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 剑魔传(77)偷欢

章节目录

第七十七章:偷欢

除了唐基,丞相府中还有一人关切独孤求败的安危,那就是唐昕。

和众人一样,唐昕当晚便知道独孤求败受伤的消息,心急如焚,恨不能立刻扑到身边照料。

但她一个丞相千金,如何能抛头露面,更何况自己和独孤求败之间,京城多有传闻,纵使心中确是此意,主动探望,女儿家脸皮终究承受不住,只能靠身边的舒秀往来传递消息。

当舒秀告诉他独孤求败生死未卜时,唐昕眼圈一红,眼泪跟着掉了下来,想到舒秀正看着自己,转过身去,掩饰道:“独孤求败是我的救命恩人,大恩未报他遭此难,叫我怎能不难过。”

舒秀心中好笑,暗想小姐你瞒得了别人怎么能瞒得了我,从那天雨中练剑起,你就对独孤掌门动了春心,如今担心情郎却拿救命恩人作幌子,也是矫情!

不过此时正是伤心时候,舒秀不便揭穿,只好安慰道:“小姐你不要伤心,独孤掌门虽然昏迷不醒,但他武功那么高强,定会没事的,我会多加打听,一有消息就告诉小姐。”

听了舒秀的话,唐昕心中稍宽,哽咽道:“没事最好,否则叫我……连报答的机会都没有。”

说完,眼泪又止不住的流下来。

此后每天舒秀都留意独孤求败的情状,她虽然不能入留园,但与园中小厮下人们相熟,又时常碰到小宝,一有消息便马上告诉唐昕。

过了几日,唐昕一脸愁容望着花园中独孤求败练剑的地方,舒秀急匆匆跑进来道:“小姐,告诉你个好消息,独孤掌门醒了!”

连日来,唐昕心念独孤求败,睡无眠,食无味,消瘦了不少,听此消息,心中顿时明亮,欢喜道:“真的?这可太好了!”

舒秀接着道:“听小宝讲,当时爆炸,独孤掌门身上嵌进上百枚铁弹碎片,这几日一片片取出来,终于取干净了,烧也渐渐退了。”

“原来是这样。”说完,唐昕突然面露忧色,“上百枚碎片,那他的脸……”

舒秀噗嗤笑道:“小姐不用担心,爆炸刹那,独孤掌门双臂护住了脸,所以小姐你的心上人还是那个俊俏模样。”

唐昕舒了一口气,突然意识到舒秀在嘲笑自己,脸上一红,羞道:“哎呀,你说什么,看我不撕烂你的嘴!”

舒秀装作可怜状,“小姐你可不能撕烂奴婢的嘴,否则谁来给你传话呢?”

“那我打断你的腿!”

“那就没人给你跑腿了。”

“那就以后嫁个男人天天欺负你!”

“哎呦小姐,奴婢才不想嫁人呢,是小姐想嫁吧,嫁给你的大恩人独孤情郎。”

“好你个舒秀,捉弄我,今天再不饶你!”

说完,两个人你抓我躲,闹成一团。

独孤求败一日好似一日,一天午后,舒秀仍旧向留园这边打听独孤求败的消息,刚走过一处假山,突然被人从身后拦腰搂住,没等反应过来,已被抱进假山洞里。

舒秀吓得花容失色,回头一看,原来是小宝。

舒秀挣扎着骂道:“原来是你这只癞蛤蟆,快松手,否则我要叫人了。”

小宝脸涨的通红,不仅不放,反而搂得更紧,喘着粗气道:“今天就是死了也要你。”

