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推荐:七七八八

之前推过隔离、粉底、散粉。这些因为买的多用的多所以就单独成篇,今天这篇会比较杂,包括:眉笔、睫毛膏、眼线产品、补妆粉饼、高光……

1.植村秀砍刀眉笔

独特砍刀状


笔质含油,在眉毛上打造真毛质感,非常自然。在皮肤上不好上色,易擦洗;在眉毛上易上色,砍刀造型,很好勾勒线条和填色。

亚洲人推荐2号及6号色号哦。


2.KATE三色眉粉

眉粉+鼻影

不习惯用眉笔的妹纸推荐使用这款眉粉,三个颜色叠加,浅色眉头、中色眉型、深色填补;浅色还可作为鼻影使用。

3.Kiss me眼线笔


kiss me


性价比超级高的眼线笔,五十几块用个一年没问题。下笔非常流畅一气呵成,不容易晕染,持久性强!

4.Bobbi brown 流云眼线膏

王牌眼线膏

喜欢浓妆重妆的妹纸经常使用眼线膏,这款眼线膏易上妆,不容易晕染。手残星人画眼线容易断断续续,填色不饱满一段一段。这款产品能很好改善这一缺点。溢出部分用棉签蘸点卸妆水擦一擦就干净了。

多色可选


5.井田棉花蜜粉饼

棉花糖粉饼

粉质细腻性价比很高,盒子长的小巧可爱。搭配的粉扑很软很棉。因为吸油控油,所以很适合用来定妆以及随身携带补妆使用。不推荐打底妆的时候用干粉饼,容易卡粉长闭口。

6.蜜丝佛陀粉饼

蜜丝佛陀

经过多层按压过的粉质很细腻,干湿两用粉底。可以用湿粉扑蘸取作为底妆打底。我一般使用干粉饼效果用来补妆使用。使用前用吸油纸或者湿纸巾先把脸上油吸干净,尽量不要彻底弄花妆。然后再上粉饼。好好处理油脂再补妆就比较不容易卡粉,持久度也比较好。

7.悦诗风吟睫毛膏

小细腿睫毛膏

之所以买这款睫毛膏,是因为它腿细。腿太粗容易涂成苍蝇脚。这款效果无功无过吧。我不常用睫毛膏,如果非要推荐就这个吧。

8.CPB高光

美得不可方物

超级无敌漂亮的高光,质地、长相都喜欢的不得了!盒子包装大气上档次(对!我就是这么肤浅的颜控!)颜色搭配赏心悦目!高光角度切割完美闪耀!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美的像艺术品!!

粉质非常细腻,上脸自然清透有光泽!不同肤色的妹纸搭配不同的眼神。蓝色淡紫适合肤白貌美的妹纸,使白净的脸冷艳精致。橘色适合黄皮及白皮妹纸,属于比较百搭。暖色调打造温柔的妆容,整个人更加温和。珠光的质感加上腮红,脸色果然亮了许多!

配的刷子也是质感好到飞起来。总之,强烈推荐!


参考一下官网



参考一下

9.CC高光修容笔


修容笔


高光笔

这是一个据说出口转内销的牌子,我尝试地买了一下。性价比很高,效果也不错!普通的修颜粉容易造成脸部脏脏的感觉,这种膏状修容笔就不会造成这种感觉。珠光白用来打造高光效果,咖啡色用来打造脸颊两边暗影,塑造小V脸感觉。缺点就是没粉质的产品控油。

10.can make遮瑕膏

三色遮瑕膏

如果脸上有痘印痘坑普通粉底遮盖不住,就需要用遮瑕膏先遮盖一下瑕疵再上底妆。三色遮瑕可以用在不同的部位,浅痘印用浅色遮盖;深的痘坑痘印需要用暗色遮盖。

遮瑕膏还能用来综合肤色不均匀的问题。很多人嘴角、额头、鼻翼两边暗沉,可以先用遮瑕膏综合一下肤色,在进行打底。这样妆容会精致自然很多。

这款遮瑕膏性价比很好,日妆的成分我还是比较安心的。但是遮瑕膏厚重容易堵塞毛孔,所以平常并不建议大面积使用。

11.Bobbi brown遮瑕膏

Bobbi家宝贝

这款遮瑕膏相对来说价格稍贵,因为据说有珍贵的护肤成分在里面。而且可以用来遮盖黑眼圈。眼周围的肤质比较脆弱,普通的遮瑕膏厚重的质地容易伤害眼周肌肤,这款遮瑕膏成分珍贵对皮肤伤害也比较小。而且质地较好推开,易上妆,遮瑕效果不错!值得推荐。



敬请期待:口红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What?阿玛尼又出唇釉了!?YSL的口红颜色又更新了!?资生堂粉饼又出限量版了!?天哪噜,又手痒了,好想买买买,...
    一麟阅读 29,610评论 166 957
  • track image ②拔草种草!高性价比的平价化妆品(8.23更新) 从08年学生时期开始正式网购买买买,到现...
    五月桃夭阅读 369评论 0 1
  • 划重点!!!大家都是学生党没错,但不要因为你是学生党就买一堆劣质的东西往自己的脸上胡乱涂!宁可攒攒钱买一个好点...
    怪味萝莉阅读 1,264评论 0 3
  • 我们热烈地攀附在城市的边缘。它用所有膨胀的奉献、荣耀和柔情,极端的自私、刻薄和妒忌搅烂成水泥堆砌起砖砖瓦瓦搭起了不...
    韶华呀阅读 853评论 5 25
  • 白色是夸张的颜色 在一个即将失去理智的人面前 包含全部的罪恶 那么红色呢 它可以妥协 退一步 它还可以将自己出卖 ...
    拉夫阅读 71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