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本坊负离子养生仪---薰蒸排毒养生之宝

纯本坊负离子养生仪---薰蒸排毒养生之宝

·佐妮实业·

  负离子养生仪传承中国千年瓮蒸养生文化,结合现代能量医学理念及仿生学原理,集负离子、远红外线、脉冲磁场、中医中药包等自然养生元素于一体,在密闭的养生仪中以冷热蒸汽为载体,对人体进行综合调养。能起到调理亚健康、排出深层毒素及深层汗液、平衡酸性体质、净化身体、放松减压、改善睡眠、雕塑体形的作用。


  负离子养生仪是以稀有矿石为原料,以能量医学为医学基础,经过陶瓷大师烧制而成。内含2000多颗岩宝晶片,温度达到38°时会释放大量负离子 远红外线和脉冲磁场,对人体多种慢性病有很大的改善作用。

一、较显著的一点就是美白肌肤,改变皮肤肤质,增强皮肤弹性,延缓衰老,尤其妇女士为明显,蒸过几次后就会使肌肤光滑细嫩;

二、具有消除赘肉、驱减脂肪、润白皮肤、健美修形的作用,对于减肥也有显著疗效;

三、持续释放出的天然负离子能使人体完全放松,舒缓紧张情绪、减轻压力,有镇定、安神作用;

四、加速体内血液循环、打开毛孔,打通身体内环境,彻底排出身体污物;

五、激活身体休眠细胞,增强人体免疫力,促进人体自身抵抗力;

六、加强气管、支气管及肺部功能,对脱敏、排痰有良好的作用;

七、排出汗水和积聚在体内的毒素,能够减轻关节炎、肠胃病、慢性支气管炎等症状;

八、增加身体基础代谢,降低血糖、胆固醇、甘油三脂,增加运动耐力;

九、抑菌、促进肌体修复与再生功能;

十、改善酸性体质及治疗都市人群亚健康状态,对睡眠及神经衰弱有很好功效。

负离子养生仪整体作用机理

  皮肤吸收机理: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除有防御作用外,还有分泌、吸收、渗透、排泄、感觉等多种功能,利用皮肤的生理特性有机地结合热力和药力,使药物成份透过皮肤表面和真皮层进入体内发挥疗效。

热量效应机理:薰蒸的热量通过体表传到内脏,疏通全身经络系统,促使毛细血管扩张,血液及淋巴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增强,从而排除机体毒素,增强机体活性。

经络调节机理:人体有丰富的经络穴位,十二正经如江河,奇经八脉如湖泊,铺满身体的每个角落。带药性的热蒸汽通过皮肤、穴位及神经末梢等感受器,全面刺激全身经络系统,调节神经体液装置,增强应急反应能力,提高免疫力,改善亚健康状态。

负离子养生仪两大特性

  ①净化血液—负离子能活跃新陈代谢,排除废物和有毒有害物质;

人在养生仪中经过20-25分钟左右的高热薰蒸,体温可提升1℃-2℃,此时会产生极大的体质变化,从而实现畅通经络、平衡五脏、抗自由基、平衡内分泌、净化血液等功效。

②减轻疲劳—负离子能使体液呈弱碱性,抵抗乳酸等疲劳素的作用;

人在养生仪中可以享受20-25分钟连续透过皮脂腺和汗腺排汗,能有效的排出身体内部累积多年的老旧废物,减轻身体的负担。调节体内酸碱平衡,可以促进新陈代谢,确保清新鲜活的体内环境。

负离子养生仪遵循古代养生原理结合能量医学理论,并运用现代高科技手段,通过薰蒸、高热、负离子、远红外线以及脉冲磁场五法合一,协调补充,从而实现畅通经络、平衡五脏、抗自由基、平衡内分泌、净化血液等功效。

御蒸负离子养生仪调理慢性病主要体现在“排、调、补、养”。

排:通过高热、薰蒸、远红外线穿透和脉冲磁场共振,打开人体皮脂腺,疏通人体排泄的第三通道,排出深层汗液,汗液颜了知健康,其排毒功效可以达到90;可以促进新陈代谢,确保清新鲜活的体内环境。

调:调节体内酸碱平衡,调节内分泌,促进血液粘稠度的分离,净化血液,畅通血管;

补:补充体内营养,增强细胞活性,提高人体对自然养分的吸收能力,提高免疫力和自然治愈能力。

养:加强平时保养,坚持薰蒸和增强负离子吸收,维持人体内分泌平衡,以保持健康,颐养天年。


神圣使命,缔造经典,未病防治,已病干预,慢病保养,亚健康治疗!负离子养生仪,养生调理的巅峰之作,其养生理疗及康复效果已被实践所验证。负离子养生仪传承中国千年薰蒸养生文化,结合现代能量医学理念及仿生学原理,通过高科技技术打造出独具特的养生神器。

佐妮实业荣誉出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