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孤独了那么多年,就想找一个与自己三观一致,聊得来的人谈个恋爱再结婚,怎么了?

 时间似流水,转眼2019的七夕和立秋都过去了,又准备要迎接中秋了。

 等着单身狗们的,又将是一个中国情人节,无奈又悲催吧?

 一年又一年,每逢佳节无法避免的必备节目,就是看别人秀恩爱,却总唯独那个主角轮不到自己。

 听说,一个人孤独久了会上瘾。最近在一个不知名网站公布了一个孤独等级表,单身狗们,赶紧对照自己看看你在哪个等级吧。

第一级,一个人去逛超市;

第二级,一个人去吃餐厅;

第三级,一个人去咖啡厅;

第四级,一个人去看电影;

第五级,一个人去吃火锅;

第六级,一个人去 K T V  ;

第七级,一个人去看海;

第八级,一个人去游乐园;

第九级,一个人搬家;

第十级,一个人去做手术。

 唉,看完后,作为同是单身狗的小编不由得心头一紧,原来自己已经在第二级了,感觉有会逐步上升的可能。。。。。。

 网友小霞说:  

其实,单身怎么了?

年龄大怎么了?

 就是看不惯那些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人,知道他们是好意,但因为大家都立场不同,他们的话就显得好像在贬低我这种大龄单身狗,把我们说得一钱不值。

 小编也觉得,媒婆也好,身边已婚的朋友也罢,他们与单身狗的婚姻理论从来都是对立的,从来就没有站过同一战线。

 奇怪的是,已婚的朋友也是从单身狗走过来的,竟然也会说出与媒婆一样的调调,他们似乎忘了,其实他们也是从单身狗走过来的,单身狗的心情似乎他们从未拥有。

 媒婆和已婚朋友都说:   你年龄不小了,不能再浪费时间了,要学会将就了,不要再想着去谈恋爱了,也不要考虑什么有没有话聊了,大家条件差不多就行了,先结婚再恋爱,不要挑三拣四了,人家不嫌弃你就不错了……

 但站在单身狗的角度是: 

我为什么要将就?

年龄大没有结婚怎么了?吃你家大米了?

 我单身又没有妨碍到别人,就因为年龄大,我就要把自己像廉价的大白菜一样往外推吗?

 我孤独了那么多年,就想找一个与自己三观一致,聊得来的人谈个恋爱再结婚,怎么了?

 为什么这就是很奢侈的事呢?随便将就,根本不了解对方的性格秉性,随便结了婚,会不会结婚没几天就离婚了?

 婚姻什么时候成了一场赌博?什么叫条件差不多就行?为了结婚而结婚,我就是做不到。

 不说其他的,如果这个人连最基本的“对我好”都做不到,我为什么要将就的和他度过余生?

想到自己将要和一个连话都说不到一起去的人度过余生,真的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小编觉得,婚姻不是一个任务,结婚并不是故事的结束,而仅仅是故事的开始,不能随便将就,害人害己,最后可能还会间接伤害到孩子。

 为了结婚而结婚,是对双方都不负责任的一种表现。不说两个人是否要相爱,至少不要“相厌”。

 婚姻要两个人都三观一致,才会减少在生活上的摩擦,让生活拥有更多乐趣,两个人在人生路上共同进步。

 我的婚姻我做主,半点由不得别人。祝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心灵伴侣,有情人终成眷属!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