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旭为什么这么黑,因为他心情不好呀!「走进鬼怪的世界08」

从我的角度,说鬼怪,欢迎你来翠花也疯狂的世界。

鬼怪可以搞笑吗?翠花可以搞事情嘛?

【鬼怪篇】


活捉一只捣乱社会的鬼怪

地狱使者:去哪里。刘德华:我叔叔缺乏社会学,把社会给搞乱了。

鬼怪虽然活了939年,但他过得就是与世无争的日子—— 不会做家务,不会出外工作,一言不合就下雨,一喝酒就变金子。刘德华也常叫鬼怪叔叔在外要注意点自己的行为,然并卵。鬼怪一旦在社会上做出的不合常理的地方,刘德华就得灰溜溜的去解决。这次鬼怪为了“救”被自己推出去的鬼怪新娘,一大波人受到了惊吓,一大波汽车受到毁坏,幸亏刘德华综合利用地狱使者的“催眠功能”和“刘氏集团”的财产,才解决了鬼怪的那些破事。只是刘德华为什么知道地狱使者有催眠能力?


刘会长负责赚钱养家,鬼怪负责貌美如花

鬼怪:三明治的钱可不是小数目,幸亏刘会长生财有道

根据上一集,我们可以推测出鬼怪金钱来源的两个方面:一个是喝醉酒变出的金子,一个是投资发财致富,而鬼怪不直接参与投资,真正在幕后打理财富的是刘家的人。

没想到鬼怪创造奇迹的“三明治”也是广告商赞助,难怪鬼怪甘有钱,在剧里面的“代言费”也不少吧。更重要的是,鬼怪坦承自己有过打工经历的时候,连续插播了3只广告,看的翠花尴尬癌的犯了。这样子强行植入,别以为翠花没看出,请《鬼怪》收下我的两只小白眼。


鬼怪的妹妹难道是地狱使者

地狱使者:我都说不确定了,我这几百年带走的死亡者那么多,我怎么可能都记得长相,只是因为觉得在哪里见过,所以才这么猜测而已,因为没有记忆,只有感情,就是觉得非常难过,心很疼。刘德华:叔叔们,我知道了,我好像知道了,末间叔叔是不是叔叔妹妹的转世,叫一声哥哥吧,末间叔叔!

根据目前已有的信息是:1、鬼怪在找妹妹;2、画像是鬼怪的妹妹;3、阿使看到金善妹妹的画像会哭泣。4、阿使可能已经遇到过金善的转世。虽然线索还不齐全,但是大家都比孔侑聪明吧,早在第1、2集就猜出sunny是鬼怪妹妹的转世,但是编剧金恩淑在第10集才曝光了这个事实,兄妹相认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其实翠花更希望地狱使者是鬼怪的妹妹,哥哥妹妹嫂子同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尴尬脸】


嫉妒心极强的鬼怪想要弄屎泰熙哥哥

鬼怪:死于非命的管理体制是怎样的,告诉我最基本的,其他的我可以自己想办法,还有炸鸡优惠券,我可以帮你解决。

鬼怪听到泰熙哥哥看到女主笑容满面的事情,嫉妒之心蹭蹭蹭的就上去了,鬼怪就是一个“孩纸”嘛,有无所不能的能力有什么用,女主都要被泰熙哥哥拐跑了。鬼怪你到底能不能守住自己的鬼怪新娘啊?如果不是鬼怪新娘命中注定可以拔剑,我觉得女主才不会理你呢。


会有点疼,你忍忍吧

小偷:是不是上次车站那个混蛋

鬼怪救了这个人的同时,也惩罚了这个人。但翠花最好奇的,其实是“其他遗漏者”的命运。第一,每次阴间使者加班加点的赶公文,是为了趁早解决“其他遗漏者”嘛?第二,第二集说过,善变的神一般都不会处理其他遗漏者,为什么啊使曾一度想处理其他遗漏者?是天命所为还是成事在“使”。第三,其他遗漏者在逢九的岁数都特别容易遇到阴间使者,这就是所有其它遗漏者必然的命运么?还是还有转机?


鬼怪在和谁在聊天?

鬼怪;你怕了吗?我让你下来,下...

女主是看不到白色蝴蝶的,所以女主以为鬼怪在自言自语。白色蝴蝶在第九集疑似为刘德华的化身。

这是鬼怪第二次看见“神”了,鬼怪在乞求神可以让他活久一点。如果忘了鬼怪第一次看到神的情节,可以回看地狱使者与鬼怪“同房”那晚的悄悄话。


鬼怪那些不堪回首的历史

王让金信尽量不要再回来

王曾让男主不要再回来,可是男主打胜仗后还是回来了,这让王很恼火。没想到这个单眼皮的转世会是double眼皮的李东旭。


鬼怪每年都会放“孔明灯”。

鬼怪放飞金善和王黎的孔明灯

为什么鬼怪不仅帮自己的妹妹放飞孔明灯,还要帮妹夫?明明鬼怪是恨王的呀。


【地狱使者】

地狱使者好“黑、黑、”。

路人:不过,这里未免太黑了吧。地狱使者:我心情不好。

鬼怪心情不好的时候回下雨,而地狱使者心情不好的时候周边会有一团“黑气”。之前地狱使者带刘德华见sunny的时候,地狱使者就因刘德华与sunny“打的火热”,所以生出一团“黑气”。地狱使者好黑呀。


