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践行者大会】倾听分享会,完成了我的念想

期盼着期盼着,终于在2018.7.28这一天,在深圳这座城,在空体这个会场,就像是实现了很大的心愿之后那种开心满足感,我这个小目标也完成了。

大会圆满成功

由此可见,我的小目标就是在这场分享会做一次现场听众。

当看到猫叔计划的举办大会的时间地址,欣喜看到了七月在深圳有一场。

讲真,我当时有在脑海里出现这个想法:年轻人选择一线城市,获得的机会平台真的会很广,一线城市接收的讯息也是最快的。

第一届在上海,那时小灶还没有结营。

大会当天,群里有伙伴在现场给我们转播分享会的实时盛况,我当时就只是通过手机屏幕看到大咖们的分享干货和技能,心里也能被燃起奋斗的激情。

第一届举办得很成功,猫叔管理团队后期剪辑制作的大会分享视频也是燃爆了,据说奕晴看那次的视频至少有十次以上。

我也是看到那些分享嘉宾,男神女神各个领域的大咖们,那么富有正能量,一身的才能,技能满点,还那么拼,一直向前,真的是值得学习的榜样。

所以,我先在心里计划着也要参加一次这样的分享会,先从现场听众做起。

第二届也是在四月的上海举行。那时小灶结营了,相伴同行一年的小灶伙伴们不舍,感谢猫叔的剽悍江湖上线,让我们继续以努力的正能量为自己加持和同频的江湖伙伴携手并进。

同时上线的还有剽悍读书营,我深深赞同也受猫叔的十八字箴言影响,深知读书的影响。我要继续和相同认知观的伙伴们一起让自己变得更好。

江湖里,读书营里,有那么多牛人大咖让我感叹,让我敬佩不已。在这里能发现很多别人的优点,能助于认识到自己的不足,群里经常会有分享,倾听他们的经验心得,帮助自己总结自己的方法,借鉴或者学习他们的解决问题的技能。

讲真的,参与了就是有收获的。

第三届大会也在深圳圆满成功。这次我亲临现场,亲身感受那种超强的影响力老铁们给的感染力。

见牛人

期待欣喜又紧张的见到了他们――熟悉的名字陌生的面孔

进会场门口迎宾的慧姿,是我第一眼就认出来的小灶朋友。

在小灶群,她是我们的班委之一。我对她印象深有以下几点:

1.我们在字说天下群里用语音输出时,她就总是夸赞我声音温柔好听。

2.她在群里经常分享美食,我印象最深的是去年她分享教我们自制冰淇淋,看她发的图片都超诱人。

3.在小灶任职班委,奕晴也夸过她很多次,温柔尽责的女生。

见到她时,她没有认出我。但是从以上几点再次验证猫叔曾说过的类似的话:多赞美他人,用心表扬,是最低成本让人记住你的方式

进入会场找座位坐下后,看着前面一个男生有点面熟,也是微信头像见过,我就认出来了第二个小灶朋友小秦哥哥,坐他旁边还有小小阳

小秦哥哥和我同龄,这位有为的创业青年也是经历了很多艰辛困苦与成功,瘦小的体型蕴藏着是让你不能想象到的能量。

小小阳,这个昵称和她的头像经常会出现在表彰环节里。虽然没有跟她聊过,但她写的文字我是读过的,得过多次最佳。

开场前我终于见到了我亲爱的小芝同桌儿。很开心在买票前小芝说她很期待我们能够在这里见面。去年的清单营让我俩成为同桌儿,每天打卡中被她富有活力热情的语音吸引,像是能驱散所有烦恼的声音,让听者心里能出现彩虹。今日见真容,这位阳光美少女,还是一位体贴细心的姑娘。

和小芝一起来的还有豆豆、小纯。

可爱的豆豆姑娘,在群里见证了她成长的经历蜕变。猫叔奕晴也对她赞赏有加,她的改变,就是坚持的结果。

小纯在群里的有关孕妈分娩的知识分享也是精彩。

在自己的专长领域里做到极致。

大会开始主持人亮相,大元小师父、李赛男、小胥子。

大元,是去年在群里听他作为行动营的行动之王给我们做的分享,才知道这么一位厉害的人。

赛男老师,剽悍晨读的主播之一,在深圳很多活动上都担任过主持人。声音好听,不断的精进自己的精致女人。

小胥子,今日是第一次见他主持第一次听他分享也是第一次听他的事迹。这个少年的行动力也是让我佩服,他每定的一个目标都会想办法拼全力去实现,“年少轻狂的另一个解释是勇敢”他敢想敢做敢实现!

