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征稿(爱情)《我爱上了一个妓女》

Paste_Image.png

高中毕业在社会上混了两年,我爸我说不能一直这么吊儿郎当不务正业,就把我送去部队当了兵。

当了两年兵,退伍出来二十三了,我爸让我表叔在市里给找了一份商场保安的工作,月薪2500包吃住。我原本不想当保安,可是想到自己只有高中毕业的文凭,唯一拿得出手的经历就是在部队当过两年兵。心想除了保安保镖也没啥其他特别好的选择了,于是就从了。

男人二十出头啊,正是血气方刚的年纪,可怜就是没有一个女朋友。每天夜里憋得难受连一个蹭痒的人都没有,只能起床看岛国片。越看心里越毛,忽然想起有一天晚上十二点多饿得睡不着去对面街买泡面时看到过两个站街女。心里犹豫了一会,最后还是拿起钱包出了门。

虽然在部队这两年我很渴望女人,很想尝尝那种滋味,可是走在路上我还是在纠结:自己好歹还是一个处男啊,怎么可以把初夜给一个站街女?可是想到现在找一个女朋友也不容易啊,要陪逛街陪吃饭,哪来这么多钱啊!如果要结婚还得买房买车,这不是要我命吗?

这样想着不知不觉就走到了对面街,看着站在小巷口那两个搔首弄姿的女人,我心里又是纠结又是渴望又是紧张。反正女朋友是找不起了,还是先解决生理问题再说吧,想到这里我鼓起勇气走了过去。其中一个年龄稍长点的女人看我过来了顿时堆满了笑脸,一脸妩媚地看着我。我问“多少钱一晚上?”她答“两百。”

犹豫了一会我还是跟着她上了楼,她说先去卫生间让我等一下。然后我听见她在卫生间里骂了一句“妈的,怎么又提前来了!”然后走到另外一个房间对一女的说“今天晚上你去。”

“可是我昨天刚过来,我还没有想好···”一个女人战战兢兢地说。

“还要怎么想啊你?竟然都决定过来了还在这里纠结个什么劲!”女人说着好像有点于心不忍,又继续劝道“你放心吧,今天来的一看也是个雏,不是那种五大三粗的壮汉。反正早晚有这么一天的,给一个嫩点的男人还能少受点罪,错过这个村可没这个店了,你自己想清楚。”

过了大概十几分钟,一个扎着马尾的女的进来了。她上下打量了我一眼,脸突然就红了,说“今天晚上我姐不舒服,我来行吗?”我想着反正谁都差不多,就点了点头。

她麻利地脱光了自己的衣服,然后笨拙地脱光了我的衣服,抱着我上了床。在床上翻来覆去了一会,竟然就秒射了。我看见她舒了一口气,我射这么快她还高兴?然后往被窝里一看鲜红一片···

我问“你也是一个处?”她点点头,眼里泛着泪水。我说“那你也不亏,我也是。”她没有说话。月光下,我静静地看着她发现她还算一个美人胚子:丹凤眼、高鼻梁、樱桃小嘴,沾着泪水的长睫毛一眨一眨的,看得我不由自主凑过去亲了她一口。

她很惊讶,红着脸笑了,顺势睡在了我的手臂上。我问她为什么出来做这个,她说家里妈妈得了尿毒症,找不到合适的肾源只能做透析,住在医院里每天都要花很多钱,家里的亲戚都借遍了再也借不出钱,只好出来做这个来钱快。

看着这么纯洁美好的肉体躺在我身边,想着她明天后天身边也要躺着一个男人我突然觉得很心酸。我说“你可以去找份工作,去公司上班也行啊?”她叹了一口气,“我爸死得早,我们家就我和我妈两个人,如果我白天要上班的话就照顾不到她了。在这里只做晚上,白天还有空可以去医院照顾她。”

是啊,如果她有选择应该就不会来这样了。以前总觉得站街女就是出来卖的,为了钱出卖肉体,现在才知道原来也有不愿意只是被生活所迫。

我问她叫什么名字,她说叫小瑜。小瑜,挺好的名字,就是命不太好。

天微微亮,我回到了宿舍,主要是怕大早上回来被人看见。尽管兄弟们也偶尔去那里,但是被他们知道我一个雏也去哪里就太丢人了。浑浑噩噩地上了一天班,好不容易熬到了下班,我不由自主就站在了窗户前看着对面那条街。心里想着会不会从今天开始小瑜也要出来站街了?她张那么好看会不会很多人都想···

