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时碰到这四个表现的男人 真的很爱你 遇到了就好好珍惜

细节见真爱,一个男人爱不爱你,到底有多爱你?无需猜测,无需多问,只要从他的一些日常行为习惯中就能看出来,尤其是捧着手机聊天的时候。如果一个男人跟你在一起以后,还能够有以下四个表现。那么,毫无疑问,他心里真的有你!

1、主动给你发消息

心里真的在乎一个人,就会变得主动起来。因此,他绝对不会单方面等你主动找他。相反,他会是不是就主动陪你聊天,或许是因为突然想你了,或许看到了有趣的图文想要跟你分享,或许遇到不开心的事情了……总之,他就是想要跟你说说话,看看你的头像就心满意足了。

相反,在一起好几个月了,除非需要你帮忙,他从来没有主动找你闲聊。

你找他的时候还诸多借口,说自己很忙,或者是压根就不回复。毫无疑问,你在他心里真的不算什么。

有个男性朋友曾经告诉我,当他认真想要追求一个女生的时候,会非常积极主动。每天都找女生聊天,对于她的回复,只要手机拿在手上基本都会秒回。虽然平时工作挺忙,但为了不错过她的信息,特意将两人的聊天窗口置顶。不忙的时候就拿出手机看看,有未读消息就赶紧回复。


作为一个男人,很认真负责的告诉你,如果一个男人不分白天黑夜总对你说很忙很忙,请相信我——其实,他并不是在忙,他只是对你没空而已。换一个漂亮的妹纸找他,保准立马放下游戏专心致志的聊天了。

2、及时回复你的信息

很多女人在热恋的时候,都渴望男人能够秒回信息。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不可能每天24小时手机不离身。

因此,以“秒回信息”判断一个男人是否真的爱自己,显然是不可理喻的。

但真正在乎你的男人,不管你什么时候给他发消息,只要他看到了一定会及时给你回复。绝对不会找借口糊弄你。“当时太忙,担心你睡着了所以没回”;“正想回你的信息,碰巧临时有事,忙忘了”……种种推托之词都能用一句话概括,就是不够爱你,不想回复你而已。

3、认真对待与你的聊天

有些男人虽然会回复你的信息,但非常的不走心,不是敷衍了事,就是聊着聊着突然失踪。而这真正在乎你的男人,对待你的信息总是特别认真。绝对不会在你用心敲一大段文字的时候,看都不看就直接回你一句“嗯”、“哦哦”、“呵呵”。

无论男人还是女人,相信热恋的时候都曾有过这样的经历。因为渴望那个人的回复,所以总是捧着手机不放,因此几乎每隔一分钟都会点开手机屏幕瞧瞧。因此,当他没空聊天的时候一定会事先告诉你,绝对不会让你因为收不到回信而焦虑不安。

4、耐心倾听你的烦恼

当男人真的爱你的时候,对你一定会充满耐心。无论是你太笨需要他反复教一些简单的问题,还是约会的时候等她半个小时。

因此,当你跟他倾述烦恼的时候,他会安安静静听你述说,然后想方法宽慰你,让你开心起来。

如果一个男人对你的不开心不是不闻不问,就是极度不耐烦,让你别把他当成烦恼垃圾桶。那么,他对你的感情也是显而易见的,别再把未来寄托在他身上了。

毕竟两个能经得起考验的男女,绝对是能分享快乐,也能分担忧愁的。

人活一辈子,能够遇到愿意花时间陪你聊天、听你诉苦的男人真的很不容易!如果你有幸遇到了,请一定好好珍惜。

愿你们一直聊得来,做一对幸福开心的情侣。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