分享会开始了。

梁大宝,剽悍晨读主播之一,她的出现让我惊喜。她的声音出现那一刻,心里觉得特别亲切。从晨读开播以来每天早晨六分钟最喜欢就是她的声音。站在台上分享的她,看似大大咧咧,感受到的是她随和亲切的热情。

“享受并感谢每天的六分钟”喜欢她的性格喜欢她的笑容。

江湖姐姐朵娘,这一次线下听她讲述她的一路走来。“只有自己有想要去改变,想要去成长,你的贵人就会出现”

连长牛牛,大晶,这两位是我们熟知的极致践行到丧心病狂的女神。

牛牛的坚持输出思考力,在小灶在江湖在读书营是我们点赞之首。

大晶让我了解并佩服的是她的学习力,因为看韩剧就在短时间内学会韩语并由此得到外派的机会,任职网课韩语教师,因为热爱一部泰剧又开始认真学习泰语。

这一届,上台分享者有46人,听众两百多人,这其中的伙伴都是正在蜕变成长中的;或是已经成长到一个自己满意的阶段的;亦是继续更新迭代不断精进自己的技能的。

每一个人都有可以值得学习的优点,好的听众就是要做到去发现说者的优点。

我的分享

见识就是打开自己的格局。

如果不是接触了这样一个社群,在一个微信群里,见到来自五湖四海的各怀本领的才子佳人,在这里打开了我的接触面,铺开在我眼前的就是在我认知之外的世界。

新奇的接触这样一群人之后,自己的那种见识少的不安全感时时刻刻都在,焦虑曾让自己在遇到一点阻碍就退缩,但也是这群温暖的可爱的伙伴们,用心的鼓励,给力的支持,慢慢找回了勇气,和他们一起同行。

如果不是和他们一起同行,我可能很难实现自己的一个个小目标:比如在过去的一年,曾坚持五点半起床完成英语打卡返学费目标;曾在晨读坚持留言获得内容组赠送的一本书;曾戒网推掉娱乐项目三个月,让我惊喜我可以对手机的诱惑不那么痴迷;曾在群里接受了没有做过的任务(做主持人,做海报设计组织人,做采访人)并每一次都认真做好,让自己有勇气接受各种挑战任务。

每一次经历都会成为过去,但是经历过,都是有成长的痕迹的。

今年的社群参与,我专注力的投入也将会是在国庆节之后,但是这上半年多的时间我默默关注着群里消息,江湖里每一场分享都是精彩有料,已经在路上的伙伴们,你们继续前行。

我有幸还在这个群体,还能在我出发的时候有这样一群优秀的人相伴同行,我相信自己只是暂时做了减法,并没有停止,因为我也深知学习是终生的。

极致践行者大会,鼓励每位伙伴勇敢讲出自己想分享出来的:成与败的经历,成长的心得,努力的途径,快乐的意义。

这两年,在猫叔社群里,学到的成长是潜移默化的。第一年学到输入:读和写,第二年学到输出:说。

学猫叔,学奕晴,学不断精进的各位老铁们。

借用猫叔的这两句话:“让自己变得更好是解决问题的关键”/“每天都要特别认真地活着”

现在我还没有勇气做到说,像大会上的老铁一样站在台上去说。

先定个小目标“完成一次在线上的说”

每一个人想要好的生活,都应该对自己有要求。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是这个学期的最后一天了,有很多的感触,觉得应该写一篇文章纪念一下历史性的日子。看似轻描淡写的一个决定其实是...
    优优花香阅读 145评论 0 0
  • 爱人啊 是你的思想火花 点燃了我的希望 我从夜幕中走出 走进光明的世界 行在茫茫的人海 期盼熟悉的轨迹 可是 爱...
    静止的风筝阅读 304评论 5 18
  • 两层结构与三层结构长期以来,我们一直使用着"客户端/服务器"的两层结构,这种两层的结构曾让无数人为之兴奋和惊叹,即...
    CHEERW阅读 3,272评论 0 0
  • 秋天的夜 蟋蟀扯开嗓子 生动的歌声唱响 不知她是快乐还是忧伤 叶子沙沙的响 为蟋蟀鼓掌
    西岭雪贝贝阅读 184评论 0 2
  • 就这样?就这样拾起行囊,捎去远方! 行囊,是什么?成长的积累...... 远方,是什么?追寻的光芒....
    荒落秋逢醒阅读 368评论 20 15