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男神之间只差这六招撩汉秘诀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男神就在你面前,你却找不到通往他心里的那条路。

《诗经》里说,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那君子没来追求的时候,该怎么办?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想要成就一段美好的恋情,不一定要男生先来追求,女生也可以主动啊!

俗话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可事实上,多少女孩子放下面子去倒追男神,都没能让男神点头应允这段感情。

是男神太难撩拨了吗?不是的!那是你撩得生硬,撩得不得其法。撩汉的方法因人而异,但其核心不过是以下六个要诀。

1、适当的主动,迈出第一步,剩下99步交给他

你撩,男神可能会被你撩得心神荡漾,从而被你纳入后宫。你不撩,那男神可就被别人撩跑了,只留下你自怨自艾,后悔不迭,成为剩女。

既然要撩汉,那主动是必须的,但千万不能过于主动。

撩汉和倒追是有很大差别的。撩汉是你撩得他对你心心念念欲罢不能,两人眉来眼去,自然而然的在一起。倒追的话,胜算不大,毕竟大多数男人骨子里是很贱的,送上门的他不看重,自然也就不怎么珍惜。即便勉强在一起,难保他不是跟你走肾,只想要你的下半身,压根没想过和你一起度过下半生。

平时主动给他发发消息,偶尔约个饭,这都没问题。但该矜持的时候还是要矜持,千万不要有“求求你和我在一起吧”这样的潜意识,骨子里要有女孩子自尊自爱的傲气——我这么美好的女孩子,你确定你不想和我在一起吗?

如果男女之间的距离有一百步,那么,你主动走出第一步就行了,剩下的99步就等他来走。他要是不走向你,继续撩啊,撩得他心里痒痒的,你看他走不走!

2、有耐心,别着急,不是每一次撩拨都会有回应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男神也不是一天就能扑倒的。两颗心之间的距离,由远及近,需要时间,也需要耐心。

男神需要你去撩,说明他并没有对你一见钟情。既然没有一见钟情的眼缘,那你总得给他一点日久生情的时间。

打动男生的心,本就比打动女生的心更难一些,光是对他好是不行的。就像钓鱼一样,你要有耐心,在鱼儿没有咬钩之前,你要坐得住,也要等得下去。

撩汉不能着急,撩男神也没有一个明确的时间表。不能说一个月或三个月或半年就准能撩上,要看两人的相处情况而定。

有时,他没有回你的消息,或者你的邀约被他拒绝,这都是正常的。不高冷一点,不难撩一点,又怎么能叫男神呢?

别灰心,也别急躁,没有回应就算了,隔一阵再去挠一下,不怕他始终端得住。

3、不要当怨妇,也不要当作女,更不要负能量

在撩男神的过程中,难免会受冷落,会遭遇挫折,会让你心里难过。难过一阵之后,你要自己调试好心理状态,不要憋着一肚子气去跟男神交流。你的那些幽怨会散发出一种冰冷的气场,没有人会喜欢和一个怨妇交往的。

在日常的交往里,你千万不能作。你要正确的定位你俩目前的关系,摆正态度,你俩现在还不是男女朋友,只是普通朋友,甚至他都还没拿你当朋友。

即便你已经是他女朋友,经常作,也会把男神作没的,更何况现在你对于他来说,还什么都不是呢?

撒娇卖萌要有个度,差不多就行了。偶尔露一点小女孩的娇憨态,他会觉得你可爱。但要成天都一副长不大要人宠的样子,那他只能当你是弱智了。

女孩子的心更柔软一些,在这个社会上难免经常遇到不顺心的事,会难过,会苦楚。你的愤懑、你的忧伤,这些负能量的确需要一个宣泄的出口,你最好去找闺蜜或好朋友倾述,不要向男神抱怨你的不满。

