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我和你的故事

其实,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是喜欢你多一点,还是讨厌你多一点。




我们是在高四遇见的。

我只记得我一眼望去,心里想的是这对双胞胎怎么这么丑呀!在今后的岁月里,我就没有分清过你们……原谅我脸盲。

高四,我只做了两件事情,一是努力学习,二是喜欢着我喜欢的男孩子,幻想他也喜欢我,幻想我们能去同一所大学。



与你的岁月,始于我们的大学时代。

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开始,你来找我聊天了,说陪我去操场上散步,减肥。

也不记得当时的心情了,只记得,我想让你陪我去操场散步的时候,你已经看上了我的室友,你说我不会喜欢上你了吧?明明是你先来招惹我的,现在又来这样说……其实我也不知道呀,但是我准备打开心扉接受你的时候,你追了我室友。

是你先找我聊天的,在一段时间里每天都找。我记得我过生日的时候,我们共同的好朋友跟我说,你要和我告白,我没回应,但是我心里早已有了答案,如果你给我告白,我会答应,因为我觉得我们合适。

故事在这里就进入了高潮,你开始追求我的室友。

我觉得我就被你啪啪啪的打了几个耳光。如果你一开始就说,我想追你室友,我肯定会帮你。如果你看不上我,想看看我室友美不美丽,我也会带她们出去给你们瞧瞧。可是你偏偏要招惹了我以后,在我和室友说了,你想追我后。你追了我室友。室友也和大家说:我跟她说你想追我。让我沦为了一个笑话,大家都说我喜欢你。可是你追了我室友,而室友还不喜欢你,让我无地自容。

在你看来,可能就是你通过我认识了我的室友,却不知道你的这一行为给我造成了多大的伤害和困扰,让我沦为了大家的笑柄,让我觉得我比室友差很多。

我一直是个傻逼性格,还会在中间帮着你们,让你们在一起。

同时,我也很恨我自己胖。从那开始,我开始减肥了,有毅力的减肥了,我记得你还说过,没想到,你还会瘦呀,我心里就是想变美,就是想让你后悔。后来发现其实这与胖不胖其实没有必然的联系,也许我不胖,你也不会喜欢我呀,有些人可能一眼就注定了结局。

大学,其实和你交际的次数也没有多少。

我也只记得在学校和你遇见了,就在一起走,可是你的脚步一直比我快,像是怕别人看见我们俩在一起走似的,我心里的感觉是我有这么让你丢人吗?

我想找你们打羽毛球,你总是不愿意和我打。

我也记得,有一次,我骑着电动车去和你一起买票,你说要和你们班上的女同学一起去,我说可以呀,我心里是很难过的,是的,所有女生不是比我漂亮,就是比我优秀,你最看不上的人是我。

其实,在大四,你来帮我室友搬东西的时候,我再次看见你们,心里已经没有了任何波澜,只是微微一笑。

大学我努力减肥学习,一方面是因为恨你,另一方面是因为我想变美变优秀去追我喜欢的男生。

在大学期间,可能对你有那么些许的喜欢,更多的是觉得合适,最后都演变成了恨,再后来也就释怀了。




毕业后


其实我们也没有怎么联系过,到2018年,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你给我说我室友和他前男友好了,我很同情你,心里难免也会想,活该,哈哈哈哈哈

一直没有机会和你说这个事,你都和人家半年没联系了,还准备人家一直等你,这就是你不对了,而且你虽然追了人家那么久,可是人家也和你耗了那么久,和你抱了、亲了、睡了,就够了,再也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怪你脾气生的太大了,女生都是要哄哄的,时不时低一下头,又不会掉一块肉,只会让人家更喜欢你。

希望你在以后的恋爱中,不要再那么犟了。

2018年,你来找我,也不是找我,是想要我给你介绍女朋友,说我性格好,交往的朋友也肯定不错。

说实话,你来找我给你介绍女朋友,我心里还是有点难过的,为什么你都来找我了,找的并不是我。

我也给你介绍女朋友了,你们就开始联系了,我们也断了联系。

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没在一起,你又来找我了,我又给你介绍女朋友,我一方面给你介绍,发现你觉得我给你介绍的你都还满意,可是就是看不上我,我心里很不爽,我哭了一天,觉得我又被你打脸了。

