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脚大将公开爆料,今年中甲最大的收获竟是高洪波!

随着中甲颁奖仪式的结束,2017赛季中甲也彻彻底底的落下了帷幕。最终大连一方和北京人和成功冲超,实力决定了一切。同样的两支升班马保定容大和丽江飞虎也不幸降级,证明了中甲保级也需要足够的实力和运气。



而北控这一年可以说是跌宕起伏,从前九轮一直拖拖的垫底,到最后夺得了联赛第八。不得不说北控今年的中甲真是精彩无比又惊险刺激。球迷们应该看球看的很过瘾。这在中甲也算是一个小奇迹了。



一个赛季的结束,很多球队和很多人都愿意去总结,大连一方和北京人和自然是开心的去总结,而保定容大和丽江飞虎也要去好好的总结,看看自己短板究竟在哪里,来年再打回来。北控呢,这么精彩的赛季,自然要有更多东西需要总结。

近日北控的中场大将,前国脚闫相闯发微博公开坦言,这一个精彩的赛季,北控最大的收获就是高洪波!



的确,北控上赛季功勋教练斯塔诺离开,本赛季迎来了前石家庄永昌队的主教练亚森。亚森前六轮带队1平5负,还有0:4和2:5惨败深圳佳兆业和北京人和,北控上线一片死气沉沉,当时觉得保级都很困难了。




高层面对这种情况果断换帅,亚森下课,球队请来了前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作为一个北京人,高洪波第一次回归家乡执教。此前高洪波就曾带领厦门蓝狮夺得过中甲冠军冲超成功,北控也希望高洪波能上演翻盘好戏。

果然高洪波的到来,让球队发生了质变。高洪波执教首场比赛,北控客战呼和浩特小草,整场比赛北控一反原来混乱的局面,进攻打的非常流畅,漂亮的配合和清晰的进攻思路都让人看到不一样的北控。防守确实是因为人员和时间较短的缘故,已然显得有些手忙脚乱。




第二场,北控主场迎战全华班的杭州绿城,防守的漏洞让绿城上半场就以3:0领先,但是经过半场的高洪波调整之后,北控缓过神来,场上形势发生了扭转,北控差一点就扳平了比分,最终北控已2:3主场饮恨失败。

第三场客场对战志在冲超的申鑫,高洪波的北控队终于找回胜利的感觉,客场2:1取胜,就此拉开了抢分的模式。



即便是唯一能用的外援蒂奥特在第12轮前不幸去世,全华班的北控已然豪取4连胜,7轮狂拿18分,一下让北控彻底脱离了保级圈,来到了积分榜的中游,中途还点燃了球迷冲超的希望。然而北控全华班在冲超军团豪华外援的比拼下败下阵来,外援的差距太大,北控实力不足就被放大了。

不过北控还是赢下了该赢的比赛,最终排在了第8名,和16年持平。

对比北控的阵容和整年几乎大部分全华班应战的情况,可以说北控本赛季最大的收获是高洪波,一点也没有错。


高洪波曾因世预赛带领中国队冲进12强,让他加认可,却又因4轮比赛只拿一分黯然下课,饱受质疑。但是高洪波回归家乡,带领中甲北控上演了一个不小的奇迹,他还是用实力证明了自己!

相信如果北控俱乐部愿意投入,配合高洪波的引援和补强,相信明年北控一定是一个冲超军团的领头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