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听听,你们和异性做过暧昧的事情是什么?

“他一个翻身,就给我压在了下面,开始亲我..."

ᥬ🤫᭄是和高中同学(男生),但在大学毕业后,我们才有的这段暧昧经历。还是15年末,有一个朋友出差到我的城市顺便看看我。这个男生,在大学也偶尔有些联系,老家是一个地方的,寒暑假有时候也会约着一起回家或者去学校,也会彼此分享现阶段的困惑,甚至我还教他怎么追女孩子,给他出谋划策。算是比较交心的朋友。

当时我大学刚刚毕业,经济条件只允许我合租,和我合租的是一家三口,说是合租,其中只是租一间卧室,没有客厅,厨房卫生间公用。他说要来看看,我一个小姑娘,看看合租的人,看看地址他也好放心。

他和领导吃完饭,就带着好吃的还有冰淇淋晃晃悠悠的就来了。我俩就坐在床上聊着天玩着三国杀。他说他晚上没怎么吃东西,喝一肚子酒,我说要不然我下面给你吃吧乀(ˉεˉ乀)

我就去厨房煮面了,回来的时候发现他睡着了,还打着呼噜。我试图叫了他几下,也不见醒。我看着面,又看着他,想着他又出差又喝酒又跑来看我突然有点心疼。不忍心强行把他叫醒然后让他醉醺醺的去酒店。我想,那就帮他把鞋和外裤脱了,让他睡个好觉吧。我自己出去住。

然后我就开始给他脱鞋,他的袜子还漏了个洞洞,大脚趾在里面呼之欲出。在脱裤子的时候发现他的裤腰带怎么也解不开,小时候我没少玩我爸裤腰带,上面有一个像水滴形状的钮,往外一拨就卡卡卡的开了。可是他这个怎么也扒愣不开。

正在这时候他醒了。是的,他醒了,然后就看见的首先是一个小姑娘跪在床上,认真的解着他的裤腰带。我尴尬的都愣住了,一开始解得时候也没想这么多,而且我也确定他是睡着的,因为他中间还放了两个屁,我都要嫌弃死他了,可是现在他醒了,场景真的是太诡异了……

然后他一个翻身,就给我压在了下面,开始亲我,男生的力气真的好大,他一只手把我的两个手禁锢在头顶,另一只手开始在我身上游走,我挣扎不开,被亲的晕晕乎乎,大脑一片空白,却也不好太大声,因为隔壁还有人,也可能因为我潜意识对他还是有一些喜欢的吧……

他就这样一直亲着我亲了好久好久……过了一会,喃喃的和我说,为什么不喜欢他,他有多喜欢我,做他女朋友好不好之类的。

他之前追过我有半年吧,陆陆续续的表白暗示我好几次,可是我没有办法接受从朋友到恋人的转变,也没有办法接受分手之后失去一个朋友。拒绝他几次之后,彼此就都不怎么提了,我也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

其实我很欣赏他,他一直是我口中的我有一个同学,是一个特别有想法,有上进心的人,他足球踢得好,喜欢健身,喜欢骑行,在暑假的时候骑着自行车去拉萨,在寒假的时候去三亚打工……

我觉得他这个性格的人是不会喜欢我的,我无趣又玩不开,不能和他志同道合也不能和他肩并肩。在一起也不会长远,等到有一天他发现我其实和他想象中的不一样,就连朋友都没得做了

我们面对面的第一次直视我们在不在一起的问题,他说哪怕以后真的不能在一起了,也会和平分手的,两个人总归要试一下的,要不然以后肯定会后悔。我们可以先不公开,以后你想什么时候公开再公开。如果以后真的不能在一起,就当这一段时间什么都没发生过,我们也还是朋友。

在夜晚和他真挚的眼神下,我心动了。

当晚我也没执意撵他去酒店,他就睡在了我的合租房。

长这么大第一次和没有血缘的异性躺在床上,感受着一个男人怀抱的温暖,亲吻的悸动和抚摸带来的异样感受。我想就当自己约个炮吧……

我提议不如你就带个t吧,至于我家里为什么有tt,还是一个闺蜜给我的,她让我放在包里防身,我那时候的工作有的时候要上大班,晚上八点下班,要自己走一条黑漆漆的小胡同。我觉得莫名其妙,却也收下了这个奇葩的礼物。没想到也要派上用场的一天。

他问我是不是第一次,又解释说没有别的意思,如果是第一次一定不可以在这个合租房,要在一个更好的地方。我说没关系。

但是实际上也没成功,他也是第一次。

第二天他走了,回去上班了,我觉得这一切好不真实,仿佛像一场梦一样。就这样,我们开始了异地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信运势,一个人不可能永远一帆风顺,也不可能一直倒霉。 最近身边就有一个朋友一直都挺倒霉的,姑且称她为A小姐吧,在...
    乙木0_0阅读 287评论 0 3
  • 本文本是发在知乎里的一篇帖子,因为知乎开始限制字数,感觉挺不舒服的,现在搬到了简书上来,感兴趣的也可以去知乎上点个...
    张生_Alex阅读 10,645评论 1 19
  • 小七和石头在一起时我们是都不看好的,总觉着大爷的,太突然了,大爷的,两人真不合适,大爷的,真想咔嚓把这段给剪了,但...
    鹿小秋阅读 582评论 2 3
  • 推荐指数: 6.0 书籍主旨关键词:特权、焦点、注意力、语言联想、情景联想 观点: 1.统计学现在叫数据分析,社会...
    Jenaral阅读 5,654评论 0 5
  • 城空了,有树长出来 我的城死了 铸起它的人,杀死它的人 不愿因为这件事而骄傲 一座城的终结 永远因为终结这件事而显...
    于十六阅读 2,800评论 6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