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双证班,不期而遇的美好,开启无限的可能

结缘

我认识DISC双证班是一个很机缘巧合的过程,在朋友圈看到有一个美女学霸在分享她的经历,看着她的故事和经历还是很好奇的加入一个名为超级三体的社群,认识了亮叔,上哥,嘉爷,在社群中感受一种向上的力量在推动着向前走,社群中的伙伴有的参加了DISC,感觉这个DISC有些神秘,我也很好奇,我想既然大家选择了这个肯定有选择的理由和道理,于是自己就报名参加了在上海的F48期的DISC。

(通过以上的描述和分析,学习过DISC的伙伴可以来看的出来的我的哪个特质会比较高一些。对的,C特质。)

如果没有遇见DISC,没有遇见海峰老师和任博老师,也许我会在两点一线的工作和生活中按部就班的掐着时间过活,生活中也许会平淡无奇,生活圈子和工作圈子就那么固定。或许·······,Maybe。

感恩生命中遇见你,平淡无奇的生活和工作有了更多的色彩,原来我还可以认识那么多大咖,认识那么多来自五湖四海的爱成长的伙伴,认识和了解身在不同行业伙伴的思考和想法,原来除去自己的眼界,外面还有这么多彩的故事,这么多不同的人生经历,那么多绚丽多彩的生活方式可以选择。

F58期的阵容

参加了F48,对周遭的世界,对生活和人生有了新的认知。

从海峰老师手中接过证书 开心

什么是双证班社群?

一个神奇和奇妙的社群

一个让家人成为有血缘关系的朋友,让朋友成为没有血缘关系的亲人的温暖港湾。

在这里你会遇到你的伙伴,遇到你的小天使,遇到你的知己,遇到一路同行的人,遇到可以帮助你提升你的老师,遇到大咖们,遇到············,等待你去遇见的美好。

申请助推的缘由

温故知新。学习最好的方式就是重复,重复不断的学习,才能学习的深入,才能牢固的掌握,才能在输出的时候,轻松自如的拿捏。

输出。DISC社群是一个很讲究输出的社群。最好的掌握学习方式是输出。学到的不一定是你的,讲得出来、写得出来的才会是你的。我们需要不断的输入,更需要持续的输出。助推结合DISC报告,观察小组内的每一位新生,这是一个把所学用于实践的好机会。

我的想念。由于2017年要参加考试的缘故很多社群的活动推掉了很多。好久不见,甚是思念。思念不如相见,好的,我来了。

希望通过成为助推可以帮助更多的人了解DISC。一起努力,把爱传递下去。


主讲老师

我的助推目标

1.助人助己

帮助他人的时候也是提升自己的时候,认识自己,提升自己,帮助他人。

配合班主任和助推团长安排的任务和安排,做好小组助推工作

2.提升人际关系

I特质不是很高的我,面对复杂的人际关系的时候常常会有些局促,工作交流中吃过不少沟通不顺低效沟通的亏,他不理解我我不理解他。特别希望自己能够不断实践和深入学习,提高I的特质,进一步去改善和维持良好职场人际关系,提高做事效率,与公司和谐相处。

3.开启第一次的助推经历

这是我第一次助推申请,有些好奇,去探索和积累经验,不断学习和成长。有时候第一次的经历可以开启很多的未知,至于将来能够遇到什么,很是好奇,不期而至。

4.链接伙伴

在社群中总会遇到不同的可爱的小伙伴,带着真诚走到一起,相互给予肯定和鼓励,彼此包容和信赖,各种链接合作共赢。

5.再一次深入学习

又再一次可以见到海峰老师和任博老师,再一次的复盘学习DISC,再一次的学习会有不同层次的认知,提升对DISC的认知会对自己有帮助。

6.领导力希望你看的见

如此这么大的场景,如此多的小伙伴,希望借此机会锻炼和提升领导力。通过助推服务小组成员去提升管理自己、影响他人的能力。和小组伙伴的互动交流中,头脑风暴,迸发灵感火花。

7.历练心态,不能怂

好的心态需要遇到一些事情不断的历练。曾几何时遇到陌生人自己还有些犯憷,心态还不是那么的稳健,通过与不同人打交道,锤炼自己与人交往的心态。

8.丢掉害羞

这么大的人了,居然还会害羞。面对人多的时候,面对陌生人的时候会有害羞的,其实需要的是勇敢,勇于面对的勇气。在DISC锻炼是提升勇气的最好的时候。


我想我不止可以寻求温暖,分享和付出,也可以成为灯塔继续传承。

DISC双证班社群欢迎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