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简报|欧柏兰奴2019春夏新品发布会【花镜】3D全景秀完美落幕!

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

每周简报 | 2018年08月27日


欧柏兰奴2019春夏新品发布会【花镜】3D全景秀完美落幕!

歌力思荣膺“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优秀董秘”双项大奖!

历时3年的研发,贝利爽Sorona彩色丝隆重上市!

艺之卉创意产业园迎来余杭艺尚小镇调研参观;

马兰戈尼公开课:Prada前总监现场解密品牌逆袭背后的秘密……



1

我会副会长单位东方逸尚

OMNIALUO欧柏兰奴2019春夏新品发布会

【花镜】3D全景秀完美落幕!


8月23日,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副会长单位东方逸尚OMNIALUO欧柏兰奴2019春夏新品发布会【花镜】3D全景秀完美落幕。花之秘境,氤氲诗意,回归自然,本我表达,走入花境的世界 3D沉浸式的秀场体验。



欧柏兰奴2019春夏新品,将欧洲古典艺术揉进中国东方诗意当中,呈现出东方韵味中不失优雅浪漫的惊喜。汲取2019流行色中莫兰迪高级色系,营造柔美浪漫的艺术风格;运用印花,蕾丝、丝缎等精致面料、立体镶嵌、钉珠刺绣等工艺,展现现代女性臻美优雅的完美蜕变。



这是东方与艺术、艺术与科技的一次对话,是融合舞蹈、表演、影像的跨界尝试。花境溪水涧的东方诗意意境,通过花与艺术的碰撞,结合声、光、影“美学”视角,时而朦胧,时而真实,带领人们走进情景秀的无界艺术空间,将东方美学、服饰艺术与现代科技相结合,完美展现了欧柏兰奴诗意浪漫的品牌个性,令人如入仙境,流连忘返。



2

我会副会长单位歌力思

荣膺“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

“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优秀董秘”双项大奖

近日,由《证券时报》主办,《新财富》杂志社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榜单正式揭晓。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副会长单位歌力思荣获“第十二届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奖项,歌力思董秘蓝地荣获“第十二届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优秀董秘”奖项。



本次获奖既是评委会对歌力思以及董秘蓝地一直以来的工作成果的肯定,也充分体现出资本市场各方对歌力思在股东回报、盈利能力、财务安全、持续发展等方面工作的认可。

 

目前,歌力思(603808)在高级时装领域布局了线下高级女装牌“Ellassay”、德国高级女装品牌“Laurèl”、美国轻奢潮流品牌“EdHardy”、法国轻奢设计师品牌“IRO”以及美国设计师品牌“VIVIENNETAM”。

 

最新披露的2017年年度报告显示,歌力思实现营业收入20.53亿元,同比增长81.35%;净利润为3.02亿元,同比增长52.72%。



ELLASSAY(歌力思)2013、2014连续两年在纽约时装周主会场林肯中心发布时装广受赞誉后,品牌于2016、2017年再度连续两年受邀米兰时装周主办方。

 

纽约到米兰,ELLASSAY(歌力思)不断衍生出可比肩世界却自有独特韵味的高级时装,以无国界的时尚触觉向世界诠释“COME FROM CHINA”的中国优雅,每一个足迹都满载品牌融入世界的时装美学。


3

我会理事单位贝利爽

历时3年研发,Sorona彩色丝隆重上市


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理事单位贝利爽,自2015年以来,与美国杜邦公司展开紧密合作推广Sorona原料,运用Sorona的抗皱性、良好回弹性以及高保型性等优势功能,研发了全系列的Sorona针织面料,经过历时3年的反复研发实验,Sorona彩色丝隆重上市!



为响应市场的迫切需要,更好地满足在服装、鞋面、扁机领等诸多领域快速、多色、多元化的诉求,贝利爽率先推出19-20AW(秋冬)32种流行色丝现货!同时将原先的黑白丝生产规模扩大一倍以上,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出货标准统一执行3A标准,满足市场需求!



4

我会理事单位艺之卉

艺之卉创意产业园

迎来余杭艺尚小镇调研参观


8月16日,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理事单位艺之卉,艺之卉创意产业园迎来杭州市余杭区临平新城党工委副书记马劲询女士一行调研,调研组并参观艺之卉百年时尚博物馆。博物馆以演绎时尚艺术史的形式,对馆藏的清代、民国、建国后各时代、各民族的典型服饰做了极具时尚感与生活气息的展示。



据悉,马劲询女士一行本次来深,特意至大浪时尚小镇调研,是代表杭州余杭艺尚小镇与深圳大浪时尚小镇交流,在实现产业集聚的同时,与片区经济、城市建设水乳交融,并与区域文化相得益彰,让消费、文化、旅游齐头并进,实现“产城融合”。大浪时尚小镇的发展成果充分说明了 “企业先行,政府支持” 这一发展模式是符合城市发展需求,是值得各个地区发展时学习的对象。在参观艺之卉百年时尚博物馆的过程中,马劲询女士还通过与工作人员的交流,深入了解了艺之卉创意产业园的发展历程,并做了精炼的总结。



艺之卉创意产业园在规划之初,就确定了要建立艺之卉新锐美术馆、艺之卉百年时尚博物馆、艺之卉鱼文化馆三个公益性社会文化审美教育机构。在大浪服装基地向大浪时尚小镇华丽转变的过程中,艺之卉创意产业园与小镇同成长、共发展,建成一个以服饰为主体,围绕文化、创意、科技、生活而展开的中国一流的时尚生活品牌孵化器及时尚生活方式体验中心。


5

我会理事单位马兰戈尼深圳校区

邀请Prada前总监 Pietro Semproni

解密品牌逆袭背后的秘密

提到Prada,总会让人想起那部《穿PRADA的女王》。这部电影不仅为许多人展现了时尚圈光鲜外表下的真实状况,而且让更多人知道了Prada这个品牌。但是,和许多意大利奢侈品牌一样,以家族化管理为经营模式的Prada,也深受产品老化和业绩下滑的困扰。



Prada集团业绩的下滑与全球奢侈品市场遇冷也几乎同步,2015年Prada收入下降8%,净利润大跌27%至3.3亿欧元,录得5年来最差业绩。2016年集团收入进一步下跌10.3%至31.84亿欧元,利润下滑15.9%至2.78亿欧元。



而转机发生在2017年,Prada的营收和净利润下滑幅度逐渐缩窄,并从下半年开始出现复苏趋势,各市场的降幅均在缩小。直到2018年,Prada已经成功扭转局势。渐恢复活力的业绩,更是为转型缓慢的意大利奢侈品行业带来了一道曙光……



日前,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理事单位马兰戈尼深圳校区邀请到了Prada前总监——拥有20多年时尚行业运营管理经验的Pietro Semproni 先生,带来精彩的专业讲座,解析时尚奢侈品行业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如何通过公司战略和组织架构上的明智改变,快速实现产品业绩逆转上升。



Prada的转机得益于其品牌及时的转型和改变:一方面,通过电商平台推动在线销售,还开发融合不同购买方式的全渠道购物体验;另一方面,也增加了集团对数字化的投入。



今天,更多的业绩表明,年轻消费者的确越来越喜爱Prada了,这一切离不开品牌策略的转型和目标市场的变化,也离不开线上实体商店的开放。



◆◆◆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