想到这里我心里很别扭,很不舒服,想到她那具青春鲜活的肉体要被别人占有我心里开始出现一团无名火。我很生气,我觉得自己很无能,为什么没有钱?为什么不能去帮她?为什么她妈妈要生病?我想了很多为什么,也操了很多句粗口,可依旧还是改变不了现实。

我拿出屏碎了的手机给家里打电话,问家里还有多少余款,妈说没有多少,就一万多。我又给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哥们打电话问他能不能借我一些钱,好哥们说去年结婚,今年媳妇生娃花了不少钱,实在借不出抱歉啊兄弟。然后我又零零碎碎借了三千块钱,去银行取出了家里转给我的一万二,拿着这一万五我又去了对面那条街。

还好,今天小瑜没有过来站街。那个大姐看到我立马就笑了,说“看来我们小瑜活好啊,小哥今天又来了!”说着带着我上了楼,小瑜看到我眼里充满了惊喜,她脸又红了,还是那么可爱。

我们进了房里,她紧紧抱住了我,说了句“我好想你。”我突然觉得很感动,竟然会有一个人一天不见就想我。“真的吗?”我试探着问了一句。

她说“你来之前大姐带了个男人上来,我说今天肚子实在疼得厉害接不了,大姐呸了一句说有两百不赚,装纯情,然后就去找其他小妹了。我不知道你今天晚上还会不会来,但是我就是一直想着你,从医院回来到现在我就一直想着你,不知道为什么···”

我低着头没有说话,她继续说“我有点想离开这个地方,我想我不能因为妈妈生病就堕落在这里,这样以后妈妈病好了也不会原谅我的。而且,而且···”她说着停顿了几秒,我问“而且什么?”“而且我希望以后每天睡醒,身边就一个男人,一个像你这样的男人···”说着她又投入了我的怀中,我顿时气血上涌,如英雄救美般立刻从包里拿出了一大沓钱,放到她手里说“这里是一万五,你可以拿着先给你妈治病,接下来的我们以后再想办法。”

我看见她眼眶红了,于是换我把她紧紧搂在了怀中。我想以后我们就一起努力,挣钱给她妈妈治病,然后好好生活在一起。她对我说“明天我跟大姐她们说一下,晚上你来接我,我们就一起走。”我说好,心里挺温暖的,终于我也有一个值得自己努力奋斗的女人了!

回家后我想着总不能让别人女孩子跟着我住宿舍吧,于是我向一起工作的兄弟们打听找到了一间廉租房,房租四百,我又厚着脸皮问他们借了钱交了房租。我想现阶段的困难是暂时的,以后一定会慢慢好起来的!找好房子我就该去接小瑜了,想到马上要见到她我觉得很开心,这才知道原来爱上一个人是这么甜蜜的感觉。

傍晚过去,她们还没有出来站街,于是我径直上了楼敲门。敲了很久,才有一个女人穿着睡衣睡眼惺忪地过来开门。一看到是我,她有点惊讶,问我是来找小瑜吗?我连忙点点头。

她说“那婊子走了。”我说“你别骗我了,她说好让我今天过来接她的。”

“不信你可以自己进来看,东西都全都打包走了。妈的骗老娘说要过来做事,老娘给她供吃供住,她说走就走了,怎么留都留不住。”说着她推开门让我进去自己看。“不可能,她妈还在住院,她走了谁照顾她妈?!”我开始着急,心里很乱。“她妈上个月就死了,她欠了一屁股债才过来做事想还债,才接了一个客又说不想做了,妈的这玩老娘吗!老娘不是看她死了亲妈可怜,这样的货色我才不想收···”

那个女人还是一直在骂,可是我一句都听不下去。我满脑子想着小瑜,想着她为什么要骗我,想着她到底去哪里了,想着我们还有没有未来?我蹲在小巷子口,想看看小瑜会不会回来,或者是那个女人在骗我。蹲到第三个晚上我还是没有看见小瑜,那个女人看着我叹了口气,嘲笑一般地说到“没想到风月场上还有痴情种,哈,哈哈哈!”

