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陈先生的情书(十)——那一刻的伤感

亲爱的陈先生:

不知道这是写给你的第多少封信,最近其实一直想写,只是心情真的不美丽。早上被梦惊醒,好不容易在一起的我们,却因为突发的事情又要分开,这是我最害怕的。那份心慌无助,让自己整个人都是呆滞的。你会懂吗?

就那样,从五点多梦醒到老二让我做饭,我一直就傻傻地那样想着你,看着豪不着边际的小说麻痹着自己慌乱的心。实在没有忍住,刚刚给你发了信息,说我想你,你说会很快在一起,可是我知道那句话里有多少现实的成分,哪里是那么容易相聚的,分开的时候很轻松,你说你要去打拼一番事业,为了孩子们更好的未来,我并没有多加思考,也是为了孩子,我们都想要自己的孩子不走我们走过的弯路……只是谁能想到我们后来有了这么多的变故呢?如今,即便你说过去吧,我得考虑经济,还得考虑老人。你的那个妈,我真的有时候爱不起来了,那么多医生都说多运动少玩手机就能好一些,可是人家根本就不听,还反而说我多事。让跟着一起走,还不要一起走就要自己留在这个城市,陈先生,你知道我的心有多抓狂吗?每天即便我很难受很难受,但是我不求她能帮我,但是这样……

我好累好累,我给你发信息也说自己好累,真的,身体的累我都可以忽略,但是心里的累让自己很压抑。其实按照抑郁症的定义,我其实也有的,你说不能有,因为你和孩子们爱我,可是我知道,正是你们的这些爱让自己疲惫不堪。你的爱这两年只是一句“我爱你”,哪里还有多少行动,相隔太远,感受不到任何。我和你结婚之前就说过,不论怎么样,一家人都要在一起,可是我妥协了给现实,而你可能早就把我最在乎的事情忘却了。我后来还跟你讲我小时候留守老家的事情,一个小姑娘每天除了书就是养的猪,然后就是屋后的山,是那些别人家的其乐融融。我害怕也不喜欢一个人明明有个家,但是却还是自己一个人的滋味。虽然我有俩孩子,可是我的先生,孩子只是在无尽索取,他们现在也不会懂得我的疲惫。

我不能跟你说我的心里话,我强迫着不给你说太多心里话,怕你担心,怕你着急。我就这样想的厉害就写字。写着写着就自己泪流满面了。朋友们说我是嫁给了爱情,我没有考虑过这些,但是我却在某些时候害怕嫁给爱情的自己最后被爱情抛弃,如果真的被抛弃了,我是否真的能做到无怨无悔。我给你发信息,告诉你如果真的那样,一定要照顾好俩儿子。不能让他们受委屈。俩个孩子,老二长得和你一模样,老大什么都向着你的。我,我只想为自己多活几天。这样说是不是好悲观啊,但是这是我不得不去想的一些问题,虽然没有多少意义,但是人总得先把最坏的情况想到,然后才能去思考其他。好的情况,我们永远不需要去准备什么,反而是最坏的打算要做好。

那些年的恩爱,好像都已经透支得差不多了。我不知道自己还能抗多久,我需要人陪,需要人关心,需要有个人把我当做手心里的宝。

情不自禁的眼泪,在心底滑过,却只在眼睛里打转。

相爱深深,情难捱。

还是期待着重逢,愿一切安好!

不论这一刻我多么的悲观,但是内心还是希望我们一家人能相亲相爱一辈子。


永远爱着你的那个傻丫头

2018年7月24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