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锤得锤!作死的牛萌萌当年让韩庚落跑

牛萌萌——认识这个名字的,要么是资深吃瓜群众。要么……就只能自曝年纪了。

80后多少还能记得她的。

2001年,苏有朋代言某师傅绿茶,广告里的“绿茶女孩”就是牛萌萌。↓↓

“我的好心情,全由你决定,就从现在起,谁都不能动摇!”

如果不小心唱出来,那……就憋回去吧!太暴露年纪了。

6月24日,牛萌萌上热搜了——5月22日吸毒被抓,被予以行政拘留。↓↓

原本,这就是一个“震惊!牛萌萌吸毒”、“谁吸毒?牛什么萌是谁”之类讨论不过几分钟只剩80后在怀旧,实际却坚挺地稳坐热搜第三——还是“沸”。↓↓

先来捋一捋吧!

简单来说,这个事情特别曲折——媒体说牛萌萌吸毒,牛萌萌说“我没吸、吸了肯定被关起来”。吃瓜群众看热闹,极端网友要媒体道歉。折腾一天后,警察叔叔盖章“没错!抓的就是牛萌萌”,正主惨被打脸还把自己炖了彻底凉凉。↓↓

媒体就是新京报——6月23日,新京报曝光牛萌萌吸毒被警方查获,称其今年5月份和多名人员聚众吸毒被查获。↓↓


随后,一个叫@北京禁毒 的蓝V转发了该报道。这个账号简介是“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吃瓜群众认为——这不就是官方盖章了吗?↓↓


消息迅速传开,没想到,牛萌萌居然开直播喊冤,还说会发声明证清白。↓↓

对比之前那些个吸毒被曝光后乖乖道歉的明星,牛萌萌这个不走寻常路真的有点儿让网友看不懂了——所以,是媒体报假新闻吗?

新京报也很刚!直接把牛萌萌第一段吸毒被抓史给翻出来了——2014年7月牛萌萌就因吸毒被作出行政拘留处理。而今年5月这次属再次被查,但因为牛萌萌认错态度较好且考虑身体原因,被警方处以社区戒毒。↓↓

可是,都被锤成这样了,牛萌萌还是坚持自己没吸毒,还晒出自己直播带货的上线记录,说,吸毒肯定要被抓起来关几天吧,“那我咋还能天天直播呢”。↓↓

也不知道牛萌萌发这篇微博的时候是不是脑子里浆糊了——时间线有明显的BUG啊!人家媒体写你5月被抓,你说自己天天直播,那5月23日、24日没直播,你去哪儿了?↓↓

我在映客开直播呀——又是新一轮晒单。结果,上线时间只是5月1日到5月10日的,并不能证明什么。↓↓

最神奇,牛萌萌的这波咬死不认,居然让@北京禁毒 在一番莫名其妙文案修改后,干脆删除了“演员牛萌萌吸毒被查”的相关微博。↓↓

所以,是新京报错了吗?

开玩笑!媒体怎么可能犯这种低级错误!

第二天(6月24日)晚上,@大兴公安 出来盖章了——牛萌萌确实吸毒在5月份被抓了,现在要行政拘留。

媒体没有报假新闻。↓↓

网友恍然大悟——我擦!牛萌萌可以啊!脸皮有多厚。↓↓

等等——牛萌萌2014年7月因为吸毒被抓过,那么……

2014年5月,牛萌萌搭档蓝正龙演的电视剧《爱的频率》开机哦!↓↓

这部剧是办过关机的,就……真的没查到有播出。

SO……是牛萌萌吸毒连累电视剧卖不出去?

PS:《爱的频率》的导演叫樊馨蔓,当时是张纪中的老婆。↓↓

扯远了。还是来说牛萌萌。

牛萌萌曾经的“高光时刻”并不是仅有一个绿茶广告的。

当年,她是风光过的——还好几次。

1982年出生的牛萌萌是童星出身——因为从小长得水灵可爱,牛萌萌跟着妈妈逛街的时候就被星探盯上了。

当时,牛萌萌8岁。很快地,她获得了人生的第一个角色,在冯小宁导演的电影《战争子午线》里演了一个小角色。后来,她还考进了央视银河艺术团。

15岁那年,牛萌萌演出了电视剧《十七岁不哭》。这部戏男主角是李晨,女主是郝蕾。

当年真的是青春正好!大黑牛才19岁。↓↓

牛萌萌在剧中饰演少女岳晓丹,和李晨演的“简宁”没啥情感交集。但是,江湖上一直有李晨牛萌萌因戏结出“初恋”的传闻。

2001年,牛萌萌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同届的同学有张歆艺、吕夏。也是在这一年,牛萌萌在广告选秀里脱颖而出,获得了与苏有朋一起拍广告的机会。

