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电商界的一匹黑马

做甩宝快半个月了,当时接触到这个的时候就觉得这平台的模式不错,一看就是简单易懂好操作的,不用下载,不用注册,直接和微信绑定在一起,很省事,然后又是做品牌库存特卖的,如果确实是正品的话,能用最少的钱买到好品质的东西,那是谁都想的事情,抱着试试的心里在甩宝上买了第一双鞋,刚好那段时间凉鞋坏了,准备要买新的,当时达芙妮专场在搞秒杀特卖,超低价格,才三十几块钱一双,凭我的经验,我一看就知道货肯定是真的,可惜,翻了个遍也没有我穿的码数,可能跟我脚的大小有关系,刚好穿37码的,平时卖的最多的可能就中间这几个码,后来看来看去,买了ZHR专场的鞋子,然后就是等着卖场赶快结束,好看看那鞋子到底长啥样,本以为要等很久,意想不到的是,卖场结束两天后,鞋子就到了,无论是包装,鞋子的一切都是相当的好,当时心里美极了,特卖价八十几块钱的品牌鞋,用了优惠卷之后才花七十多块钱,穿着非常舒服,新鞋子也不打脚,心想以后可以花更少的钱买有品质的东西,真心不错,一个月下来可以省不少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通过几次浏览以后,我发现用甩宝不止可以省钱,还可以赚钱,把它分享给身边的朋友还可以赚点佣金,就相当于我们是网络导购员,帮着把这里面的东西推荐给有需要的人,然后可以从每个卖出去的商品那里获得一点提成,要做到这一步,他们没有设多高的门槛,也没有要什么加盟费啊,代理费之类的,至少因为这一点,就给我很大的好感和信心,很实实在在,把利润让给了消费群体,自己购买也有佣金,价格本来就比其他平台便宜,品质又好,买卖都还能拿提成,这绝对是一件值得去做的事情!

有了好品质,就冲这一点就值得放心去做,于是我自己也不断买买买,顺带慢慢推荐给身边的亲人朋友,请他们帮忙关注,然后让我可以成为掌柜。

成为掌柜的条件就是分享给50个人浏览一下,自己任意在上面购买一样商品,我觉得这个还是很合理得一个要求,要达到也很容易!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然在这我更要表达的是对这些亲人朋友的感谢,感谢你们不管什么时候,都能这么的信任我,给我支持和关照,这也许才是我人生当中最大的收获吧!因为即使有钱也买不来别人对你的信任!真诚的感谢背后默默支持我的你们!

说到网购,除了商品品质,售后自然也是很重要的一点,买了很多件商品以后,无论品质,大小都是刚刚好的,然而有一次我把酸奶机分享到朋友圈,被我舅妈看到,她想购买一个,于是乎,我就下了两个单,一个买来自己用一个送给舅妈用,结果我的先收到货,打开一看还蛮惊喜的,四十一块钱抢购的酸奶机品质相当好,还去别的平台对比了一下,同品牌的确实甩宝最便宜,内胆也是不锈钢的,准备去清洗的时候一看,盖子是裂了的,我当时也想,这可能在路途中压坏的可能性大,然后我还是申请了售后,联系客服,客服回应很慢,上午申请的,下午才回应,也没多说,直接发了退货流程给我,申请好了通过审核之后,就给了我退货地址信息那些,我按照要求去把酸奶机寄了回去,也看到他们那边收到货了,就是没看退钱,我心里犯嘀咕,再等两天看看,结果还是没动静,我当时也是没想着去找客服,而是找的上级运营商的领导,他说公司可能要做帐有个流程,再等等,我又等了一天,中午按耐不住,才又想起来找客服,结果客服回应还是有点慢,过了两三个小时才回复我,回复的直接了当,让我发截图给她看我的售后订单,她一看就知道问题在哪了,原来他们的售后方式跟别的平台不一样,毕竟刚刚才出来不久,很多方面还不够完善,他们是先申请了售后,通过审核之后,才会在售后上面那栏显示一个退货地址,和退货方式,按照要求把货去快递之后,要返回来去售后那里点击退回修改,进去把快递单号填进去才算成功,我是把东西寄过去了,没有返回售后那里把快递单号填进去,所以即使他们收到货了也无法退款,就是这个原因,当时觉得自己好傻,这么多年的网购,其实也知道退货肯定需要填写快递单号的,可能真的是因为刚接触他们这个,每个平台还是有些许差异的,才闹这么一出!

