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5

@所有人

《命运乾坤4期》作业

(2017年8月25日,周五,请于明天早上8:00前上传到本群)


亲爱的学员:周五好


看了昨天大家的作业……  ……太多太多心灵鸡汤,空话、虚话、大话的语言和语句…………看了热血沸腾,就是不知道具体做什么、怎么做、做的标准……等于废话。


什么是规则?规则,包括非常具体的事情+做到的标准(有的包括数字)+自我处罚+自我奖励+八德。(本群群规可以适当参考,但不完全是你们的规则)


规则中的标准是什么意思?


当一个规则写出来,不需要做任何的解释,一个陌生的人,看了以后就知道要去做什么事情,做到的标准是什么,做到了以后如何奖励,做不到以后如何处罚,这里面也包括有具体的数字。(参考本群群规)


你们每天写的都不是作业,是你真正提升自己好运、自己建立好运落地的轨道。写2000字不算少,写8000字不算多。


规定的不少于800字,是站在我的角度考虑你们的时间,是按最低的时间和标准考虑的,800字是不是完全能够让你建立起自己的规则,你要自己考虑明白。


请大家将昨日的语音课再好好听,做好笔记,今天将昨天的作业再重新做一遍,看看有什么不一样的差距、收获和提升。


今天先将第五次语音课程听1~2遍,再做作业。


【提升能量阅读书籍】


从今日起,大家每天阅读以下四本书之一

1、《中国人的修养》

2、《家风》

3、《中国家规》

4、《羊皮卷》


请务必每日阅读,提升你的能量,天天阅读,如果方便,随身携带,时时补充能量。


每日反思反省是需要补充能量的,如果没有能量,反思和反省没有意义和价值,更不能提升你内在的正能量燃点。


这四本书是可以帮助你提升内在的正能量燃点。


作业范例:

负面情绪词汇:嫉妒(来自你的哪个联合码、五行关系、需求层次、八德体现等)


今日作业有挑战,试着这样写,看看和之前完成作业不一样的收获。


之前一直是这样要求,只是没有按要求做。


本群还有不到一个月运营时间,期待你有质的突破和提升,好运等着你,等着你。


说明:

1、本周认真听8月6日的语音课程2~3遍,同步做笔记。


2、《知识财富系统3期》学员做《作业》,同时上传到《知识财富系统3期》群,不上传到本群,不再单独给你们发《命运乾坤》4期作业。@马颖每日检查。


3、如果真正要认识和洞察其他人,提升你的运势。需要大量的各类知识做后盾,知识帮助你看人、事、物可以深度思考,加上实践的验证和总结,才能有深度和广度。请大家有计划的开始建立你庞大的知识体系。没有自己一套完整的知识体系,无论做事还是认知能力,都是浅尝而止。你开始建立自己的知识体系吗?


4、导入语言:(如果不导入,作业不合格,需要明天重新做)

联合码+五行+需求层次+大脑工作层次


5、直奔主题,不要絮絮叨叨写无关紧要的话,时间宝贵。



                      基  本  信  息


你的信息:

【你的姓名】蔡静伟

【你的阳历出生日期】1980.81.20

【你的年龄】37

【你的主码】3

【你的坐镇码和五行】393.火木火

【你的2017年流年的主码和坐镇码】4.314

【你的生日码图+五行】(上传完整的码图)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的运势轨道


一、【向宇宙下订单~你的幸福家庭:你的信念/规则/价值体系】(特别注意,今天作业全部是建立你的信念/规则/价值体系,千万千万不要写其他人。字数不少于800字。对你的规则越全面、越具体、越详细,你的订单越容易收到货)

1、你的信念:一定要建立幸福的家庭

2、对你的规则:(多角度,多层次,多广度写)

a,无条件地去爱孩子们,给孩子们一个健康,快乐,安全的环境。节假日都陪孩子们在一起过,做孩子们的人生导师。两个孩子内码里头都有两个2,两个4现在表现出来的都是相对比较依赖太太,儿子有些没有安全,培养他们独立的能力,给他们种出1的特质来。