后来因为种种原因,你们又没有在一起。

现在回忆起,如果说我真正的喜欢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应该是从2018年开始的,以前都模糊不清,具体的时间应该是在你给我介绍男朋友的时候,和你天天聊天,产生的感情。

因为你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都让我觉得很讨厌,所以我就喜欢骂你,然后说话也很直接,所以和你聊天很放松,所以觉得很开心,应该是这个时候才真正的喜欢你的。

其实,也很奇怪,讨厌了你那么久,居然还会再喜欢上……感情这个东西也太奇妙了吧……

你说:我喜欢骂你,是因为我喜欢你;其实我骂你,可能我也喜欢你,但不容置疑我也讨厌你,因为那时我也没有弄清楚我到底对是喜欢你多一点,还是讨厌你多一点。

而且,因为我和你讲话很随意,所以你也和我很随意,也会讲一些不好听的话,其实我听起来很不舒服。时常还让我想起一个故事,就是女生A喜欢一个男生,然后男生喜欢女生B,但是女生B有病,不能和那个男生做爱,所以男生和女生A做爱,一边做一边骂女生A贱。你让我觉得我就像女生A。

正好,2018年,我失恋了,你都在我身边,和我聊天,让我走出来了,还挺感激你的。

其实有时候,也是一种习惯,习惯你在。

2018年,我们断断续续的联系了很久。还让你给我跑那么远去买东西呀,我去接你呀,然后你哥哥说的一些莫名其妙的话,都让我觉得你喜欢我呀,想要追我呀,可现在想想其实也没有呀,主人翁是你,可是你都没有主动过,而且我要你出来玩,你都不出来,说明你不怎么喜欢我呀!

可是我还是像个傻瓜一样,以为你喜欢我呀,就刨根问底的问你喜不喜欢我呀,你说喜欢呀,可是还喜欢很多人,你不追我因为你不好意思呀!我都信以为真了。

而且你哥哥说你很内向,我可以主动一点。我也信了。其实我的相亲对象很好,我也很喜欢,居然还有心动的感觉,可是我还是想和你在一起。所以我给你告白了。

你的回答是我们相处看看。

我们在一起一个月还没到,就分了。

如果,以我现在清楚的心境再来和你相处,我相信我们可能会长远一些,可是命运就是如此,我们的结局就是如此吧。

我觉得我和你根本就没有正式开始,因为我告白的时候,你回答的是相处看看。你差我一个正式的告白,所以我们的这一个月不算正式的男女朋友,而且告白后一面也没见。

和你告白后,我每天就捧着个手机,想你给我发消息,你有没有发现,我都是秒回你的消息的呀?因为我一直在等你的消息呀!

而你总把我排在最后,或者干脆几个小时回一下消息,我原谅你忙!

我有知道你在慢慢的在乎我!

可是我等不了。

我也忍不了。

我想证明你在乎我。

因为那时我还没有弄清楚和你的感情,在我心里有很多障碍,阻碍着我们。比如你没追我,去追了我室友,追了那么久,对人家那么好,是一个障碍。比如我一直没弄清楚我对你到底是个什么情感,到底是喜欢多一点还是讨厌多一点,也是一个障碍。

你说我们的距离有六个小时的车程。在我看来,你如果在乎我,这些都算不上什么。毕竟你为我室友都从外地回到武汉工作了,为我就回个家,不难吧?

你的答案是:难。

任我怎么说你都无动于衷……

我发现若深爱,千山万水都近;假喜欢,近在咫尺也远。

第一个周末,你说你忙,好吧,让你忙…

第二个工作日,我去武汉,你一天都没出来见我,你都忙,好吧,你忙…

第二个周末,我回家了,要你回家,你说你累。我逼你,说你不回来,我们就分手,你还是不回来,其实我知道这不对,就算回来了也不是心甘情愿的回来。但是我就是想见你呀!而且我这样做的时候,前男友都会过来见我,可是你没有……我是一个自尊心很强的人,我说出口的话都会记在心里,可是,无论我怎么闹,你都没有回来……

但是你也联系我了,我其实不想理你的,可是又喜欢你呀,觉得和你在一起很舒服,所以我就放下了我的自尊心,和你联系,那个周四,你哥哥要我去武汉和你玩,我本打算去的,其实对于我来说,去武汉也没什么。