我把快递单号一填,钱很快就退回我的账户了,还有我先垫付的那十块钱运费!一并退还给了我!这下心理总算踏实了!

做起来也更加有信心了,虽然售后现在还是有些忙不过来,但我相信,会越来越好的!

更有趣的是,我买了那么多次东西,不仅是正品,都是没有任何瑕疵的,可昨天我妹就跟我说她秒杀的那俞兆林的9.9的袜子很不好,又厚,又怎么怎么!我当时还不太相信,我说我买了那么多次,那么多东西都是正品,都是好的,我说不太可能吧!刚好我自己也买了,等我收到货看看再说吧

结果晚上一收到货,确实让我大跌眼镜,那袜子像羊毛一样厚实,这个倒不是问题,真正的问题是那袜子居然里外刚好造反了,把脚趾拇前端缝线那头缝在了外面,虽然穿在鞋子里别人也看不到,但心里实在别扭,于是跟公司的领导说了这一情况,他说毕竟是库存的东西,出错难免,那就退了吧!我就说这样的东西会影响甩宝的声誉,还是要好好跟品牌商沟通沟通,下次尽量不把有问题的库存商品发出来,虽然是很便宜,但这总归不好的,于是我又再次申请了售后,没想到离上次申请售后,才过了一个礼拜,售后有了很大进步,很多都可以自助解决了,我晚上申请的,第二天早上本想着等他们发地址去退货,没想到的是,居然直接已经把款退给我了,显示售后成功,袜子也不用拿去退了!这竟让我有点惊喜和不知所措了,这样的售后都快赶超京东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有前几次在甩宝的群里,由于那次纸巾特卖活动优惠力度太大,抢购的人太多,导致发错货的现象,刚开始收到货的时候顾客意见很大,没想到品牌厂商直接把发错的货送给了顾客,还重新把顾客之前下单的货再次发给顾客!

这样的售后真没得说了,毕竟一个刚出的新平台,做了才短短三个月不到的时间,能把服务做到这份上,确实让人更有信心他一定能做强做大,做的更好,因为把消费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怎能不受青睐!

说真的,一个新的事物从出生到多数人接受需要一个很漫长的过程,犹如京东,十年的沉淀才换来世界这个大舞台!他用最好的品质,最好的服务获取世界人民的信任,所以成功绝非偶然,而是在把握好了时机,品质,服务的基础上,坚持不懈的去做好这件事!

一个新事物刚出来,会受到大多数人的怀疑,质疑,和抵触,这样的现象很正常,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有鉴别好坏事物的能力,有鉴别能力还有远见的人都成了大佬!

我相信甩宝在保障好品质和好服务,还低价的前提下,做分享模式会成为电商行业里的一匹黑马!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上文链接:OpenGL ES之路01-GLSL语言(上) - 简书 5.向量和矩阵内的元素访问 1)什么是分量 分...
    此生唯一自传阅读 805评论 0 1
  • 有一种平凡称为不平凡 有一种爱称为无可救药 有一个时代被称为钢铁 一场关于生活的写照 太多的事情 我不知道 我们也...
    橙子叶阅读 137评论 0 0
  • vscode Java 开发环境配置 博客地址[https://javahello.github.io/2018/...
    kaiv2阅读 3,384评论 0 10
  • 年少时 会遇到一个看一眼就会很心动的人 我喜欢你你喜欢我 那我们就在一起 不为别的 就只因为我爱你 现在当你增长了...
    十二studio阅读 445评论 5 11
  • 2014年公司启动了一个生活服务类app项目,为了这个项目的缘故,我曾经接触过风险投资机构,和资深投资经理交流过i...
    打杂的耶阅读 30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