

助运神器:祖母绿

祖母绿可增强人的智慧,使人更沉着、冷静的做出决定,更易找到生财之道哦!

祖母绿是绿色系宝石中的王者,不仅能够提升佩戴者的气质, 更会给人勇敢、威严、自信,有助于赢得机遇和契机。其绿色代表生命和希望,能治愈工作生活的疲劳,钱财自然越赚越多。

7手指并拢没有缝

除大拇指外,其他四个手指伸直并齐,若中间没有缝隙,连芝麻也掉不出来,就代表存钱能力超强,不管男女都极擅长理财,不会盲目的开支和花销,精打细算,容易大富大贵。

助运神器:碧玺

“彩虹仙子”碧玺是最绮丽多彩的宝石,也是能聚财、聚福、辟邪的宝石,佩戴能招财衲福旺夫旺财,带来好运。

碧玺还能带给人正能量,改善佩戴者健康状况,能畅通血气,对气血虚、身体弱、手脚冰凉者非常适用。身体可是革命的本钱!

8手掌有痣

手掌有痣的人主富贵,同时也是个能力强的治理者。手掌上有痣,多为大吉。运势强劲,做官会升官,经商的会人财皆旺。总而言之,凡事顺心如意,绝少忧烦。

助运神器:红宝石

红宝石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宝石之一,稀有而珍贵。红宝石象征一种正面积极的能量,能提高人的竞争力、加强洞察力。还能赋予佩戴者健康、爱情与成功的事业。

珍贵稀有的红宝石不仅能够让你成为美丽四射的女王,亦是投资收藏的热门宝石,增值潜力无限!

即使拥有了能大富大贵的手相,还是需要自己去不断地努力奋斗哦!大多时候,命运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373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3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163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00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3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25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3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21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41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98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8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76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07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2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4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25评论 2 26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任何一门独立学科要明确的问题? (1)这门学科的研究目的是什么? (2)这门学科研究的对象是什么? (3)这门...
    Michael_林阅读 308评论 0 0
  • 晓晓,女,31岁的尾巴,双鱼座,自由职业者。 从大学毕业后,晓晓在大城市挤了半年的公交车,然后机缘巧合便转移...
    刈丝阅读 168评论 0 0
  • 今日去老门东三境堂品茶,获益颇多。 雨前虽好但嫌新,火气未除莫接唇。藏得深红三倍价,家家卖弄隔年...
    蠹鱼草堂阅读 239评论 0 1
  • 从腹痛、阑尾炎手术、发热到今天水痘发作第五天,儿子的小学三年级上学期就这样比别人提前一个月的时间结束了,我...
    第八十九级台阶阅读 31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