说完,嘴巴上去就堵住舒秀的樱口,舌头往里乱撬乱钻。

舒秀登时面燥耳热,心鹿乱撞。

舒秀早已到了情欲年纪,私下里,府中下人之间常常传阅春宫图,舒秀也看过,每次看完心都怦怦直跳,脸上火热,对里面的画面既羞涩又好奇。

舒秀曾在花园树丛后,看见府中的小厮和丫鬟偷偷野合,惊得赶紧闭上眼,脚步却不舍得离开,之后两人的声音和那似痛苦又似快活的神情便时时在脑海里浮现。

此刻小宝的手在身上乱摸,越是难以启齿的地方,越是在那里停留,越抓的用力,舒秀本想一把推开他,却不知怎的,身体越来越软,双手也不听使唤,渐渐的松开了嘴,任由舌头缠在一起。

小宝心中大喜,顺势将舒秀压在身下……

在遇到独孤求败前,小宝成日与小混混一起游手好闲,逛窑子是常事,对男女之事可谓熟门熟路。

舒秀与涂脂抹粉的窑姐不同,紧致的身子发出处女的体香,小宝血直往头上顶。

小宝不管不顾,没轻没重,仿佛发狂了一般,身下的舒秀衣衫袒露,本想用手撩衣遮挡,但身体随着小宝肆意摆布,竟无一刻安稳,雪白的肌肤裸露在外面,羞臊,兴奋,紧张,交织在一起,仿佛要窒息了一般。

小宝一个冲撞,舒秀忍不住刚要叫出,想起是在花园假山中,倘若被人听到后果不堪设想,嘴巴张到一半,一口咬在小宝的肩膀上,发出“呜呜”的声音。

小宝肩上一疼,明白过来,抱着舒秀又亲又啃。

小宝颤抖着瘫在舒秀身上,肩膀已经被咬出血来,和着臭汗淌在舒秀白皙的胸脯上。

舒秀推开小宝,穿好衣服,脑袋伸出假山洞左右探望是否有人经过。

小宝躺在地上大口喘气,裤子也不提,双手垫在脑后嘿嘿笑道:“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

舒秀回头瞪了小宝一眼,“少胡说,谁是你的人!”

说完,一个人先出了假山洞。

舒秀双颊潮红,神色慌张,低着头紧步快走,待假山离得远了,慢慢放松下来,又走了一段,便同什么也没发生一样了。

过了半天小宝才从洞里出来,想到舒秀最后说得话,不知是真心抑或口是心非,悻悻的有点不是滋味。

从那之后,小宝和舒秀一有机会便行云雨之事,假山、柴房,到处是二人的洞房,两人每次行事前如火遇干柴,完事后又匆匆忙忙,路分两头各走一边。

又一次两人完事,舒秀埋怨道:“说了有事,非要来,看,衣服又脏了。”

说完,舒秀急忙要走,小宝心中一直憋着话要讲,拦住道:“每次完了便走,就不能说说话么?”

舒秀想绕开小宝,可自己向左,小宝便向左,自己向右,小宝也向右,不耐烦道:“快让开呀,有什么可说的!”

小宝突然搂住舒秀纤腰,对着一双妙目道:“你是我的人,我要一生一世对你好。”

“你说真的?”小宝诚挚庄重的神情让舒秀感到不可思议,竟咯咯笑了起来,“我怎么可能跟你在一起。”

      章节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章节目录 第四十八章:倾心 西花园东侧,有一座雕花楼,打开窗口,整个西花园便尽收眼底。 这座雕花楼处境清幽,原是唐...
    南语上阅读 278评论 3 6
  • 章节目录 第六十四章:街知巷闻 火光映照下的唐昕更加不可方物,独孤求败在一旁静静地看着,觉的她虽然奇怪麻烦,但也可...
    南语上阅读 413评论 2 6
  • 章节目录 第六十二章:遇虎 几个小厮吓得脸如白纸,止不住的磕头道:“少爷息怒,小人真的不知小姐和舒秀她们到哪里去了...
    南语上阅读 208评论 5 9
  • 章节目录 第六十章:乔装 舒秀见小姐心动,笑道:“小姐,这个你放心好了,衣服我可以向柴房的小厮们去借,平时我总许些...
    南语上阅读 281评论 5 8
  • Ios
    78e84e4be064阅读 16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