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现在的我们还是一个人,我们也要勇敢的爱

不怕受伤,要等待爱。

今天吃完晚饭后,闲来无事刷了一遍今日头条,我偶然间被一个标题给吸引住了目光,“说说是什么原因让你到现在都无法恋爱,”底下的评论着实精彩,让人目不转睛,。

单身狗这个名词,我想很多人都非常不喜欢。因为太寂寞,所以很讨厌。

“其实单身一点也不可怕,可怕的是心里连一个喜欢的人都没有。”

“当你认真谈过一段感情,最后却分手了。后来你会很难再去喜欢别人,你不想花时间也不想去了解。”

“长得丑还颜控,日了狗了。”

“他们都以为我这么优秀的人应该有对象,也就不考虑我了。”

“‘喜欢一个人为什么非要谈恋爱,’‘可是,喜欢一个人怎么甘心做朋友,再看一眼还是想拥有,’你心里还有那个人,怎么开始下一段恋情。”

“越大越成熟,考虑的事情越来越多。身边出轨被出轨的也很多,不相信爱情了又渴望爱情,不想将就,慢慢的单惯了也习惯了。”

“人丑,颜控,家贫,追星。”

“还没弄明白,是因为某个人才想谈恋爱,还是因为想恋爱,才需要一个人。”

“老师家长再三警告不要早恋,我那时也认同,觉得人在不同的时候就要坐那时应该做的事,所以一直专心学习。现在大学了,想想中学时代谈个恋爱还真好,但又想到很多关于未来的问题,比如到了大学了异地,还是分开之类。关于现在谈恋爱也想了很多,以后各种之类。这就是太理性的下场,准备孤独终老。”

“死过一次的心,还没有遇到那个能够救活它的人。”

“因为怕他回头啊,万一我不是单身了呢。”

“因为不知道恋爱会有多么好,所以不觉得单身有多么差。”

“我始终相信爱情,但是我不相信会发生在我身上。”

“祖国尚未统一,我不敢谈恋爱。”

“总是用前任的标准去寻找下一个,每一个人都这样,所以,这是一场没有尽头的贪吃蛇游戏。”

“晚一点,我在等一个人。”

“有向往爱情的想法,也做好了孤独都老的准备。”

“他,不喜欢我。”

“我太差,不适合任何人。”

“心里有座坟,埋着未亡人。”

“没有共知语言的感情,很累。”

“就如未来一样,迷茫。”

“我自己就可以过得很好,何必多一人让我增添烦恼。”

“生活圈子小,丝毫不主动总想等着别人追。”

“一个人熬过了所有的苦难,也就不期待和谁在一起了。”

“因为我怕深情被辜负,假意对不起别人。”

“实在不想和不喜欢的人浪费时间,我喜欢的确实不喜欢我。”

“单身久了,真的会上瘾。”

到底是为什么,我们为什么到了现在还是没有谈恋爱?无论原因有几个,借口有多少,我们都是在逃避爱神的求救信号,其实我们不是不想谈恋爱,只是我们受过伤害,再也不敢有勇气大胆地向前迈出那最为关键的一步。

无论是什么原因,我想要告诉你的就是:不要怕,要勇敢,我们要越挫越勇,爱情是留给有准备地人的,爱情是勇者的幸福天堂,总会有一个人跨越山河万里迢迢的来到你的面前,对你说上一句,“我,来了。”你要慢慢等待他的来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朝一暮思君容,醉把爱恋埋心头; 一字一句吐心声,愿携君心永相随。
    沐日阅读 145评论 0 2
  • 苏言事后细细想来,觉得自己要微信的行为太过唐突所以对方拒绝了。 第二天,苏言照常起床上班,突然发现自己眼睛好肿,于...
    露子含手绘阅读 133评论 0 0
  • 线性表及其实现 什么是线性表? 谈到线性表,我们先来做个题目!用结构体数组表示一元多项式,并且实现加法操作。 大家...
    lifeColder阅读 1,416评论 0 3
  • 前段时间发生了一件事情,附近县城一个二十几岁的年轻人因为自己曾有过的犯罪经历,被女友抛弃(暂且用这个词吧)。这个年...
    游泳的鱼_cc71阅读 267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