好不容易和男神搭上话了,你觉得他会乐意听你成天吐槽这儿吐槽那儿的吗?他安慰不过来,他也懒得安慰你,他只会远离你。

4、柔而不媚,撩是勾引而不是风骚浪荡

很多女孩子在撩汉时有个误区,就是对男神太好太纵容,有求必应。

在她们的意识里,好像撩汉是一件很出挑的事,恨不得分分钟就能扑倒男神。男神空虚寂寞了,就立刻贴上去,男神手还没伸过来,自己身体就先软了,要往床上倒。

这不是撩,这是贱。

撩男神的时候,你性情、姿态都可以柔软温和一些,如春风如秋水,但妩媚就不要了。又不是青楼卖笑的,风骚浪荡那一套就算留得住他的人,也留不住他的心。

撩汉撩汉,攻心为上。你去撩拨他的心弦,是要勾引他,不是要把自己送给他。什么叫勾引,引他过来那才是勾引。

你尽可以在他面前展现自己的美好,让他心动于你的美好,不由自主的走向你。

要撩到什么程度呢?撩到他觉得“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你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这个时候就差不多了。

5、别去伪装不存在的自己,但要去做更好的自己

男神喜欢婉约的姑娘,偏偏你是个大大咧咧的豪放派,怎么办?

强迫自己笑不露齿,神态娇羞的去做个淑女吗?

这样伪装不累吗?你装得了一时,你还能装得了一世吗?何必委曲求全去将就一段不投契的感情?

性格不合、三观不一致的两个人很难相处融洽。如果男神喜欢的不是你这个类型,你也别想着改变自己的性情去迎合他的喜好。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去伪装一个并不存在的自己是很困难,也很辛苦的。最开始很爱他的时候,你还能勉强自己,时间长了,你原形毕露,他只会觉得受到了欺骗,你们的结局除了分手没有第二条路可以走。

不去伪装,但你可以变得更好。长得胖,你可以去健身变瘦;长相不出众,你可以去学化妆和服装搭配;性情暴躁易怒,你可以阅读明理来使自己心境平和……

认真工作,坚持学习和阅读,提升自己的学识、修养、眼界和谈吐,培养气质,保持身材,这些努力都会给你的魅力值加分,都会让你变得更加美好。

更加美好的你,更有可能吸引男神的目光,也更容易得到他的心。

6、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撩不到就算了

你要知道,有的人,你就是撩不上,你就是追不到,他就是不属于你,你们就是没有可能在一起。

这跟撩汉技巧无关,这跟阶层有关,也跟喜好有关。这里说的阶层不仅是指财富、名声、地位等带来的差异,还有内在的精神世界存在的差异。

我撩妹技能再出众,我能撩到林志玲吗?你撩汉技能再熟练,你能撩到李易峰吗?

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再努力,再挣扎,你也打不破横亘在两个世界中间的那层结界。

有的男神,各方面条件都很好,而反观你,至少现在的你,他看不上,你也会觉得自己配不上他。

有的男生,各方面条件都很好,你其实也很好,但你们聊天聊不下去,相处也不愉快。你们都在寻找自己的另一半,你们都是很好的那一半,可是你填补不了他的残缺,他也弥合不了你的缺憾。既然你们不登对不合拍,又何必强求呢?

明白这世上有你想做却做不到的事,有你想要却得不到的东西,有你想追却追不到的人,明白自己的局限性和无奈,你才真正长大了。

喜欢,那就撩撩看。撩不上,就算了。是你的,就是你的,逃不过躲不掉。不是你的,终究不是你的,强求不来。

如果你长得好看,颜值逆天,那还撩什么汉,做个安静的美女等着被撩就好。

别相信“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老天自会安排”这种鬼话,酒香还怕巷子深呢,你又不是美得冒泡,男神怎么会自行匍匐在你的牛仔裤下。

这个看脸的世界,对于我们这些平凡普通的人来说,通关难度实在太大了。

人生如此艰难,再不勇敢机智的撩汉,你又怎么脱单?



姊妹篇传送:《撩妹的正确姿势!七夕脱单就靠它了!》

《论撩妹,你在金庸小说里和谁同一段位》


点赞是最好的喜欢,关注是最大的支持。亲爱的朋友,我需要你,我也等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