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文 |震惊!instagram什么都要吃?

前言:标题抖了个机灵哈哈,原文标题是“Instagram is Eating… Everything?”

作者描述了过去一年自己使用Instagram的用户体验,感受到Instagram在残酷的竞争中“吞并”掉了许多其他公司的功能,在不友好的竞争中仍然为用户提供了友好的用户体验。

以下是译文:

在过去的一年,我发现自己使用Instagram替代了数种其他产品。虽然我有一个自2010申请的帐户,但是我感觉到最近我急剧增加了自己的使用体验,我将这一结果归因于一些意想不到的事例…

代替Pinterest的“已收藏”

我过去常常使用Pinterest来保存向往或者能带来灵感的内容。比如井井有条的衣橱,有趣的建筑,调色板或者漂亮的汽车。但自从Instagram引入了“已收藏”,我将很多这样的行为搬到了Instagram上。

取代在Pinterest上关注有影响力的人或者品牌,我开始在Instagram上关注他们,在Instagram上他们提供了内容少但是更具有组织性的feed流。在Pinterest的feed流的马赛克之外,我能够每天通过一种最小限度的方式观看一些相关的灵感,然后保存那些我喜欢的帖子,轻松的私人参考并打上标签保存在我的用户资料里。

收藏一个帖子,一会儿再查看

作为转售市场的Instagram

有一些社区,特别是有很多收藏家的社区,在Instagram上已成为一个销售市场。看看标签 #sneakersforsale,在这个标签平台上就有许多限量版运动鞋被所有者所出售。

手表收藏界在Instagram也非常活跃。如果你在关注手表爱好者们,看到伴随着详细的描述和价格(或要求提供)的手表上市出售是很常见的。直接展示物品去满足一组特定的志趣相投的收藏家的需要,往往比在eBay或通过其他中间商更加容易。

待出售的物品

作为位置签到的Instagram

我只有很少的朋友仍然活跃在Foursquare’s Swarm上,但是Instagram故事提供了一个简单的方式去签到。通过在故事中添加地址的标签,我能让人们知道我在什么位置,满足了同样的我想要让我的朋友们知道我去什么地方吃晚餐的社交欲望。它同时也为我的故事增加了更多的深度和背景。

在你的Instagram故事里通过列入你的位置来签到位置

Instagram直接偷了Twitter DM

有许多我之前通过Twitter DM(两个相互相存在follow关系的人可以发送只有对方才能看到的私密信息)沟通的人,现在我几乎都只使用Instagram沟通。Instagram的消息往往发展于从观看别人的故事或帖子后,人们可以很容易的开始一段对话。

Twitter上的DM经常是随机的内容,就像是任何一个别的消息系统,但是Instagram的消息经常是源于你愿意分享的内容,所以你会不自觉的得到一个可以讨论的话题。当然,你可能会在几次交流之后偏离了那只猫的视频,但是没关系,你已经用一种不奇怪的方式介绍了一些东西,并且提供了足够的上下文语境让你感觉舒服的聊天。如果你愿意,在谈话开始的时候建立它。

Instagram上的消息

作为休闲喜剧工具的Instagram

Fuck Jerry, Betches, Beige Cardigan…你懂的。大多非原创的关于焦虑,饮食,和劳累的喜剧,被方便的包装成一个图像。大部分这些笑话都是从Twitter或Reddit偷来的,但他们仍然有趣。它们好获取并且方便,提供给你可能过去在别的地方能找到的笑出来的方法。我过去经常每天访问r/funny,但我现在不再去了。

搞笑内容

作为地方探索工具的Instagram

伴随着小小的位置标签,你的朋友(或者你关注的有影响力的人)发布的食物照片就是一切了。取代阅读不同的美食博客,我只需要关注他们的账号,观察有没有什么诱人的图片然后记下位置笔记。

我总是点击详细的位置标记。

同样的运用到旅行上…

这些地方看起来很酷,及时的记录位置

我不知道这是否只是我自己潜意识的愿望,想要维持我使用的产品的数量,或者是否有什么在发生。无论哪种方式,我发现自己通过Instagram的执行和产品决策得到了不断的欣喜和感动。

原文地址:https://medium.com/@taramann/instagram-is-eating-everything-404c7782fbc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67评论 25 707
  • Spring Cloud为开发人员提供了快速构建分布式系统中一些常见模式的工具(例如配置管理,服务发现,断路器,智...
    卡卡罗2017阅读 134,099评论 18 139
  • 发现 关注 消息 iOS 第三方库、插件、知名博客总结 作者大灰狼的小绵羊哥哥关注 2017.06.26 09:4...
    肇东周阅读 11,612评论 4 59
  • 与好友小聚,我的好朋友T小姐给我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她在高中的时候就喜欢一个男生,那时候似乎看见他心跳就会加快,她...
    青棠阅读 5,898评论 32 120
  • 我一直不明白自己为什么那么抗拒父母的安排,抗拒哪些所有人都觉得很好的很稳定的老师、公务员的职业,现在回头看看自己一...
    知更鸟Robin阅读 22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