规则系统:不给还孩子选对的情绪,当孩子做不到时,213分别心就出来,情绪的东西就上身,八德不忠于自己的内心向往。保证30秒内迁善,做不到一分钟内立马转身离开!做到加持一下自己,YES

b.忠于我们的爱情,接纳太太情绪上的波动,太太191的坐镇码,加上原生态家庭在安全感给太太带来的创伤,我现在更能理解,她行为背后的原因与不容易,我的393码很容易感觉到她的不在状态,同时也很容易被太太的情绪给带走,对太太主码1的特征,喜欢用压迫,命令的口吻在家里说话,我要调动我9的优势出来,拿出我的风度,对她的无良情绪要么无条件接纳,要么化解,要么走开,觉不在正面冲突。同时不给孩子们造成影响。太太全盘码里面只有1.2.3.8.9的数字,太太直爽,简单,热心肠,对人好,值得珍惜!无条件地爱她的缺点与优点。

规则系统:保证不被太太情绪带走,做不到,三分钟内迁善,做不到转身!我的主码3是很容易被对方的态度所影响的,一次做到不,一周内六点下班准时回家!

c.一年带太太出去旅游两次,最少有两次是我们两单独出去的,一次国内,一次国外。把孩子,身后的琐碎的事情放下,这样可以曾经我们的甜蜜感,回到我们的二人甜蜜世界。

规则系统:保证带太太出去换取能量,做不到,给太太每次15000的零花钱,太太内码四个1,我内码两个1,两个3,平时都太忙,过一阵子,我们就压抑了,进入对抗模式,出去走走从新换取我们内心爱的能量。增加更多的亲密感,给太太更多的依靠感。

d.每周回来干一次家务,影响孩子们一起做参加家里的集体活动,给到家的温暖,慢慢引导孩子们动手参与生活的乐趣,解决生活问题的能力,从生活,生产中找到乐趣。

规则系统:不玩手机,做到专注。189,393两组联合码,都是事业码,永远有做不完的事,聊不完的天,焦虑,不专注。做不到直接开车出去一天游!

e.把对朋友兄弟花钱给她的感觉,给到她,在她面前花钱不眨眼,找回太太在花钱上带来的不完全感。种出6码对家人花钱更大方的感觉。

规则系统:做到太太满意,满足。213我是可以做到,目前给太太家用每月35000,每月再问太太,你现在还需要什么,我带你去买。太太是顾家的人,不舍得为自己花钱,她要的是爱的感觉。我是对朋友同事好过家人,需求层次认同,归属。

f.更多地关心我的岳父母,除了物质上的,更多让两位感觉到关心,今天一定带他们出来走走。

规则系统:为家人花钱,花时间不眨眼,把对朋友同事的爱给到父母,用9码的智慧种出6码的爱!做不到给父母买件5000以上的礼品。

g.继续地学习与引领好太太和家人,给他们带好头,太太在我的感召下现在教练马上毕业,这点让我很欣慰。

规则体系:每两年同修一次,或者建立一位高能量的第三方长者,内码9有长辈缘,可以从过来人哪里吸取更多地教训智慧!做不到每年给其他团队上课一次,通过布施提高自己的能量!

3、带给你的价值:(多角度,多层次,多广度写)

a.幸福家庭带给每一个愉悦的心情,激发我们每位更多更高的创造力。家庭事业都可以健康地发展。

b.给孩子一个自然正能量的环境,让孩子身心得以健康地成长!孩子们成长得好,我们也会省心!

c,小家是我去做好大家族的保证,用小家去引领大家庭。

d.更好通过不断练习,觉察,分享自己行为背后的东西,快速地转换负能量,活出自己的天赋才华。

e,我可以更愉快地和家人在一起,工作之余我会带着对家的向往,快速地回到家里。

f,拥有快速建立健康关注,提升能量的法门,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


二、【今日建立你的信念/规则/价值体系收获】(不少于200字)

从信念里去拿到你想要的价值,通过给幸福家庭的下单,我会更清晰去何去落地,快速拿到成果,

首先建立价值背后的规则系统,面对规则,我最难克服的是我主码3的不专情,容易情绪化弱点,坐镇码393更容易把自己带到忙碌,而没有结果的地步,永远在找下一个机会。面对机会发挥549的优势,明确方向,做好安排与铺排。

收获到今天,拥有一份拿到成果的喜悦,感恩老师一路来循序渐进,一步步地深入,过往不是自己做不到,而是自己没有体系性,针对性,能克服自己弱点,发挥优势地去做到,我一定可以收获我所有的定单,活出我的精彩人生!


作业:重要、重要、太重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