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晨与丞琳—其实我们值得幸福

图文/陌上花开

图文/陌上花开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首我特别喜欢的歌和MV 《其实我们值得幸福》。

这首歌曲的歌词是管启根据杨丞琳与林依晨两人的友谊所写的,她们两个相识于依晨18岁,到这首歌出来时,已相识满12年了。

它是我至今为止最喜欢的一首歌,有我喜欢的歌词,还有我喜欢的韵律,最关键还有我喜欢的人。

开心时听这歌心情越来越好,不开心郁闷时听了会觉得任何事都没什么大不了,生活中还有很多美好的事,眼光不要仅仅聚焦在悲观的事情上。

所以在一次次无助,彷徨,坚持不下去得时候,总可以从中找到新的力量。每次心情烦躁时,只要简单的安静的一直单曲循环这首歌,我就能找到重新出发的力量。

所以这次,我想把这首一直陪伴我的歌推荐给你。

如果你现在心情不是很好,日子也过得不是很顺心,感情也没像自己想的那么顺,我想告诉你 “其实你值得幸福”,现在的不顺都是为了今后更顺,所以不要放弃,而是要学习,要进步,要进取,因为你要相信其实你值得幸福。

这首歌很多听众或者粉丝听过之后,都好有感触,让人莫名的觉得心疼,也许是心疼丞琳的努力,也许是心疼自己的不易,在她身上看到了那个努力的自己。

曾经那个唱着《左边》《暧昧》女生,如今都是一个不慌不忙,更有魅力的轻熟女了。以下是听者的一些听众对这首歌和丞琳的留言:

很久没有关注她,竟不知道当初甜美可爱的杨丞琳如今已成为了优雅大方的轻熟女。时光真是匆匆,记得当年长长头发笑容可爱的她唱着《暧昧》《左边》的小女生心事,不知不觉已开始唱着幸福与人生。看着一个人的成长与成熟,总会有感慨,感慨每个人都这样
没有必要记着没人爱多苦,在该打拼的年纪,好好拼搏,才不算辜负自己。

感谢过去,成就我的幸福
听到这首歌,我想起她的歌陪着我的那些时光,也想起了我自己,想起来心里一直忘不掉的那个人,这首歌里教会了其实我们值得幸福,就不要频频回顾,感谢过去,成就我的幸福,现在听到她的声音,总是能有一种家的感觉,我喜欢丞琳四年了,一直是她陪着我成长,我也一点点从稚嫩走向成熟,我也希望幸福,能找到那个对的人……

还有好多有共同感受的留言,因为直触心底的柔软,所以才更加的有共鸣吧!

娱乐圈人都知道,依晨和丞琳是最要好的闺蜜。美好的人总是相互吸引而扎堆存在的,就像她俩:

图文/陌上花开


图文/陌上花开


图文/陌上花开


她们都经都被人贴上偶像剧的“傻白甜”标贴,但是通过之后的一部部作品证明自己的实力;对待工作,尽心尽责,拼命三郎一样,会辛苦会累,但是都把敬业作为首要原则;没有爱情之前,好好增值自己,让自己越来越美好,遇到爱情,好好珍惜和经营自己的感情……

太多太多的优点,所以才会一直圈粉无数。

这首歌MV 特意邀请了她的好闺蜜林依晨,歌词也几乎都是她们真实的写照。

在拍这个MV 时,依晨已经遇上了她的对的人,订婚了,下年结婚,就像歌词里说的“我们这一年忙到少见面,下一次大概是她的婚宴”,也就正是下一年依晨的婚礼。

在这次MV 之前,她们俩都因为忙于工作好久未聚,甚至拍在MV 后丞琳还要赶下一个工作地点而不能好好聚聚。

那时丞琳还没有遇到那个属于对的他,所以大部分时间还是花在工作上,出新专辑,拍电视,行程满满当当,但是很充实。就像歌词里说的那样:

