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谴责白百何出轨,我却同情白百何缺爱

女人需要被爱被宠

最近被“白百何”事件刷屏了。

很多人在谴责白百何,可是我却想说,一个女人,有个8、9岁的孩子,事业很成功,为什么会恋上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男模呢?

从生理学角度说,一个女人,尤其结婚有了孩子后,会更加恋家,稳定性会更强。

像白百何,显然不是为了钱和小鲜肉在一起的,更大的可能就是:在婚姻中她感受不到爱,她感受不到温暖,所以她才会在外寻找感情寄托。

因为女人需要什么?女人需要被爱,需要被呵护,需要被哄,需要有安全感。

看爆料的视频,至少我们能看出小男模的眼睛一直盯着白百何的,把她放在心上,至少会让她觉得受重视,觉得被爱被宠。

一个女人,有时在所谓爱情面前,有时会完全丧失理智,如飞蛾扑火般。

曾经爱过

我相信,白百何和陈羽凡之前是爱过的。

白百何和很多女明星的轨迹都不同,很多女星很怕进入婚姻,甚至恋情也都是非常保密的,而白百何早在2006年就结婚生子了,做了很久的全职太太,直到2011年《失恋33天》播出后,才完全复出。

曾在《星空演讲》上,她回顾了自己当初的选择如此说道:

22岁我毕业的时候,跟大部分22岁的女生一样,觉得感情至上,我遇到了我爱的人,我想嫁给他。他很忙,我觉得我想当一个全职太太,安心照顾他,我觉得这个很酷。”

2009年,在采访中白百何曾抱怨和陈羽凡聚少离多。

在早前陈羽凡参加的一档访谈节目中,白百何不经意提到“我一直希望陈老师能够改掉晚上工作,白天睡觉的习惯”。

当时在一旁的陈羽凡似乎也面有愧色,默默低了头。

白百何甚至透露两人因为这个曾多次争吵,因为她可以适应这种生活方式,但是孩子不行,孩子需要一个规律的生活方式,希望有了孩子后丈夫能够调整。

但从目前的结局看应该是陈羽凡没有太大的变化。

2013年,再宣传《被偷走的那五年》时,白百何再承认聚少离多。她不止一次地说两人见面的时间很少,以至于都不愿意吵架。

白百何还透露自己不管多忙,家事也是要操持的,而陈羽凡基本就是忙事业。

种种,都极大的说明,白百何在这段婚姻中没有感受到充足的爱和幸福。

婚姻冷暖自知

明星的生活其实是人生一个放大的特写,是一个更明显的人性折射台。

本次大料一出,群众又沸腾了,站在道德制高点谴责。可是我们又所谓高尚多少呢?

有时并不是不想发生些婚外感情,而是没有实力,没有机会。因为丑,因为穷,因为没魅力。

聚光灯下无圣人,尤其身处无限诱惑的娱乐圈。

婚姻冷暖自知,如同穿鞋,即使外表无比漂亮,可是是否舒服真的只有自己知道了。

不要去盲目羡慕他人的生活

有时,我们会羡慕所谓明星夫妻的恩爱。但是从这件事我们可以真切的看出,我们往往看的仅仅是冰山一角。

有时,可能我们也会羡慕明星的生活,羡慕他们赚的多,赚的快,可能唱一首歌就抵过我们几年收入了。可是明星也承受了很多,没有隐私,面临更多的诱惑。

像这次,白百何事件,就完全成为炉上火上烤的对象,而普通人不会面对这些舆论压力,不会面对很多的恶意攻击。

我们会无缘无故羡慕别人,觉得别人都很幸福很快乐,可是别人苦和烦恼我们不知道。

我们有1万元的烦恼,明星可能有1千万的烦恼。

所以不要盲目去羡慕别人,还是珍惜自己的生活。

除了看热闹,明星的事件对于我们普通人也是一种提醒,告诉我们婚姻不易。

婚姻不易,婚姻也很脆弱。普通人经营婚姻已属不易,更何况明星,面对更多的诱惑,面对更多的离别,面对更多的流言蜚语,婚姻经营难度更大。

爱没有错,错的只是方式。

最后想各位看官几句话:

做任何事都是有成本和代价的;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

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昨天,演员白百何被爆出轨小鲜肉,吃瓜群众又一次占据了道德的制高点,流着口水骂荡妇。 1 全明星星探卓伟团队追踪白百...
    辕shopping阅读 870评论 0 0
  • 一、白百何出轨被曝光 昨天“中国第一狗仔卓伟”曝光了白百何出轨的视频及照片,这是继卓伟曝光文章姚笛、林丹出轨后的又...
    前行女子阅读 30,757评论 6 2
  • 我想知道 为什么生长的道路 总是通向死亡的坟墓? 为什么累累的硕果 不能存留到世界的尽头? 万物都在拼了命的生长 ...
    莱莱菌阅读 269评论 1 5
  • 银饰的魅力在于它给人的轻松感或者是它身上的一种神秘张力,而且作为饰品来说,银饰品较其他材质的饰品是便宜的,所以佩戴...
    6fd0919984ed阅读 1,942评论 0 1
  • 01 扔掉没用的东西 良田千倾不过一日三餐,广厦万间只睡卧榻三尺。 但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很...
    木每子1224阅读 44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