第四天晚上我没有再过去,因为借我钱的兄弟开始催我还了,妈的,之前说好三个月还的,现在才三四天就催了。可能是看到我天天不去上班,怕领不了工资还他们钱。索性,我辞职了,打算南下打工,听说广州那边打工工资高,说不定两个月就能还他了。

我背着行李包,离开了熟悉的城市,成为了一个广漂。广州的钱并没有他们说的好挣,在厂里每天累死累活也就四千多一点而已,不过也是包吃包住,两个月我就把借的钱还清了。我不想再回到那个城市,害怕一回去就会想起小瑜,想起那个负心的女人。可我还是不争气地经常想起她,想起她我还是会心痛会流泪,顿时觉得自己很没用,不像个爷们。

人们总说初恋都是难忘的,可是我这还没恋就结束,所以难忘更多是因为不甘心吗?
经过小瑜我也明白了,没有轻易得到的女人,更没有轻易得到的幸福,所以我还是得靠自己努力赚钱,然后娶老婆买房子。于是我工作比以前更卖力了,技术上有不懂的地方我去找技术人员,那些刚毕业的大学生和我年纪差不多也很愿意帮助我。我渐渐地发现生活和以前有很大的不同了,晚上我不再仅仅想着男女之事,而是会去看书、去上网学习,去认识更多的朋友。

转眼来到广州有两年了,工作上我已经从车间工人提升到了技术人员,生活上我也觉得越来越充实,所以也渐渐地不去想小瑜,不去想过去的事情。

一天下班后组长说下周要带我们去天河区开会,与一些专家研讨一下技术研发的事情。我受宠若惊,想着第一次去参加这么重要的会议我好歹也得穿得像样一点才行,于是周末约了老周去逛街。我们厂在郊区比较偏远的位置,平时买点生活用品都是在附近的超市解决,很少会坐公交车出门到市区去逛。

不过这次还是蛮开心的,领着刚发的工资,想着都辛苦工作两年了,好歹给自己买一身好看的衣服!原本以为带着一千块钱已经够多了,可下车后随便走进一家有英文名的店一件衬衣都不止这个数,更何况一套西装了。老周拉着我说“这些个店里的衣服都是给有钱人买的,我们这些打工仔买不起,我带你去另外一个地,那里的衣服便宜一些。”

于是我又跟着老周坐公交车到了另外一个地方,下车后我看到“服装批发市场”六个大字,我问老周“这个服装批发的能单件卖吗?”老周说“能不能就看我们咋说了,我们就说来采样版的,试试质量,说不定能成。其实外面的衣服也是从这里批发的,但这里的可便宜多了!”我想着既然能省钱就试试看吧,于是跟着老周进了批发市场。

在里面选了好几家店都不单卖,我有点灰心丧气,想对老周说走了算了,但老周又拉着我进了一家铺面,说“好不容易都来了,不买不也浪费路费了吗?再看看,实在不行咱就走行吧?”

这家店的衣服看起来还不错,我试了一件衬衣和一条西装裤都还挺合身的。老周看卖衣服的是一个二十刚出头的姑娘,心想这个好骗,就凑过去说“老板,我们买这个衣服是想试试看质量好不好,如果回去穿了没有啥问题的话,我们还会过来大量拿货的。”姑娘说“不好意思我不是老板,我们老板说十件以上才能卖,一件不能拿的。”“哎呀,反正你们老板又不在,你多卖一件多赚一点提成嘛是不是?”女孩犹豫了一会,说“那你等下吧,我们老板上午去工厂拿货了,这个点也差不多要回来了···”

女孩话音还没落,一个女人踏着高跟鞋拖着一大包东西风风火火地走了进来问道“怎么啦娟儿?”“哦,老板,这两位客人说想先拿一件样版,问可不可以。”穿着高跟鞋的女人这才转过身来看向我们,这一看她呆住了,我也呆住了。这,这不是那个负心的女人吗?用句俗话说,就算是化成灰老子也认识啊!

我以为我这辈子都不会再见到她了,她应该也是这么以为的吧,否则怎么会有这么惊讶的表情。老周看傻了眼,对我说“怎么着,你们两个认识啊?”

“不认识。”“认识。”两个人异口同声。

“那到底是认识还是不认识啊?”连娟儿也傻眼了。

“认识。”我说。

“那认识不就好了嘛,这衣服能不能给我们拿?”老周不愧是个好哥们,这个时候了还在帮我想着衣服。

“当然可以,我送给你们。”小瑜说完转身对娟儿说“把试好的衬衣和裤子都拿两套,外加一件西装外套,一起打包好。”