可是周五我就改变主意了,我就是想你回来和我玩,我就想你回来,回来和我一起放风筝。可是你说我不去,你就去出差,呵呵

你说过,这个周回来的,可是你说我没有同意,一直在发脾气……

我从周一等到周五,期待周末和你一起玩,可是你却一次又一次这样,你说你不回来,不代表你不喜欢我,可是我们都知道呀,我都说分手你都不回来,说明你不在乎我。

上个周,你又没回来,我说这是我最后一次和你说分手,我也希望你周末能回来,可是你没回来,你就宁愿分手也不愿意回来,这只说明你确实一直没有把我放在眼里和心里。

其实,和你谈的时候,我一直都没有弄清楚我到底喜欢你多一点还是讨厌你多一点,分了以后,我才明白我到底对你是什么感觉。

我发现你确实不喜欢我,准确说不够喜欢我,而是觉得我好,可以试试,结果试试的过程中,我一直闹,所以你就放手了。

不合适的人终会走散

也许,如果我依你去了武汉,我们不会那么快就分了,可是我知道我们一定会分的,我不会一辈子和一个这么不在乎我的人生活在一起,我也是女生,也需要被疼被爱。

你说要是我们能坚持到今年年底,我就去你家过年,明年就结婚。无论真心还是假意,我都很感动。我以前遇见的不合适的人,我都会幻想和他结婚,我觉得你是合适的人,但是我都不敢想我们的未来,可能我成熟了吧,感谢你在口头给我了一个未来。

有一天,中午醒来,觉得如果你也在我身边该多好呀,我就再搂着你睡一会儿。昨天我在梦里和你搂着睡了。你就用手指刮了一下我的鼻子,然后就被我搂着睡了,梦里很幸福。其实真的没有你想的那么……

已经分了8天了,我也已经从愤怒里清醒过来了。我不后悔我这么冲动,因为我觉得这可能就是命。可是我还是希望你会来找我,但你确实没有,直到现在,我都会时不时看看手机,看看你有没有给我发消息,可是你没有。

我想如果你回来找我,我会原谅你。我也会说:你回来了,真好!会抱你。

可是你确实不在乎我吧,所以你不会强迫自己做你不愿意做的事,为我讲究一点也不。

我问过我妈了,我妈说:你不在乎我。

是的呀,你不在乎我,不够在乎我,不然第一次就回来了,或者不用我说你就回来。

我勾不起你心里那根弦。

我不会不要尊严的去找你,让你和我在一起,在我心里没有人值得让我低到尘埃里去爱。

但是如果你愿意回头来找我,我决定这辈子就赖上你了。

可是,你并没有,你不够喜欢我,现在还烦我了……

我就要去广州了,如果在此之前你没有来找我,在我心里,这就是我们的结局。

看来我还是喜欢你的,但是也不是那种非你不可。而你对我的喜欢还远不如我对你的喜欢,没关系,我为我们间的可能付出了,没有什么遗憾了。

如果你不来找我,那我就放你去找你的白富美,过上少奋斗十年的生活。

感谢自己,把这么多年和你的爱恨情仇都理清楚了,我知道你肯定没有理清楚,或者一直都很清楚。

那就是我不重要,可有可无。

没关系啦,到这里我已经淡然了,不会哭了。这个世界上不喜欢我的人会很多,我也要学着接受。

不让不爱我的人走,怎么能让爱我的人进来呢?

我妈也说了:为什么人家不喜欢你,因为你不够漂亮不够优秀,我也服气了,以后我会好好变漂亮变优秀,找一个喜欢我普通的优秀的人,哈哈哈哈,我就是这么不要脸。

你曾经是我心里的乱麻,现在,终于被我理清楚了,我也可以放下了。

我得到你过吗?有吗?说有也有,说没有也没有,毕竟我都没抱过你。

我也原谅你以前对我的不好,毕竟我带着气骂了你那么久,后来好像也伤害了你。

我以后对别人也会注意言行举止的,不会再把我想要抱着过一辈子的人弄丢了。

可能这就是我们的结局,我认。

说完以后,我终于和你和解了,这么多年,很不容易,不再恨你了,也不会让自己去回忆你那爱臭美的笑脸了,我相信凭我的记性,我会很快忘记你。

所以,我要写写,这是我的青春岁月,不写会忘,忘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