当时,网上对牛萌萌最多的评价是——她太像张曼玉了,特别是眼睛和嘴唇。

像吗?↓↓

“小张曼玉”的名头打响后,牛萌萌的演艺事业可以说瞬间开了外挂。

人生第三部戏是《红粉世家》(2004年)。这是《金粉世家》的班底打造,佟大为+孙俪主演,配角里还有杨幂、郭晓冬、周显欣。↓↓


      苏有朋后来演的《杨门虎将》、《魔术奇缘》,也都有牛萌萌。

2005年,牛萌萌被海岩亲点,做了电视剧《五星大饭店》的女主角,一夜之间成了“岩女郎”。

对于这次开挂,牛萌萌自己的描述是:“早晨在上海才下决心推掉一个戏,中午就接到让我来试戏的电话。”反正就是她没想去试戏,就无心插柳,偏偏就是她了。

       十几二十年前,海岩剧的造星成功率还是有口皆碑的,你看孙俪、王丽坤、王珞丹这些,都是靠着海岩剧起家的。但牛萌萌就没这些师姐幸运了。《五星大饭店》2007年播出,收视、口碑凉凉,牛萌萌这个女一号啥便宜都没落着。

2006年,何润东、袁泉主演了一部爱情剧叫《白屋之恋》,牛萌萌从海岩剧女一号掉回女二号。

这剧拍摄的时候,传出过何润东和袁泉的绯闻——有媒体拍到何润东、袁泉同进酒店的照片,疑似有恋情。后来,有人发现事件的女主角不是袁泉,是牛萌萌。当时,何润东给媒体的解释绯闻是没有的,因为牛萌萌有男朋友。↓↓

牛萌萌的男朋友是谁呢?

江湖传闻都说是王烁——就是“晴儿”王艳的继子,传说中的“京城四少之一”,也是周迅的前男友之一。2010年,王烁因为与刘涛(就是霓凰郡主)的老公王珂发生交通纠纷,拔枪相向。

王烁有个好朋友叫房祖名(2014年8月18日,柯震东与房祖名因涉嫌吸毒在北京被抓获。咦?牛萌萌第一次吸毒被抓也是2014年)。房祖名和牛萌萌在2007年拍了个电影叫《PK.COM.CN》,据说也是王烁投的,但电影2008年上映后没啥反响。

牛萌萌再成为话题焦点就是因为韩庚了。

2008年,韩庚还是Super Junior-M的队长,红的天天被狗仔队跟。当时,有条狗仔新闻是拍到韩庚和几位女性友人一起吃宵夜。

当时,狗仔直接锤了其中一个女孩是牛萌萌。因为此前两人一起在央视中秋晚会上合作过。

这段绯闻的发展也很狗血。

2010年7月,韩庚录制某卫视节目《大牌生日会》。节目组请来了韩庚以前的绯闻女友牛萌萌,本意是让两人大方辟谣,结果……↓↓


       节目组也没瞒着,直接跟媒体锤了是韩庚方先动手的。↓↓

        类似的“罢录”事件在2010年3月19日又发生了一次——在《天天向上》的录制现场,大屏幕上放出了韩庚的绯闻女友李小璐、江铠同、牛萌萌。

还没等韩庚说啥,他的经纪人就冲上台,气愤地拉着韩庚就走,再次发生了“罢录”事件。

百度总结为“韩庚罢录门”。↓

韩庚经纪人的意思是《天天向上》隐藏了部分台本内容。↓↓

芒果台就很直接——直接“封杀”韩庚,在一段很长的时间里没请他再上过芒果的节目。

至于牛萌萌,后来她也拍过几部戏,但都没什么反响。2013年5月,再成为话题是因为被拍到了和张国立的儿子张默拥吻的照片,两人恋情曝光。

都这样了(左),是情侣吧。↓↓


当时,爆料里还说,张默吸毒事件后,牛萌萌主动向张默“送温暖”,让张默很感动,两人关系渐渐热络起来,继而发展成恋人关系。

2014年5月,牛萌萌在新片发布会上公开了自己和张默的恋情,还表示已经见过家长张国立和邓婕。

没想到,张默很快“打脸”,还劝牛萌萌“别闹了”。↓↓

当时,牛萌萌还发了一篇微博长文,大概的意思就是:遇上渣男了,我认,未来会更好。↓↓

显然,未来并没有更好。

2014年7月31日,张默第二次吸毒被抓。当时,吃瓜群众跑去牛萌萌微博鼓励她“大仇得报”。现在看来,牛萌萌第一次吸毒也是2014年7月……

而在2014年《爱的频率》、2015年《好想好想爱上你》两部剧拍完,牛萌萌基本就在影视江湖绝迹了。虽然,她自己说是做做公益开开店铺,做点自己想做的事——吸毒吗?↓↓

LOOK当年那张被誉为“小张曼玉”的脸蛋,如今……

并不值得可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