“不用了。”“啥不用啊,包好包好,谢谢啊老板娘!”老周瞪了我一眼,转身笑嘻嘻地对娟儿说“打包好就拿给我哈!”娟儿立马照小瑜吩咐把衣服打包好,拿给了他。

我没有看小瑜表情,拉着老周就走出了店铺。“你看你这人真没礼貌,平时看起来素质挺高的,关键时刻人给送一身衣服谢谢都不说一声!”我不顾老周叽叽歪歪,直接把他拉上了公交车,回厂里。老周顿时明白了,他说“这种情况下不是遇见老仇人就是遇见老情人了,这是个女的又送了东西,那肯定就是老情人了。”我暗赞老周聪明。

回到员工宿舍我把衣服全都倒了出来,打算扔进垃圾桶,却看见衬衣里夹在一张名片,上面写着小瑜的名字和电话号码。我把衣服和名片一起扔进了宿舍楼门外的大垃圾箱,不想再和这个女人有任何关系。

可是半夜,我还是起床跑去了垃圾箱。衣服已经没有影了,毕竟收破烂的人也不是瞎子,看着这么好的衣服肯定会收走,不过名片还是被我找到了。我照着上面的号码打了过去,一拨通就有人接听了。我屏住呼吸,没有说话,心跳却不自觉地变快了。

“是安波吗?”小瑜的声音,我点点头,立马又说了声“是。”她说知道我一定会打电话给她,我问凭什么?她说“凭我骗过你,还骗了你一万多块钱。”我说“亏得你还记得哈。”她听出了我语气中的嘲讽,苦笑了一声,“其实当初我并没有完全骗你,当时我去那里是因为缺钱,是被生活所迫。我为了给我妈治病借了我们村一家人六万多,他们说如果我两个月之类还不起就要嫁给他儿子做媳妇。欠债还钱天经地义,而且当时我为了借到钱就答应了。可是我后来才知道他儿子是有侏儒症,我实在不能忍受自己嫁给这样的男人所以才去了大姐那里做事。没想到···”

“没想到遇到了我这样一个傻子,然后就骗了钱远走高飞了是吗?”我恨恨地说,虽然已经过了这么久,但是我还是克制不住自己的愤怒和伤心。

“不是,那天晚上遇见你是我人生中发生过最好的一件事。认识你后我很希望,很希望自己今后能嫁给一个像你这样的好男人,能过上正常幸福的生活。可是我知道任何一个男人如果知道我做过这个都不会要我,所以我很想逃离。那个时候有一个老同学在广州做服装批发生意说我也可以过去做,可是需要投资一万多块,我当时身无分文所以也不敢去。那天晚上我接待你也是赶鸭子上架,不过我见到你后觉得你很善良,就想试试看能不能从你这里骗点钱,然后逃离。我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没想到你第二天就来找我了,还给了我一万多块···我知道骗你是我不对,可是当时急急忙忙也没有留下联系方式,所以也一直联系不到你···”

“你不用再说了,都过去那么久了,当初是我比较天真,还以为你真的就想跟我在一起了呢?”经过她的解释,我也真正释怀了。两年来一直恨着一个人,记挂着一个人,却又见不到她,这样的日子确实是煎熬。好在我现在知道她还活得好好的,这就够了。

她说“对不起,我可以补偿你,当初骗你的钱我可以加倍还你,三倍都没有关系,只要你肯原谅我。”

我笑了笑,说不用了。其实如果没有爱上小瑜,也许我现在还在那个四线城市浑浑噩噩地活着。因为她,我来到了广州,见到了更广阔的世界,赚到了体面的工资和更有前景的工作。我觉得这也许就是命运的安排,让我遇到她,拯救她,最终拯救了自己。

所以人生处处有伏笔,之前经历过不好的事情说不定以后就成了好事。今天我总是明白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握一杯热茶,靠在阳台上,正值华灯初上时,远处的人忙忙碌碌。我悠闲地呷一口茶,一股暖流缓缓而下,很舒心。蓦然间,早上...
    皖南医学院阅读 257评论 0 0
  • 今天的任务顺利完成了,归结于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第一、把每天的任务细化,主要做几件事,然后一步步去践行第二、微...
    b50b51e3f168阅读 81评论 0 0
  • CentOS、NGINX初始环境布署 @(linux笔记)[centos|nginx|环境布署] root登录 r...
    ahhhhhhhh阅读 709评论 0 1
  • 富爸爸说:“世界上到处都是有伟大创意的人,但是因此获得巨额财富的人屈指可数。究其原因,是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拥有企业...
    Fei向宇宙阅读 457评论 0 1
  • 我就不将所加与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为我耶和华是医治你的。【出埃及记15:26】 以色列百姓渡过红...
    丰盛的恩典_2471阅读 6,086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