那些被地狱使者遗忘的前世

阴间使者:听说他去带领死亡者,结果那个死亡者竟是他前世的妻子,他把那个死亡者处理为其他遗漏者,两个人一起逃跑了。我就知道这么多,后面的事情,我就不知打了

这个情节是对阿使感受到sunny的前世做铺垫,也是寓意着sunny不仅是地狱使者现在喜欢的人,也是阿使前世的王妃。


天堂是你的那杯茶。

地狱使者:你点的天堂来了

身边的妈妈不愿告诉孩子他已经死亡的消息,所以善意的欺骗他地狱使者工作的地方是一个“茶馆”,善意的地狱使者也把妈妈口中的“天堂”端了上来。真是幸福的孩纸,一辈子都不知道自己“屎”了。


这是其他遗漏者的命还是鬼怪新娘的命

阴间使者:那个姑娘现在...是看到前辈你了吗?她现在,看得到我们的吗?

鬼怪新娘不仅拥有有看得见鬼的眼睛,还拥有看见地狱使者的眼睛。真好奇女主亲眼目睹阿使把亡者带走的情景。


现在可爱,以后就不可爱了。

sunny:看你先给我打电话,着实吓到我了。而且还是10个未接电话。

这个情节就是为了坑地狱使者。阿使迫不及待想告诉sunny自己的信仰,让现在的sunny觉得地狱使者可爱到爆。可是换了一个时间,换了一个地点,sunny就不觉得这样的阿使可爱了。sunny在这里也坦承了自己的真名叫做金善的事实,再次印证了sunny的前世是王妃这个身份。只是阿使还记得,sunny却忘了,因为阿使突然心疼,抹灭了sunny见过地狱使者的记忆。别怪翠花再次吐槽《鬼怪》和《蓝色大海》的相似之处,美人鱼抹掉人类记忆的方法是接吻,而地狱使者的眼睛就可以让人遗忘记忆。


【新娘吧】

女主身份牌确认。

女主:荞麦君,我们可以不用走了我确定是新娘了

还不知道真相的女主很开心自己确定是鬼怪新娘,被坑了8集的鬼怪新娘终于确定身份了。女主以为自己找到了家,可是她后来还是“离家出走”了。


千万不要得罪女人。

女主:要说明的话,有点麻烦。反正那位叔叔胸口插着的剑...

刘德华第一次知道鬼怪的身上插了一把剑,刘德华表示很惊讶。不过女主对男主的调查一直在继续,而且女主不仅调查鬼怪,还把地狱使者也调查了。真心觉得女主当电台PD有点浪费人才,不过这也和女主“爱唱歌”,“会唱歌”的情节相互呼应吧。


夫唱妇随。

女主跟着鬼怪耍帅

虽然女主这个动作很像一个坏女生,但是女主的确和鬼怪一样帅爆了。


这个班长会“黑化”嘛?

班长问女主能不能考上大学

有时候,很担心这位班长会陷害女主角,不过都要毕业了,应该也陷害不了。其实班长也只是好奇小鬼们会不会告诉女主考试答案,答案当然是不会的,这种事情只有鬼怪才可以。


鬼怪就不是赚钱的人。

女主:因为我问你怎么游手好闲的,从今天起,打算做袜子生意了吗?

女主以为男主要“改邪归正”了吗,你不看看下一集男主是怎么把这么袜子“送”出去的。


女主就是医者父母心,瞎操心。

女主:我正在锻炼胳膊的力量。这一次,我一定一次性无痛给你拔出来。我上一次感受到啊,胳膊上的力气是相当重要的。

女主为了男主可以顺利拔尖,打算锻炼好手臂的力量。这个情节把翠花笑cry。不过女主不知道男主的疼痛不来自拔剑,而来自失去你。


鬼怪也逃不过谈恋爱会变笨的魔咒

鬼怪:真是不太喜欢了,喜欢你的我,断不能蠢到这个地步了

鬼怪的表白,话都不好好说,意味鬼怪不喜欢女主了呢。


女主:刚刚叔叔是对我表白了吗?

两个人的智商同时下限了。


翠花也疯狂一周更新3集《拉片大王》。目前更新的系列是《鬼怪》。已更新10篇,请继续支持。

走进鬼怪的世界,编剧在第一集到底构建了怎样的世界。

走进鬼怪的世界,和鬼怪同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鬼怪与地狱使者相爱相杀,鬼怪新娘已不重要

作为鬼怪新娘,你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

玄彬元彬金宇彬,你的名字被鬼怪新娘恶搞了,迷妹们开心吗?

鬼怪新娘拔不到孔侑的剑的10大猜测

12张图告诉你鬼怪又要被坑上天了,所以孔侑你到底会不会摸头杀呀

看到鬼怪看《釜山行》的表情,从此我原谅了孔侑

十张图说鬼怪8:地狱使者难道是鬼怪的妹妹?

抱歉,这周翠花要忙着旅游,所以会停更一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