“不至于孤独,暂时把工作当做归宿”

"你们都羡慕我累计的飞行里数,勉强也活出,另一种满足”

记得那时,闺蜜的感情情况也不是很好,很多次安慰都词穷了。当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立马就分享给她了,因为想让她知道:其实她值得幸福,那么优秀,那么美好,一定会遇到属于她的对的人,歌词里的每一句话,都是我想对她说的:

“谁的青春不糊涂,错爱只是过渡,还不到时候认输,别中了情歌的毒,寂寞不止坏处,没有必要,急着招认爱有多苦,感谢过去成就我们的幸福”

想想,人长大了,除了工作,那就是爱情了,这两个音符成为了我们生活的主旋律,工作要努力的去靠近那个自己想成为的自己,可是爱情啊,真的不是那么容易,你在选别人的同时,别人也在选择属于那个对的人,并不是你汉子挑旦一头热就可以,能够遇见你刚好的境况,真的好难,如果遇到了,一定要好好珍惜。

但是遇到了错的人,没有关系;遇到了不对的人,也没有关系。只要你曾经努力过,争取过,还依旧“永保热情”,你一定可以争取到属于你的对的人。

以下附上这首歌的歌词,每一句都好喜欢:

我们这一年 忙到少见面
下一次大概是 她的婚宴
仿佛是昨天 谁泪流满脸
转眼就要庆祝下个春天
太让人羡慕 甚至参杂一点嫉妒
不至于孤独 暂时把工作 当归宿
你们都羡慕 我累积的飞行里数
勉强也活出 另一种满足
真的 既然我们 可以幸福
就不要频频回顾
谁的青春不糊涂 错爱只是过渡
其实我们 值得幸福
还不到时候认输
别中了情歌的毒 寂寞不止坏处
没有必要 急着 招认爱多苦
感谢过去 成就我的幸福
我们这一年 忙到少见面
下一次大概是 她的婚宴
仿佛是昨天 谁泪流满脸
转眼就要庆祝下个春天
太让人羡慕 甚至参杂一点嫉妒
不至于孤独 暂时把工作 当归宿
你们都羡慕 我累积的飞行里数
勉强也活出 另一种满足
真的 既然我们 可以幸福
就不要频频回顾
谁的青春不糊涂 错爱只是过渡

其实我们 值得幸福
还不到时候认输
别中了情歌的毒 寂寞不止坏处
没有必要 急着 招认爱多苦
感谢过去 成就我的幸福
其实我们 值得幸福
还不到时候认输
别中了情歌的毒 寂寞不止坏处
没有必要 急着 招认爱多苦
我们别哭 爱不会被辜负
我们都 值得被缘分眷顾

我们都要好好的,因为我们都值得幸福,每一个美好的人都值得被温柔以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铜墙铁壁金汤固, 千里南下布衣哭。 除祛妖邪高墙筑, 寰宇四海升平树。 ——周文 ...
    乐陵君阅读 148评论 0 1
  • 你好啊!未来的女朋友: 看到这封信的时候,请不要感到惊讶,我是你未来的男朋友。 在我的二十多年生命中,曾出现过貌似...
    li柏谦阅读 780评论 8 12
  • 【黄*飞】给句子“添枝加叶” 黄*飞第一次高考落榜,第二次高考575分“金榜题名”。谈起语文学习经验,黄*飞认为写...
    广州学大教育阅读 1,456评论 0 3
  • 小王子是一本写给成人的童话书,在全球的阅读率仅次于圣经。文字简单朴实,却有着特别的魅力,净化心灵。合上《小王子》这...
    汪小菠萝不酸也不涩阅读 372评论 0 2
  • 很多时候我都会想我不要谈恋爱了,也不想和谁聊天了,只想在空调房里睡一下午觉,醒来外面阳光还是热烈,我就看看窗外的树...
    胖乎乎先生阅读 134评论 0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